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相識人:什么樣的人會多做好事多積陰德?

    字型: 

樂于助人是個很好的習慣,如何從面相上判斷這個人是會樂于助人的性格?

下巴地閣方正飽滿

下巴代表了人的堅持力,下巴飽滿有肉的面相,則是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堅持下來,對朋友忠誠而有耐心,所以對人多包容。這種面相特點的人大多晚年運會更好,與人為善的模式。

眼正心正友善

眼正心正友善。面相看善惡也可經過眼神觀之,若某人眼神溫和內斂,闡明其很是溫順仁慈,而經過判別眼神中的氣質,便可推斷其人品如何——假設其眼光總是游離不定,閃爍不停,此類人則不宜深交!

耳垂肥厚,耳門寬大

面相學中,耳朵屬采聽官,和人之智慧及少年時期的運勢有著很大的關系。若是耳朵輪廓好而耳垂又很是肥厚,表示這個人福祿多多,此外,這類面相之人為人大方,若有親朋好友來求助,是屬有求必應。

慈眉善目

咱們形容人擁有善心最多的詞語無非就是這個了,相學上有過介紹:一個人內心是否慈祥可以通過眉目辨出。所謂慈眉善目是指眉路清晰光亮,無發散現象。有此特征者在日常生活里很有親和力,大家也樂于接觸他們。若是別人有困難,其立刻就會產生惻隱之心,會力所能及地貢獻自身力量,從而贏得他人敬佩。

額頭高

額頭高的人,從面相角度解讀,是很樂于助人的人設。這類人其實一直以來都是那種會很感同身受的人群,也是很顯著的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士。對他們來說,能夠幫忙的都會盡可能去幫忙,但是有些時候可能嘴上的話語并不是多么好聽的。

眼睛大

眼睛大的人,從面相角度考慮,是會發自內心去為了一些事情付出努力的人群。對他們來說,容易受感動,是情感大于理智的類型。

人中短

人中短的人,從面相角度解讀,很好心好意的人群。有些時候甚至會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那種俠肝義膽,總是會去本能地幫助一些弱者,而他們也會盡自己的微薄之力,去讓世界充滿愛和溫馨。

面相識人,上面的這些多綜合起來判斷則更為準確,更加有好的判斷。

文:滴天居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