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KILLER:2021年12月,12生肖財運、事業、感情全分析

    當前頁: 1/4    字型: 

生肖豬、鼠、牛12月運勢分析

很多生肖屬鼠的讀者朋友,在進入11月后。最明顯的特征就是:特別怕冷,很容易“多慮,憂傷”,以前不屑一顧的小事,在這個月中,都會變成煩躁自己的“大事”。從而莫名的就會感覺到“心神不定,壓力大”,還會感覺到非常煩躁。因而,脾氣會變大,與人相處態度會變得比較“沖”,也很容易因為不耐煩與人產生爭吵。特別是與“上司,長輩”之間,更是容易發生爭執。因而,在整個11月,生肖鼠無論是“工作運,財運,感情運”這三個方面,都很難非常好。

那么,12月份,生肖鼠運勢方面是否有所好轉呢?今天,咱們就來聊聊:生肖“豬,鼠,牛”12月運勢分析!

生肖豬:12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上文提到,在11月,生肖鼠比較容易“糾結,壓力大”。在12月,生肖豬,也會出現類似情況。首先是遇“庚子月”(12月),再加上“辛丑年”(2021年),三會北方“水”。而“天干”又皆是“金”,“金水相生”也是“金冷水寒”。因而,在這個月中,生肖豬會非常急躁,但是又對于一切都沒有“信心”。

那么,更是會增加內心深處的“焦慮感”,一點點小事,都能瞬間把好心情帶差。在看別人做事的時候,會增加一種“看不慣”的心態,說出很多“不好聽”的喪氣話。因而,這個月,很容易因為這些“負面情緒”影響自己的感情運與貴人運。

加上,以前做什么事情,都能“有始有終”;而在這個月中,總是做著一件事情,不是感覺沒有用,就是沒信心,然后放棄。同時,處理每個問題的時候,都會感覺“做不了決定”,無法保持內心的“堅定”。也一定程度影響了自己的“工作運”。

那么既然知道了這些問題,就要讓自己少說話,看不慣就走,不要多評論。也盡量在這個月減少聚會。這樣,就能避免對自己“感情運勢,人脈關系,貴人運勢”的影響。

還有就是“水”代表著“多情,多管閑事”。那么,既然明白這個月,自己會過于管得寬,又懶得動。與其讓自己糾結,不妨試試:不說,不管,多休息,多做點自己感覺能娛樂自己的事情。還有就是“金水皆寒”也會讓生肖豬,在12月尤其怕冷,手腳很難暖熱。

因而,提前就要做好御寒貯備了。另外,因為“濕寒重”還代表著容易“發胖,鼻炎,咽炎,扁桃體問題”。那么生肖豬,就一定要飲食上不要多吃“生冷,辛辣”,盡量每天都做做運動。

這樣,也是積極應對“12月”的好方法!

生肖鼠:12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生肖鼠,在這個月仍然處于“濕寒”狀況。在身體上,感覺懶懶的,不想動;在心情上,喜歡靜,而不喜歡多說話。但是,不同點是,在11月,只有自己去“找事”,而不會有“事”來找自己。12月,卻會有不停的問題出現,讓自己更煩。

首先是來自“家人”的問題,各方面需要自己幫忙;第二個就是“朋友”會不停有問題,來尋求自己的幫助。另外,越是煩,越是容易在比較吵鬧的環境下,讓情緒更加容易爆發。因而,這個月“口舌是非”也會比較多,在感情方面,與伴侶爭吵的頻率也會相應變高。

所以,12月,在“工作運,財運”方面,自己的付出相對可能會比較多,而且收入可能是“入不敷出”。因而,如果面對“親戚,朋友”的借錢請求,盡量保持克制,理智:量力而為。還有就是在感情運這個方面,由于對現有的感情,不抱有信心;伴隨著耐心與包容心的消減。在這個月也很容易有“分手,離異”的情況出現。

那么,如果你是生肖鼠,在這個月,一定要多多沉下心,面對一切的問題的時候,都要深呼吸,再去做決定。因為,你很容易因為“不耐煩”而做出讓自己可能會后悔的決定。

生肖牛:12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生肖牛,進入12月后,本就“兢兢業業”的性格,會變得更加“精細”。很容易,從家里出門后,反復想:我是不是沒關門?一件事做完后,都要認真審核幾遍,確定自己沒出錯。但是,在12月,別人都有點“懈怠,負面情緒重”的時候,這份“仔細,踏實”就顯得尤其可貴。

因而,在這個月中,生肖牛的“財運,工作運勢”都會提升。尤其是“貴人運”這方面,同輩給予的幫助,啟發,會比較多。相應的,耐心與包容心,就是感情運好壞的一個標準。在這個月的好情緒下,感情運勢也會提升。因而,很利“合作”:自己心態平和的時候,能夠接納別人的想法,觀點;在一起協作的時候,由于自己耐心提升,也更能完美配合。

在“財運”方面,以前幫助過的人,可能會在11月末,就來找自己,商談“新項目,新想法”。而且也都是自己擅長的領域,駕輕就熟,很快就能開始。如果在10月,11月,失業,賦閑也會在12月份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。

所以,各位生肖屬牛的朋友,在12月份,就靜待自己的好運降臨吧。另外需要注意的是,由于“濕重”影響,生肖牛在12月也會很容易“感冒,咳嗽”感覺“容易累,乏力”。

所以,也盡量讓自己多動,做好保暖措施。

生肖虎、兔、龍12月運勢分析

在11月,估計有不少生肖屬“虎,兔,龍”的讀者朋友,會感覺到自己的“重心”飄忽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;經常會感覺自己的“付出”跟“收獲”非常的不成正比。因而,情緒上,比較容易浮躁。

而且,因為“己土”氣旺,濕氣過重,會讓自己感覺到自己“慵懶”,比較容易痰多,咳嗽,還會伴著一定程度的面板過敏。相應的,更會導致自己“不知道做什么好”,面對一切問題,都會處于一個“去留不定”的狀態中。

其實也包括感情:雖然覺得這個感情,自己已經不想要了;但是真到開口提“分手”的時候,又難以下定決心。在工作中,就是這個工作,自己感覺沒有前途,是在消耗自己;但是又下不了決定,徹底放棄。那么,最終結果就是“飄飄浮浮,進退兩難”。

這種情況,是否在12月能夠有所改變呢?下面,咱們就來聊聊“生肖虎,兔,龍”在12月的運勢分析。

生肖虎,12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在進入12月后,生肖虎,最明顯的感覺,就是“家人”對自己的“管控欲望”比較強烈。以前,自己做什么事,都能說走就走,但是這個月,就不行了。當自己提出自己有事,或者一個想法,創意的時候,家人就會用很多理由來約束自己。在工作中,則是“上司”會總是盯著自己。

就連請假,都很難批下來;原有的假期,例休,在12月,也會很多都被取消。因而,生肖虎會感覺到特別的“不自由,壓力大”。而且能夠投入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中的時間越來越少。

還有,就是這個月中“親戚,朋友,家人”的事,會不停地出現。因而,生肖虎,要有個充分的心理準備:很可能你的時間,在這個月中,有大部分都會集中在“親戚結婚,喜慶,家人突發問題,朋友相求”之上。

所以,在11月剩下的這段時間中,好好的穩下心,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。千萬不要拖延到下個月,因為你“12月”更沒有時間。還有就是在這個月,很多生肖虎的女生,會有“爛桃花”問題出現。或許是前男友,或許是自己以前喜歡的人,再或者就是以前的同學。但是,無論是哪一種,這個月都不是很長久的感情。因而,加強自控,就是最好的應對方式。

生肖兔,12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生肖兔的女生,在今年一整年中,都會伴隨著“爛桃花”,還有就是悲觀心態。但是,進入12月,由于庚金氣旺,在感情這方面,會逐漸穩定下來。前段時間的那種到底“選擇誰”,我是否選他會后悔的想法,在這個月也會完全確定下來。更能很好的進入戀愛狀態。因而,在12月,會有很多生肖兔的女生“確定關系,訂婚,結婚”。在這里,也提前恭喜了。

而且因為感情穩定,是對于生肖兔而言,比較重要的事情。在這個月,同時會比較好的還有“貴人運,朋友緣。”因而,無論是在工作還是財運方面,都會有明顯提升。尤其是在“外財”這方面,也會收獲多多。

在這里,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兔的讀者朋友們了。

生肖龍,12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生肖龍的女生,進入12月后,會與自己的另一半爭吵比較多。無論是因為對兩個人的未來沒有信心,還是因為自己的多慮,煩惱,都會不由自主地引發爭吵。而且,在這個月,情緒也比較容易“大起,大落”,無論開始情緒多好,只要提及一些關于“未來”的問題,總會感覺負面情緒滿滿。

所以,在12月份,生肖龍的女生,一定要注意“感情”方面的問題。很可能在這個月因為種種問題,會導致感情結束:“分手”或者“離異”。在工作運勢,財運方面,生肖龍還算比較能夠駕馭。各方面的創意頻出;反應也會比較快。

因而,在這個月中,無論生肖龍男,女,筆者都建議盡量把專注度放在“工作”上。盡量多在自己工作環境中多呆著;如果跟伴侶產生爭吵的時候,第一時間,讓自己回歸到工作狀態。就能完美避開“情感糾結”。

其實,所謂運勢上的“順悖”,無非就是:知道自己該干什么,多做做;知道自己不該做什么,少做做。這樣,也就能更好的駕馭自己的運勢,讓一切往自己理想的狀態發展。

生肖蛇、馬、羊12月運勢分析

在進入9月以后,有很多生肖“蛇,馬,羊”的讀者朋友。在跟筆者的溝通中,都說:“老師,確實如你的文章所說,非常容易走神;工作,生活中,也總是會有突發情況,讓自己很煩;這種情況什么時候才能結束呢?”

在這里,如果你是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,11月,可能還是會維持這種感覺。總是感覺“心神不定,忐忑不安”,很容易陷入沉思,或者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一旦被人打斷,還會突然感覺非常生氣。總會有突如其來的問題,打斷自己的計劃;而且雖然自己事情很多,還要不停地為別人操心。而且會伴隨著各種“壓力”同時出現。

那么,大家肯定想知道“12月”這些情況是否能有所好轉呢?今天,咱們就來分析這三個生肖的12月運勢。

生肖蛇,12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生肖蛇,在11月內心沖突比較多,很容易不自信;面對一切問題,都會從以前的果斷變得不知道如何是好。因而,在11月整個月中,都會伴隨著“糾結,煩躁”的情緒。12月到來,這些感覺,都會一定程度減輕。“自信心”能夠增強,在做事方面,相比11月,也會變得順利得多。但是相應的,問題也會不少。尤其是“錢”這方面。

“9-11月”這兩個月中,因為生肖蛇在各方面出現的問題,導致“入不敷出”。到了12月以后,就進入了一個“償還”階段。所以,每天生肖蛇最惦記的事情就是“收入與錢”,接到的電話,碰到的朋友,基本上也是聊這些問題。那么,相應的壓力,也就來自這些之上。

在這里,筆者建議:與其去煩心“如何償還”或者感覺到“壓力巨大”的時候,不如讓自己以最大的決心,最認真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工作,或者自己在做的事情。

因為,只有依靠這些,才能結束自己的煩惱。如果一再沉溺于“煩”中,只能讓自己更煩。在感情運方面,生肖屬蛇的男生,在這個月與戀人相處,最大的矛盾點,也在“錢”這個環節上。與其爭吵,也不如讓自己更多的精力投入在工作之中。一方面協調自己的情緒,另一方面通過忙碌,讓自己減緩壓力感。

總體來說,12月對于生肖蛇而言,是不輕松的一個月,努力再努力吧!

生肖馬,12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生肖馬,前幾個月,主要煩惱,都是集中在“家人,戀人”之上。而進入12月,自己的“工作,收入”也會迎來變動。而且,基本都不是自己希望的。一時之間,會產生一種“不安全感”。尤其是女生,在這個月中,會非常的不安,在壓力超大的同時,會不知道該何去何從。那么如何應對呢?就是提升內心的包容度,對于已經發生的事情,不要過多的計較,在這個月中,你計較的越多,你失去的就越多。

第二就是提升自己的堅持度,無論你現在的崗位如何調動,或者工作上有什么樣的困難。都一定要堅持住。這個月宜“靜”不宜“動”,如果你脫離了現有的一切,你會變得更加茫然不知所措。因而,好好的面對,好好的堅持,以不變應萬變,就是最佳的處理方式。

另外,感情運方面,生肖屬馬的女生,可能也會遇到變動:也就是原有的感情,在這個月很容易“分手”。因而,這個月既然知道自己情緒不穩定;就盡量少發脾氣,少去莫名其妙就控制不住自己。另外,就是不要相信別人的“花言巧語”;一時的迎合,跟一生的包容,完全不同。

總而言之,12月,是生肖馬“變動”比較大的一個月,筆者個人建議:凡事堅持為主;不要輕言“放棄”。很可能你一時沖動,放棄的就是你最好的機會,和最該珍惜的感情。

生肖羊,12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進入12月,生肖羊又會變得比較容易“悲觀”:看到別人的生活,總是感覺羨慕;自己從事的事情,卻又會感覺失落,沒有希望。而且,很容易感覺“胸悶,氣短”,在做一些事的時候,總會感覺“沒有意思,不想干”。其實,這也就是因為節氣導致的“心寒”。

因而,越是閑越是容易悲觀,連同跟身邊人說話的態度,面對一切問題的處理方式,也會變差。那么,如何調整呢?最好的方法,就是讓自己“暖起來”。多看正能量的電影,電視劇,多閱讀正能量的文章,多去做事,少讓自己靜下來。

哪怕很多時候,感覺去做就會心煩,也一定要讓自己堅持住。也就會慢慢讓自己重新有激情,連同乏力也一定會好起來。而且,感情運勢也是如此。

在10-11月,生肖羊,基本是感情上面很容易發生爭執,很影響感情和睦。那么,12月如果能保持“不閑著”,就能很好的彌補跟促進。反之,如果還是持續“懶散,抱怨”,到了1月“辛丑”月,就很可能分手。

順便提下,在1月,生肖羊的運勢會再次下滑;內心糾結,突發問題也會變多。因而,筆者建議:12月越能踏實,努力;1月面對各項問題的時候,就會越輕松。所以,生肖羊的讀者朋友,建議你們收藏這篇文章;遇到問題,一定不要懈怠,積極應對,不要把問題拖到1月,會對你們極其不利。

生肖猴、雞、狗12月運勢分析

生肖猴,雞,狗,在整個秋天都會比較焦躁,也很容易發脾氣。但是,進入11月7號以后,很強的進取心,與焦躁感,會逐漸減退。從而,脾氣會好很多,耐心也有提升。因而,前幾個月是“欲求不得”,而11月份,卻是“驚喜連連”。

這也就是為什:古人經常說“欲速則不達,踏怕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功夫”的原因所在。這也證明:如果你是個“急性子,暴脾氣,強勢,控制欲”強的人,懂得收斂,達到“平衡”;自己相關的一切就

那么,即將到來的12月,這三個生肖,分別又會有什么樣不同的運勢呢?今天,咱們就來聊一聊。

生肖猴,12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生肖猴,在進入12月后,“濕寒”很嚴重。這代表著什么呢?首先是負面情緒會比較多,經常會一點點小事,讓自己想不通,跳不過,反復糾結。另外,就是面對一切事情,都會感覺“膽怯”,沒有以前那種“果斷與自信”。

那么,相應的這個月,就盡量讓自己別進行過多的投資;在工作中,最好也是保守為宜。還有,就是如果朋友借錢,或者是求幫助,一定要量力而行,不要沖動,也不要認為“義氣”是最重要的。因而,這個月稍微帶點“犯小人”,一旦借錢出去,很難要回來。

這個月,需要給生肖猴建議的還有:12月開始,家人對于生肖猴“戀愛,交朋友,工作,生意”上的建議會更多,而生肖猴在這個月抵觸情緒也會比較強,但是,過于“自我”加上“犯小人”,可能家人的建議,勸告,才是真對自己有利的。

一定控制住自己的“負面情緒”,不要讓家人一跟自己溝通,就想生氣。不讓自己做什么,自己非要做什么,這樣,可能會讓自己損失更大,而且傷害感情運勢。

由于“金水旺”,在12月,生肖猴,也會比較容易“敏感”。所以在戀愛上,會很容易吃醋,跟情侶之間的摩擦也會變多;加上“口是心非”,更是增加了內心深處“別人不理解”自己的感覺。因而,12月,雖然不至于導致分手,但是可能會有持續一周,兩周的冷戰。其實,都是沒有必要的,兩個人之間,過于要面子,就是無形中拉遠彼此的距離。

還要注意的是,在這個月,生肖猴,因為糾結很容易失眠,也很容易起痰,感冒,包括胃寒,反酸。因而,減少自己的焦慮,多讓自己運動,多曬太陽,多找事情做,都對自己的運勢有利。

生肖雞,12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進入12月,生肖雞,最需要注意的是:與朋友,或者與家里同輩親屬合作做的事情,可能會遇到問題。不要選擇去“爭吵”,而是要平靜下來分析,去搞清其中的責任與關系。另外,就是在分配方面,盡量抱著:吃虧是福的態度。

因為,即使你在這個月中,想要去“爭”最終也是生了氣,徒勞無功;不如讓自己平靜下來,多做總結,弄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。在工作上,也是如此,在年尾,同事間的競爭會變得越來越大。也同樣是謙讓為最佳,不要選擇過于激烈的去爭奪。

因為,生肖雞,這個月“犯小人”也很嚴重,所以不利“爭奪,口舌”。那么,與其知“該退,該避”而又鋒芒畢露,也就是“逆水行舟”。

另外一個建議就是:在現有的工作,生意上,生肖雞會感覺競爭變大,奪食嚴重。但是,這個月也會在這種種事情上,看到新的希望,產生新的思路。那么,抓住這種感覺,和最清晰的思維,如果想要改行,或者說想要尋求別的途徑,年末都是很好的機會。

在感情運勢上,生肖雞在12月,也會比較的容易敏感。因而“控制欲”會提升,兩個人吵架,生氣的頻率也會相應更高。這樣,就會導致“肝氣不疏”,也會讓自己感覺到胸悶,腳癢,腿疼。因而,好脾氣,好耐心,好耐心,就是12月生肖雞應對一切的“法寶”。

生肖狗,12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年末,生肖狗運勢上,也會因為“錢,工作”,還有一些“功勞,分配”上的問題,讓自己感覺到不服氣,不愿意接受。但是,本來自己的性格上,又不想讓人感覺自己“小肚臍腸”。因而,很容易在12月吃“悶虧”。

筆者給生肖狗的建議,與上兩個生肖完全相反,就是:把自己不滿的地方說出來,如果別人奪了自己的功勞,不說要回來,但是一定要講的明明白白。

因為,如果“悶”在心里,情緒差的時候,會把這種情緒帶給家人。與其這樣,不如直接把問題說出來,自己來面對,這樣就是更好的處理方式。而且,基本上,說出來的同時,也會提升自己的“積極性”,更有干勁融入新的工作中。

而且這個月,雖然“大財”無望,但是小財可得。保持充沛的干勁,與競爭意識,在12月,一定會“小有收獲”。在感情方面,只要能保持自己不生悶氣,這個月與戀人關系,基本都能維持平穩。

因而,這個月生肖狗,一定要記住:有事說出來,有想法就去做。“利”表達,學習,吐露;“不利”沉默,悶氣,退縮。

文末,也祝12生肖的讀者朋友,12月:逢山有路,遇水有橋;接財到家,接福臨門。

生肖運勢,娛樂為主;也請大家輕松閱讀,一笑了之。

文:LILKILLER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