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雅居士:哪些人具備暴富的可能?

    字型: 

有網友說,富有的程度是如何看的,這里要講一下。一個人從物質不愁到小富,中富大富,只有相學上可以判斷,其他推命法是沒有分得那么細的。

相法中分類,有的人是突然幾年暴發,有的人是慢慢一年年的積累,但是真正要判斷其程度而言,有三個類型可以給大家講一下。

在古時是有早運暴發的,也就是三十歲之前就富有的,但是如今可能性不大,因為就算十七八歲起強運,現在的都還在上學呢,去哪里發呢?所以如今主要是從三個階段看強運暴發期。

一、印堂寬闊而黃亮,眉有氣勢長而聚形,如刀形如一字等,主要不能有雜毛和逆毛,更不能散亂,眼窩豐滿而不陷,眼神聚集有神,眼中色不渾不黃,太陽穴到魚尾都平滿光潔,如果再配上額相中正和下接山根隆起,這就具有了十五年左右的暴發期。無論是做事業求財都能達到比較好的水平,就只算是工作也會有比較好的職位和不錯的收入。

二、再下一個就是鼻梁山根起始,形態隆起梁寬而直,雙顴骨飽滿而豐隆,鼻頭鼻翼都聚形且圓潤,其色光潔。有這相,同樣也是十年暴發期,這十年又比中年那十年更容易發達。因為年紀來看處于正容易創業的年紀,社會關系環境條件都更豐富,也容易快速積累財富。

三、第三個是鼻頭要聚形,人中直長或者是由小變寬,牙齒整齊,下巴寬厚,雙唇紋多,另外還要耳垂朝向口,此暴發期有十五到二十年。但是由于是晚年財富的暴發程度是比不上前十年的,只要沒有病痛晚年有十年強運也是可以發達的。

一般來講,只單一某處相好,只代表有幾年好運,而如果處在中年晚期到晚年這個階段,就算是比較富足不操心用度,但是僅程度而言與小富還有一定的差距。只有相臨的幾個部位都比較好,這在相法里就形成了氣勢,這就代表著十年以上的強力暴發,就能迅速達到小富以上的水平。若更高的程度一方面看氣運長不長,另一方面看部位的成形好不好,所形成的格局等等進行綜合判斷。

文:清雅居士

所屬專題:《清雅居士說面相》(19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