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,咸魚翻身的生肖,再苦也熬過來了

    字型: 

人這一生是起伏不定的,有高潮時期也有低潮時期,起起落落才顯得更為真實,活得也才更加精彩。在2021年里,有的人好運和大運都在前半年,而有的人卻是越到年底運勢越旺。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,在12月里就能咸魚翻身,再苦也熬過來了!

生肖馬

2021年,屬馬人因為受到兇星“小耗”的影響,很多事情都進展緩慢,或者中間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小問題和麻煩。好在到了看久的12月份,有吉星助力,為其催旺事業運勢,將有較多機會發揮自己的潛力,并得到上司的認可,給予升職加薪,打一個漂亮的翻身仗。

屬馬人一直都是斗志滿滿,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和麻煩,都不會輕易低頭認輸,而是等待新時機到來,然后再勇往直上,一舉獲得成功。在今年12月份里,他們可以來個咸魚翻身,在職場中大顯身手,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來,并得到相應的回報。

生肖龍

屬龍人2021年破太歲,運勢多多少少都受到了一些影響,整體發展都不太順利,最起碼沒有按照自己預想的方向在發展。但是他們在12月份里命宮將有吉星“金匱”和“華乙”入命,帶來好的職業運勢,使得他們在事業方面來一個大反擊,真正的咸魚翻身,打一個漂亮的翻身仗。

屬龍人自信勇敢,聰明能干,又有經商頭腦,雖然說整年受到破太歲的影響,但是到了12 月份,有吉星入命,一切都將有所改善。而自己也會更加努力上進,把自己的真正實力和能力發揮出來,在職場中嶄露頭角,獲得新的機會,不僅能夠快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,而且有望升遷。

生肖羊

屬羊人2021年沖太歲,是犯太歲當中最為嚴重的一種,而且還有兇星作祟,直接影響了整體運勢。尤其是在職場或者生意場上不得意,很多事情都停滯不前,有的甚至是事業破敗。但是好在到了12月份,一切都將慢慢好起來,先前所有的問題也都很快迎刃而解,自己還能從中獲得更多好機會。

屬羊人表面上看著沒什么斗志,并且安于現狀,但實際上也是會暗自較勁的,等待好時機。12月份,他們也將咸魚翻身,大顯身手,在事業方面做得非常順利,自己也能獲得豐厚的回報。也是時候利用自己的有利資源來打一個漂亮的翻身仗了。

生肖牛

2021年是屬牛人的本命年,運勢自然不是太好,運氣起伏跌宕,在職場中更是不得利,還有破財之事發生。好在到了今年12月份,他們的運勢也在逐漸好轉,尤其是在事業方面有了新起色,只要自己稍加努力,就能改變眼下局勢,并獲得豐厚的財富。

屬牛人本就具有吃苦耐勞的精神,做事嚴謹,無論經歷多大的風雨和坎坷,都可以坦然面對,并且尋求新的契機,然后再一振雄風,奮力崛起。他們在12月份里運勢不錯,自己也可以在職場中大展拳腳,一顯身手,來一個咸魚翻身,打一個漂亮的翻身仗。

生肖狗

屬狗人今年運勢還是可以的,但是無奈身邊小人太多,總是無端給自己制造一些困擾和麻煩,很多事情也就沒有按照自己預想的方向去發展。但是好在到了12月份里有吉星入住,為其逢兇化吉,并且提升自身能力,使得他們在事業方面有出色的表現,也能得到上司的認可,升職加薪在所難免。

屬狗人聰明能干,有非常好的耐力,一般別人不能堅持的事情,他們都能耐心做完做好, 從中獲利。在12月份里,又有吉星助力,先前的問題很快迎刃而解,并且在職場中干的如魚得水,其收益也在暴漲,真正的是咸魚翻身,達到一定的高度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

所屬專題:《心如月原創文章》(478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