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事業步步高升的三大生肖

    9276閱    當前頁: 1/3    字型: 

2022年干支紀年為壬寅年,天干壬水、地支寅木,當值太歲生肖虎,根據黃帝紀年是第4720年。

一、生肖屬馬的人

生肖馬女命

將星催貴在祿元宮出現,整年的事業運勢大吉,主遇貴人臨門、官運旺盛、得到提攜提拔、接連高升、升職加薪、事業有成等,能夠催旺官祿運勢,女命遇之還有旺夫運。女命的官祿運勢遇到貴人,主旺亦主貴,入運主做事稱心遂意,主利祿進貴、產育孩子喜慶。

生肖馬的人工作上講義氣有人緣,與世無爭,同事關系通常來說比較好,但是也會因為倔強認死理的性格,得罪了人而不自知。因為懶散拖沓的特點,管理能力通常來說不太理想,屬下對其本人尊敬,但是不在場的時候,個個犯錯誤不聽話。因為大大咧咧不拘小節,很容易造成工作上的失誤,通常非汝之過、受人連累所致。表面上老實厚道,但是被觸怒后怒不可遏,讓人感受到老實人發怒是多么的恐怖,具有你敬我一尺,我敬你一丈的君子風范。

生肖馬男命

生肖馬男命將星催貴在祿元宮出現,男命最喜財官兩旺,今年的事業運勢大吉,主遇貴人臨門、官運旺盛、得到提攜提拔、接連高升、升職加薪、事業有成等,能夠催旺官祿運勢。對于從事武職類的來說幫助很大,尤其是從事公安警察,公檢法,工商稅務,城建管理等等行業的男命,會有不少的機遇,容易升職加薪,事業上突發猛進。

生肖馬男命做事情容易天馬行空,屬于那種先斬后奏的類型居多,因為大大咧咧不拘小節,很容易造成工作上的失誤,通常非汝之過、受人連累所致。表面上老實厚道,但是被觸怒后怒不可遏,讓人感受到老實人發怒是多么的恐怖,具有你敬我一尺,我敬你一丈的君子風范。工作上講義氣有人緣,與世無爭,同事關系通常來說比較好,但是也會因為倔強認死理的性格,得罪了人而不自知。因為懶散拖沓的特點,管理能力通常來說不太理想,屬下對其本人尊敬,但是不在場的時候,個個犯錯誤不聽話。

二、生肖屬羊的人

生肖羊女命

祿元宮有正官催祿出現,整年的事業運勢大吉,催旺官祿大運,工作事業上大吉大利。正官大運出現在官祿宮,福祿豐厚,做事易成,如從仕途,則主官運亨通,升職加薪、事業有成等。女命的官祿宮遇到正官催祿,除了能夠催旺官祿運勢,事業工作運,還可以起到旺夫運,命理中官人就是丈夫,催官就是能旺夫,旺夫育子。正官催祿對于單身的來說,就是正桃花運,容易遇到意中人,正官對于女命來說,就是丈夫運,尤其是單身的遇到,很容易結婚生子或懷孕。

生肖羊的人通常來說屬于順從服從型較多,很少主動拿主意,多數喜歡聽取別人的意見,自己拿主意的話經常受別人意見影響,耳根子軟,多聽多猶豫。雖然心眼很多,但是總缺乏那么一點點自信,遇到困難容易退卻,容易操心,通常只要一坐下來,就開始操心起來,總感覺不能夠完全放心。偶爾喜歡多管閑事,會把別人的事,當做自己的事去思考和幫忙,通常因為熱心過度,引起誤會,好心不得好報。

生肖羊男命

生肖羊男命祿元宮有正官催祿出現,男命最喜官旺,整年的事業運勢大吉,催旺官祿大運,工作事業上大吉大利。男命遇正官催祿,對于從商的人來說,利于遇到貴人,幫助自己提升業績,自己也要多和做官之人交往,容易得到不錯的發展商機。對于從政的人來說,遇到正官最為有利,不要撈偏門,勤勤懇懇做好本職工作,容易得到上司認可,會有不錯的提升機會,盡量少耍小聰明,以免聰明反被聰明誤。

生肖羊男命通常來說屬于順從服從型居多,很少主動拿主意,多數喜歡聽取別人的意見,自己拿主意的話經常受別人意見影響,耳根子軟,多聽多猶豫。偶爾喜歡多管閑事,會把別人的事,當做自己的事去思考和幫忙,通常因為熱心過度,引起誤會,好心不得好報。雖然心眼很多,但是總缺乏那么一點點自信,遇到困難容易退卻,容易操心,通常只要一坐下來,就開始操心起來,總感覺不能夠完全放心。

三、生肖屬兔的人

生肖兔女命

貴神催祿落在祿元宮,催旺事業職場運勢,主遇貴人臨門、官運旺盛、得到提攜提拔、接連高升、升職加薪、事業有成等,能夠催旺官祿運勢,女命遇之還有旺夫運。女命的官祿運勢遇到貴人,主旺亦主貴,入運主做事稱心遂意,主利祿進貴、產育孩子喜慶。猶如貴人臨門,已達顛峰,為生命力最旺盛的階段,對于官祿運勢具有催旺的作用,運勢最喜被生旺,源源不斷的動力,能夠催旺命元運勢。

生肖兔的人工作上謹慎穩定,很少出大錯,并且理性分析問題,善于自保,很少會承擔責任,通常來說口才很好,善于偽裝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,即使不接受工作安排,也不會輕易的表現出來。由于與世無爭,在工作上給人的感覺是安安穩穩,甚至有些不求進取的感覺,其實常常會是最后的贏家。有時壓力大的時候,往往逃避現實,由于常常顧及對方的面子,在同事人緣中既不是太好也不會太差,始終保持合理的距離,給人感覺特別聰明的那種人居多。

生肖兔男命

生肖兔男命貴神催祿落在祿元宮,男命的官祿運勢遇到貴人,主旺亦主貴,入運主做事稱心遂意,主利祿進貴。猶如貴人臨門,已達顛峰,為生命力最旺盛的階段,對于官祿運勢具有催旺的作用,運勢最喜被生旺,源源不斷的動力,能夠催旺命元運勢。男命的官祿宮遇到貴人大運,除了能夠催旺官祿運勢,事業工作運,尤其是在工作事業官祿方面,遇到很多貴人,遇到困難能夠化解,貴人暗中幫助自己。

生肖兔男命由于性格與世無爭,在工作上給人的感覺是安安穩穩,甚至有些不求進取的感覺,其實常常會是最后的贏家。壓力大的時候,往往有時會逃避現實,由于常常顧及對方的面子,在同事人緣中既不是太好也不會太差,始終保持合理的距離,給人感覺是特別聰明的那種人。工作上謹慎穩定,很少出大錯,并且理性分析問題,善于自保,很少會承擔責任,通常來說口才很好,善于偽裝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,即使不接受工作安排,也不會輕易的表現出來。

徐墨齋居士提醒:財富,從來都不平等,但你所取得的成就,一定會是你先天格局+后天努力的結果。并不是人人都是天之驕子,享受著好運的眷顧。運氣不上門時,要學會主動去尋找。

文:徐墨齋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