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星女相親致勝妙招

    9430閱    字型: 

在生活節奏快、壓力大的今天,相親似乎已成為了剩男剩女們解決終生大事的重要途徑。既然是相親,那么第一印象直接決定了你的成敗。初次見面,女士們該如何展示自己的魅力,吸引對方的注意,贏得相親的勝利?本文將從每個人紫微命盤中的命宮主星類型來進行分析,給各位將要去相親的女士們提供一些建議,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。

開創型主星(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)

致勝妙招:自信大膽勇敢

紫微命宮中有開創型主星的人自信、大膽勇敢、主動性很強,你們不必由于是初次見面,就把自己外向活潑的個性隱藏起來。與其違反自己的個性,將自己裝扮成文靜內秀的淑女,倒不如順其自然,展示自己自信、獨立、真實的一面。你們在相親時可以表現得積極、熱情,主動尋找話題,聊聊雙方都感愛好的事情,拉近彼此的間隔,讓整個相親的氛圍變得輕松而活潑。這樣對方會覺得你們親切可愛,真實自然,對你們產生濃厚的愛好。

提醒:固然“淑女”如今依然很暢銷,然而有個性、自信、主動的女人也富有魅力,能吸引眾多男人的眼球。表情自然不造作,言語個性不失禮貌,舉止活潑不輕浮,定能吸引心儀的他!

領導型主星(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)

致勝妙招:穿著得體

紫微命宮中有領導型主星的人理性、務實、穩重,有著較高的審美品位。你們在相親時不妨仔細包裝一番,展現女性優美和順的一面。固然正裝能突顯出你們干練、獨立、果斷的職業女性氣質,然而相親時最好還是不要穿,盡可能地穿那種能展現身材的淑女裝,讓自己更加時尚,更有女人味。此外,若要自己更加的性感迷人,不妨在身上噴上幾滴的香水,淡淡的香味能夠撩撥起男人的嗅覺,吸引他的留意。

提醒:你們希望男人能欣賞自己的內在美,然而初次見面,非常多男人更在意的還是外貌,若要將自己的魅力充分展現,還是需在穿著上仔細研究一番。

支援型主星(太陽、巨門、天機)

致勝妙招:談吐幽默

紫微命宮中有支援型主星的人能言善道,善于思考,喜歡和人交流。在相親時,你們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好口才,多和對方互動,切不可由于和對方言語不投緣就喪失了談話的熱情,表現出冷漠的態度,拒人于千里之外,讓氣氛變得尷尬。保持應有的禮貌,多以微笑示人,說一些時尚的笑話,展示自己的才華和智慧,給對方留下一個寬容隨和、秀外慧中的好印象,讓彼此能有進一步的發展。

提醒:大方的表現自己熱情幽默,善解人意的優點吧!具有知性氣質的女人最受事業型男人的青睞,他們喜歡心地善良、品質高尚、聰慧靈敏的女人。

合作型主星(太陰、天梁、天同)

致勝妙招:注重細節

紫微命宮中有合作型主星的人隨和,注重細節,很會變通。你們在相親時,可以做一個時尚靚麗發型,化上一點淡妝,選擇那種顏色柔和、既能顯示自己身材曲線又不暴露的衣飾。和對方交流時,假如想要保持淑女風范,可以顯得自持一點,少說多聽,聽取對方的弦外之音,然后再作答復。你們還可以用眼神來傳達心中的情意,讓對方感受到你們的嫵媚與柔情。溫柔而嫻靜的女人會激起男人的保護欲,他們喜歡充當護花使者。

提醒:不要化過于冶艷的妝,穿過于暴露的衣服,染過于炫麗的頭發,固然這樣會顯得風情萬種,然而也會讓男人覺得不夠端莊、望而生畏。

總而言之,不要為了相親而刻意改變自己,只要自然展現出自己的特質,就一定能吸引到適合自己的男生,就是最大的成功! 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