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吟師傅:客廳鋪地磚時需要注意什么風水問題?

    字型: 

家里鋪地板磚在生活中隨處可見。現如今鋪地板磚實際上越來越注重風格。不過許多人在鋪地板磚的格局也只是為了追求時髦。在家里,如果鋪好來了地磚也都是能夠起到生旺住宅的說法。那么客廳鋪地磚的顏色風水有些什么講究呢?隨龍吟師傅一起來看看吧!

在家里,地板磚最忌諱的風水是凹凸不平。事實上,家里的地磚就像人們的運勢。凹凸不平也代表著主人的運氣在波動。居住者的事業很難順利發展,很難有好運氣進門,對健康影響很大。

地磚最常見的顏色主要是白色。如果房子里有太盛的陽氣,白色可以有效地調節磁場。如果臥室里有鮮艷的顏色,如鮮紅色或綠色,這種顏色很容易導致人的情緒煩躁和抑郁,也很容易在精神上受到影響。

對于地磚顏色的風水,也可以從居住者的命相來確定喜用顏色。例如,“陽命火相人”喜用的顏色是土黃色,因此地磚也可以以土黃色為主,這將有利于居住者的運氣,并將生旺居住者的運勢。

黑色地磚其實是最忌諱的。如果受到客廳地磚的影響,人們的運勢往往會遭受不必要的災禍,陰氣的產生也會導致磁場的不穩定。龍吟師傅建議在家中放置更有利的植物,以生旺房子的風水

文:龍吟師傅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