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這些面相的人財運旺盛!

    字型: 

當今時代金錢至上,金錢財富能衡量一個人的成功與否。因此,人人都想著發大財。在追求財富的路上,有人輕松的獲得了億萬財富,有些人還在拼搏奮斗的路上。其實,發財并不容易,不僅僅需要智慧、人脈、能力……更需要命運、風水以及祖上的蔭庇等。

人的面相、氣色會隨著風水、運氣、祖上的蔭庇而慢慢的改變。所以,人走好運時,其面相也會有所顯現,那么,啥樣的面相有望在2022年發財呢?

1、氣色潤亮有光澤的人

人走好運時,心情愉快,面部有光澤,人也容易愛笑,不生氣,不郁悶,人脈關系變好,貴人云集,所以,很容易發大財。

2、身體健康,發福發胖的人

人有福氣必然心寬體胖,但身體發福發胖一定要身材看著豐滿勻稱,精神抖擻,靚麗有氣質。若身材臃腫油膩,胖的愚蠢,胖的不健康,則不僅沒有好運,甚至反而有災煞。

3、面板水嫩有光澤

人走發財運時,身體面板水嫩有光澤,面板有彈性,臉部干凈沒有痘痘和粉刺等。且額頭光亮,眼睛有神,脾氣溫和,與人相處融洽。

4、耳朵色澤明潤光亮

鴻運當頭的人都有名氣,周圍的人都會異口同聲的說你運氣好,財運好,福氣大等。此時相理中的耳朵必然處于明潤光亮的色澤。

5、嘴巴紅潤 鼻子相理佳

福氣好運的人,消化系統強大,能吃能喝,且言談舉止大方得體。財運極佳的人,先天鼻子挺拔有氣勢,且鼻孔不仰露,鼻翼有收。鼻子相理極佳的人,當嘴唇色澤紅潤不干燥時,必是發財之時。

溫馨提示:平時多觀察自己相理,當自己面相處于以上所述時,必然是好運之時,一定要多留意機遇用心做事,爭取年內盡快實現發財之夢。

文:張鑫龍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