什么情況下提示你不宜出門,容易發生倒霉意外

    字型: 

現代社會中人們都適應了快節奏生活,短距離的出行就是上班途中,做地鐵公交,開車或者騎行或者徒步,而長途的出差就是飛機、火車和自駕的通行方式。俗話說: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,經常出門碰到的交通事故或者發生丟物,周折的事情就會比較多。那么,什么日子可以順利出行旅游,什么日子出門要多加小心,慢慢地都變成了人們考慮的事情。劉易生老師,這里就為大家分享一下相關的經驗。

1、突然聽到有人哭泣不順

當你準備出門之前,突然無緣無故聽到有小孩或者女人的哭聲,代表今天運氣不吉利。如果需要出門去上班或者談生意,就要小心謹慎。如果是準備出門就要小心出現辦事的不順利,大費周章或者不成功或者上當受騙。

2、餐具無故損壞不吉利

突然遇到了餐具的損壞,就要注意最近運氣要降低,容易遇到各種的麻煩。另外,吃飯時,竹筷子突然斷掉也是兇兆。這種不順利往往體現在個人的財運方面壓力,容易出現各種的破財,甚至是犯小人,是非口舌之類的事情。

3、首飾破損化煞擋災

首飾突遇丟失或者無故斷裂破損,也是要發生破財的前兆,尤其女性的項鏈或者手鐲斷裂出門就要小心了。否則就會容易發生被騙或者丟失錢財的現象。

4、出門時鳥類盤旋不吉

夜間開車許久見不到別的車輛也是一種不祥之兆,可能要出故障。出門之前遇到了蟲鳥類盤旋遲遲不走,要小心容易出現各種不順。尤其是遇到的人發現面色發暗,或者沒人說話聊天,目光呆滯,氣氛冷滯,也是一種不吉利的征兆。

5、出門要良辰吉日

出門通常情況下,要選擇一個利于出行的黃道吉日。農曆逢七的日子不可啟程,逢八的日子不可到家,這也就是民間所謂的“七不出門,八不回家”。另外,逢農曆十三日也忌諱出門,因為十三與失散相諧音。楊公忌日初五、十四、二十三也不適合出門遠行。

6、出門忌諱送鞋子

不少人在送別時通常會給對方買禮物,比如路途上可以用到的東西,帽子、衣服、背包等等,但是千萬別送人鞋子,鞋子是一個人比較忌諱的物品。因為送鞋也是送邪,多多少少有不好的影響,容易讓人有不好的聯想。

7、出門前忌諱插花

如果出門前插了花瓶,容易造成因為沒人照顧打理會枯死凋謝,影響一家的出行心情。花朵凋零的預示不利一家的行程,過程中難免出現磕磕碰碰、停停歇歇的問題。

8、流浪貓上門

古人有“貓來孝”的說法,流浪貓到你家的意思就是要做孝、戴孝或不吉利的事情要發生,也就是說會有死亡、意外災害。而且如果貓賴著不走,那么你家里的氣場目前肯定不好。因此,像這樣的日子就不適合出遠門。

文:劉易生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