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道路曲折,離婚率很高的手相特征

    字型: 

每個人的姻緣和情感都有很多不確定性,充滿了變數,并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運,一下子就遇到了那個對的人,和和美美過日子。有的人注定感情道路曲折,無論是戀愛還是結婚,都要一波三折,甚至一生為情所困。單是從手相來看,到底哪些特征的人可能感情曲折,離婚率很高呢?

感情線末端分叉

感情線代表一個人的運氣,對家庭的責任心,以及婚姻關系和感情運勢。如果感情線向上延伸很長,在末端有三個分叉,即有一條是為主線,兩側各有一條分支,兩邊分支差不多長度。表示此人的婚姻可能出現了“爭奪”的局面,也許是有另外的異性還在追求你,即便是你已經結婚,依然有人不放棄,最后導致婚姻生活岌岌可危,有的甚至以離婚告終。這樣手相的人大多桃花比較旺盛,很招異性喜歡,當然這其中可能也有不利于自己的爛桃花。

感情線太短

感情線通常不宜過長,但也不能太短。如果感情線一直往前延伸至食指下面,那就是屬于心靈之域,代表此人比較注重情感,在愛情方面是典型的理想主義者。但也因為太過理性,而不容易遇到合適自己的人,感情道路曲折,婚姻也不是很好。感情線過于短的話,說明此人不太看重感情,而且心胸狹隘,喜歡計較,在感情方面很容易因為種種原因而中斷,無論是相親還是自己談朋友,都不是特別順利。有的甚至到了快結婚了還橫生枝節,不能順利走進婚姻殿堂。有的已經結婚,還是可能會因為種種原因而離婚。

婚姻線斷開

婚姻線一般要干凈清晰明了無斷裂無分叉才是最好的,如果婚姻線中間有斷開的話,表示此人感情道路不順利,不太容易遇到情投意合的人,要經受許多挫折和考驗。假如婚姻線中間只是稍微有斷開跡象,但不明顯,表示夫妻二人只是偶爾會發生一些小矛盾,只是暫時分開,過后還是會和好如初;但中間斷開明顯,而且距離較大,那就表示此人夫妻感情不和,有的甚至會以離婚告終。

婚姻線數條

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不難發現,有的人手上只有一條婚姻線,有的人有兩條或者三條,其實不是說幾條婚姻線就代表有幾段婚姻,最多只能看出此人的婚姻生活是否順遂。如果婚姻線有三條以上,就稱之為數條。這種人的感情運勢不佳,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后生活,可能都會遇到較多阻礙,不能順順利利結婚生子。婚姻線數條的人,并不是就有好幾段婚姻,但是婚姻生活確實不太順利,不過自己可以多注意一下,可以考慮晚點結婚。

感情線有島紋

這里說的島紋就是如同鎖鏈一般的手掌紋理,在手掌紋路上突然出現一兩個凸起的像小島一樣的紋路。如果感情線上有這樣的島紋,表示此人非常感性,會有非常浪漫的愛情,談戀愛的時候也確實很幸福,但大多數都沒有好的結局,不能一起走進婚姻殿堂。這種手相的人感情方面沒有定性,即使當時愛得轟轟烈烈,卻不能長久,一會喜歡這個,一會又愛那個,愛情充滿變數。就算是結婚了,也容易發生婚外情之類的事情,離婚率很高。

斷掌

斷掌就是智慧線和感情線相交,從手掌的一端到另一端,成一條直線橫貫手掌。擁有斷掌的人一般都比較聰明能干,頭腦發達,做事果敢,愛恨分明,在職場中是一把好手,頗有成就。但是他們的生活重心大多都在事業上,不想花時間和精力去經營自己的感情和婚姻。這種手相的人性格倔強,愛逞強,不甘示弱,平常跟人開玩笑也很容易生氣發火,常常惹得別人很難堪。他們的感情可以說是一波三折,雖然對感情很忠誠。但卻給另一半很大的心理壓力,讓對方感覺不到愛意,反而覺得在一起生活很累,所以就想要逃脫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

所屬專題:《心如月原創文章》(478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