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哪些人容易夫妻兩地分居?

    字型: 

每一對戀人和夫妻都不希望兩地分居,因為兩地分居是極其痛苦的事情,那種寂寞難熬的日子是多數人無法忍受的,唯有身在其中的人方能有所體會。

命理學認為,人的一生該吃多少苦,受多少罪,享多少福......都是有所定數的。所以,一個人在什么年份會出現夫妻短暫分開這些都是有暗示的。那么,哪些人會在2022年夫妻之間容易相思寂寞難熬呢?又有誰會與自己的愛人分居分離呢?

從生肖上來看

屬猴的人

生肖猴的人2022年驛馬星照命,“凡人驛馬多奔波,貴人驛馬多升躍”,無論凡人還是貴人逢驛馬照命者,均意味著常年在外,出差旅游,東奔西走很難閑下來。故此,與配偶聚少離多,這樣的生活肯定是要飽受相思之苦了。對于戀愛的青年之人來說,生肖代表的是祖上父母親人,難免會出現各自家庭影響戀愛情感婚姻生活,所以,也在所難免會出現飽受相思之苦。

屬蛇的人

生肖蛇2022年與太歲壬寅相刑相克,其年又有桃花入命,已有伴侶的人恐會厭倦伴侶,情感陷入僵局,從而導致分手離異或者分居。

屬豬的人

生肖豬2022年破太歲,且又與太歲壬寅暗合與競爭,該年需要多關心伴侶,寵著配偶,否則,伴侶極有可能移情別戀。尤其是八字中以亥水為日支的人,一旦出現感情破裂,很難再挽回。

屬虎的人

生肖虎的人2022年值太歲,犯太歲更嚴重,且太歲又是競爭之比劫星,對于情感來說更不利。需要防范情感意外生變,配偶身體不好的人需注意防范天地陰陽分離之苦。

從八字上來看

  1. 出生日支為“申”、“寅”、“巳”、“亥”的人,在2022壬寅年需要注意防范情感生變。因為出生日支代表的是配偶宮,主配偶與伴侶,配偶宮犯太歲意味著情感難以穩定,婚姻感情多事之秋。
  2. 男命八字中以壬水和甲木為比肩、劫財星的人,且以比劫星為忌神者,2022壬寅年需防范感情出現競爭對手,另一半移情別戀。
  3. 女命八字中以壬水和甲木為正官、七煞星的人,且以官煞星為忌神者,2022壬寅年感情難免受騙,夫妻難免出現矛盾。
  4. 八字中桃花星旺,且八字中以壬水、寅木為忌神的人,防范感情出現紛爭,防第三者影響家庭婚姻。

溫馨提示:命理學是一個復雜的學術體系,并不是僅僅靠幾條定律就能準確預見的,因此,以上論述不可能涵蓋所有,更不可能做到準確無誤。所以,具體個人婚姻情感命運如何?還需認真審查個人命理的組合以及行運對命局的介入影響程度等,只有綜合考慮全盤才能做到預測精準無誤。

文:張鑫龍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