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2022年犯太歲生肖的一些化解方法和建議

    當前頁: 1/2    字型: 

之前已經寫過2022年里面犯太歲的幾種類型,那么,在這個2022虎年里面,化解犯太歲有哪些方法呢?根據我個人的理解,結合這個吉星在2022年到各宮的情況來看,我個人認為有如下這些建議提供給大家參考的。

一、生肖屬虎的犯太歲的化解方法

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在2022年里面是屬于“值太歲”,這個值太歲就是與太歲相同的意思,如我之前說過的一樣,許多人在本命年的時候反而好事很多的,喜事很多的,如結婚,如置業,如升職,如找到好的工作等等,并且,往往是喜事成雙、好事成雙的。如果實在擔心,有幾個方法建議的:

  1. 可以帶一個馬或狗的東西,材質不限;
  2.  可以在家里的正南或西北方擺一個落地燈,晚上可以多開;
  3. 可以在家里的正南方擺一個馬的東西;
  4. 可以帶一個兔的東西,材質不限。

二、生肖屬猴的犯太歲的化解方法

生肖屬猴的人在2022年里面是屬于“沖太歲”,這個沖太歲代表的往往是一種變動、變化,如走動多、出差多等,又如換工作、搬家等等,就是這一年相對來說會比較的忙碌,越是忙碌越有利于運氣,盡量不要讓自己靜下來,多動起來是好事。這個在2022年里面化解的建議有幾個:

  1. 可以帶一個兔或猴的東西,材質不限;
  2. 可以在家里的東南方擺一個魚缸或擺二盆水;
  3. 可以家里的東北方位擺一個落地燈晚上開著;
  4. 可以睡家里的西南方位。

三、生肖屬蛇的犯太歲的化解方法

生肖屬蛇的人,對應的是十二地支里面的巳,這個巳宮以及與巳宮有關的三方四正的宮位里面可謂吉星重重,因而在2022年雖然屬于形式上犯太歲,但影響并不大,加上本身吉星高照,反而容易有好事,加上巳宮也有天乙貴人到,也容易有好事。在2022年里面化解的方法有幾個:

  1. 可以帶一個雞或牛的東西,材質不限;
  2. 可以在家里的東南方位擺二盆水;
  3. 可以在家里的東北方位擺一個牛的東西;
  4. 可以在家里的西北方位擺福祿壽的擺件。

四、生肖屬豬的犯太歲的化解方法

生肖屬豬的人,對應的是亥,這個亥宮里面在2022年里面也是吉星高照,比如有祿神、福星、福德、天德等吉星守護,本身并沒有問題。加上它所合的三方四正里面也是吉星多,更加有助于這個生肖屬豬的人在2022年的運勢。在2022年里面化解的方法有幾個:

  1. 可以帶一個兔或羊的東西,材質不限;
  2. 可以睡家里西北方位的臥室;
  3. 可以在家里的正東方位擺三盆水。

五、其它犯太歲幾種情形的化解方法

  1. 可以帶一個屬兔或羊或馬的東西,材質不限;
  2. 可以在家里的西南方位擺二盆水;
  3. 可以在家里的西北方位擺一個落地燈晚上多開。

當然了,最好的方法一定是結合各人的出生時間而定的,況且,有很多人在犯太歲的當年運勢反而很好,也不一定需要刻意去化解。這里面最重要還是心態,要知道事物總會有兩面性,那么,犯太歲的時候有些人一樣會有好運氣,一樣可以好事、喜事多,關于這一點的認識很重要。

文:震乾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