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虎年,哪些人能實現升職加薪?

    字型: 

升職加薪意味著社會地位的提升,許可權更高,責任更重,享受的特殊待遇更多,掌握的資源更廣。更有機會實現自己人生價值,能享受富貴好命人生。

身在職場的人,都希望自己有機會升職加薪,但是從命運的角度上而言,升職加薪并不是自己有能力就能實現的,其中還有運氣的成分存在。而歲運交替,必然會影響個人的運勢,因此,在新的一年中,哪些人更容易升職加薪呢?

從生肖上來說

屬馬的人

生肖馬在2022壬寅年,官印相生遇三合貴人,官星合身,暗示著好運不斷,有貴人欣賞,有機會施展自己才華,能得到不菲的好運,收獲頗豐,此乃為升職加薪之年。

屬羊的人

生肖羊在2022壬寅年,正財主事,正官得地,財星生官之年,暗示著有不錯的財運,同時也有貴人運,利于與貴人為伍,從而獲得發財的機遇,發財后若求地位提升,能得一官半職。因此,屬羊的人在虎年也算升職加薪之年。

屬狗的人

生肖狗在2022壬寅年,偏財主事,七煞得地,財星滋煞,又是合匯貴人之年,其年發財的機會頗多,職權事業也會一帆風順。只要多方面的運作,必能名利雙收,實現財富與權威集于一身的好運。

屬牛的人

生肖牛在2022壬寅年,財官相生,官星合身,又有紅鸞桃花星入命,得異性支援,貴人賞識提攜,非常具備升職加薪的潛質,所以,要多努力,爭取實現升職加薪的心愿。

從命理上來講

1、八字中在壬寅年見財官印綬者,且財星、官星、煞星、印綬,為喜用之神的人,其年容易升職加薪。反之,則工作越變越差。

2、八字中在壬寅年見食傷比劫者,且食神、傷官、比肩、劫財,為八字中喜用神的人,應該主動求變,或者主動爭取機會變化,有機會實現升職加薪之喜。反之,若為忌神者,則工作事業越變越差。

溫馨提示:以上論述僅供參考,因為具體個人命運如何,還需以自己命理八字為主。唯有了解了自己命運的走勢,才能抓住機會,創造財富,改變命運。

文:張鑫龍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