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臉上有這四個特征,有福氣、不一般!

    字型: 

小趙家的孩子從小就長得比較壯實,圓圓的腦袋,大大的耳朵,小臉蛋白里透紅,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,很是惹人喜歡。鄰居老奶奶說,一看這孩子的長相就很有福氣,一臉的福相。果真如此,小趙家的孩子從出生到現在已經上小學了,身體健健康康的,很少生病,還很聰明,愛說愛笑,很受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歡。

在古代時,很多的人都說看面相就能夠知道這個人有多大的福氣。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,面相帶有福氣的孩子都有哪些特征。

1、耳朵比較大

經常聽老人們說,看一個人的耳朵就知道,這個人的福氣是大是小。耳廓外擴,耳垂肥厚且耳朵的顏色白凈紅潤的人就是有福相的一種象征。其實,從科學的角度來說,耳朵大的人,聽力比較好。而且,一個人的耳朵比較肥厚且紅潤,說明這個人的身體比較健康,氣血流通順暢。

2、眼睛黑亮有神

眼睛炯炯有神且黑亮,眼珠子轉動靈活,這種孩子往往比較機靈,頭腦聰明且視力好。而眼神比較呆滯,眼珠子轉動比較慢,且眼睛昏暗污濁的孩子,往往智商也比較低,而且視力不佳,反應比較遲鈍。

3、臉蛋白里透紅

孩子們的小臉蛋都是很白嫩且透紅的一種狀態,這就說明孩子的身體健康,體內的代謝正常。而一些膚色比較暗沉發黃的孩子,可能身體比較虛弱或者很容易生病。

4、唇紅齒白

我們都知道人的雙唇都是自然的紅色,而孩子的小嘴更是紅嫩可人,一笑還露出潔白的小牙。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唇紅齒白,有這種特征的孩子自然身體健康,胃口好。而雙唇呈暗紅色或發黑的孩子身體可能不舒服。并且,一口潔白整齊的小牙齒,說明孩子的牙齒健康強壯,胃口也會好。而滿口的蛀牙,小黑牙,孩子的口腔健康和身體健康就會會受到影響。

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