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經占卜:2022年,你適合在哪方面做規劃?

    6031閱    當前頁: 1/5    字型: 

還有1個多月就到2022年了,在這最后的時間,是不是為2022年而準備,有哪些是未來要計劃的事情或者在哪方面是容易成功的?今天就用中國易經來測一測,看看2022年你適合在哪些方面拓展。靜下心來,請在下面四幅畫中選出最有感覺的畫來。

圖片1

圖片2

圖片3

圖片4

 

圖文:滴天居士

展望2022年,所謂有恒產則有恒心,如果是自住或置換需要的朋友,可以試著在2022年多關注相關的事宜,也許就能夠讓你找到合適不貴的田產,而本身有田產的朋友,在這年也可以多些相關的活動,如把家居打理好,因為好的環境會更你產生更多的正能量,從而蒸蒸日上。

展望2022年,你會發現對你最重要的就是家人的關心,如果你是單身的朋友,那可以在2022年出現一場戀愛,而有了伴侶的朋友,在2022年則更容易促進雙方的感情生活,兩個人的日子,互相分享快樂互相扶持。

展望2022年,你在工作之余,可以給自己學習一些東西或者增長自己的見聞,讓自己的認知不斷的提升,從而看得更遠,建議你多學習一些小知識或者多跟相關的朋友多聊聊,這些知識的儲備不僅是歲月帶來的智慧,也是自己的本領,讓個人的能力更強。

展望2022年,你會發現,所謂的榮華富貴都是過眼云煙,對大家來說,一個健康的好身體是最關健的,你可以多給自己訂些計劃,讓你的身體更健康,比如推掉一些不必要的吃喝應酬,定期的身體舒展活動,可以是運動也可以是登山這類活動,讓你的身心更貼近大自然。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51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