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漏財之人如調理與化解?

    字型: 

有的人賺了不少錢,但是總是錢來錢去,存不下錢。這類人一般就是天生不聚財的命。財乃養命之源,所以一定要調理好改善好。后天改運最直接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通過家具風水和姓名來改,選一套適合自己居住的房子,改一個有利自己命局的名字,不聚財的現象就可以化解。

1.比劫旺而且無制,而財又處年柱

比劫太旺的話,會和日主爭奪錢財,這樣日主的財富就容易失去。而且日主性格比較直,講義氣,不會理財,讓小人有機會奪財。這類人一般是是食傷化比劫,生財不力導致的。

調理方法:找門前寬敞且來路深遠的房屋居住;在名字中新增食傷的五行來化解。

2.財旺身弱,比劫虛浮

這里命格的日主,一般自己及其合伙人的能力比較弱,擔財的力量不行,而財星的能量又遠遠大于日主與比劫的能量,迫使日主只能放棄已得到或快得到的錢財。這類人一般是比劫幫身擔財不力所致。

調理方法:最好找樓房中間的房子居住,不要選樓房兩頭的房子;在名字中新增比劫的五行。

3.財旺、官殺旺,但身弱不從

財能生官殺,而官殺又克制弱身,所以擔不了大財。比如在錢財方面心里承受能力差,有錢了愛露富,恨不得怕有人不知道自己有錢,管不住自己。這類人有錢之后不是有麻煩就是有傷病災禍。這類人往往是印星化殺生身不力所致。

調理方法:風水方面,可以找那種背有靠山的房屋居住;也或者在名字中新增印星的五行,如命局中印星為火,那么可以在名字中新增火的五行來化解。

文:一泓師傅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