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如何看女人的富與貴?

    字型: 

有很多朋友問震豐老師,女人八字中的官星,到底是代表她的丈夫還是她自己的事業?其實這個問題可以這樣理解。如果一個女人八字的官星是用神且能量強,會有兩種表現:

  1. 她嫁給一個貴夫,也就是她的丈夫社會地位高、事業成功,
  2. 她自己的事業成就很高,她自己是女強人。

因為官星代表丈夫,也代表自己的事業。但是這兩者通常不能兼得,換句話說,事業上的女強人,她丈夫的能量就會少一些,丈夫就不會那么強;如果是丈夫非常強,那她自己的事業相對會弱一些。當然并不是說兩者絕對不能兼得,只是能夠兼得是很少的情況。

還有很多朋友問震豐老師,旺夫命到底是什么意思?其實并不是說直接嫁給豪門的女人就是旺夫命,嫁入豪門只能說命中的官星很強,但只有嫁過去之后男人越來越好,才是真正的旺夫。

有的女人嫁入豪門之后,丈夫的事業財富開始下滑甚至破敗,這種女人反而是克夫的;相反,有些女人嫁人的時候,丈夫的條件很普通,但結婚后丈夫發展越來越好、一飛沖天,這種女人才是真正的旺夫命。

所謂的女人貴命,并沒有唯一的標準,大體來說就是經濟條件很好,社會地位高甚至手握權力,不會受苦、受窮,會比普通人的生活質量高出很多。那么什么樣的女人會有貴命?震豐老師認為可以從這幾個角度考慮:

1、不能有官殺混雜

貴與不貴,很重要的一點是要看官星,因為官星體現的就是貴氣。以震豐老師二十年的專業經驗來看,官星分為正官和偏官(偏官也叫七殺),官星必須要純,不能混雜,如果只有正官或者只有七殺,才稱得上純;如果正官和七殺同時出現,官殺混雜在一起,那就談不上貴了。至少官或者殺要純,如果只有七殺,七殺必須得到制化,也就是有食神或者印星制服這個七殺,否則七殺還是壞作用;但七殺一旦被制服,也可以達到極貴的程度。

2、日元不能濁枯

日元是出生日的天干,不能濁枯的意思是不能太旺也不能太弱,太旺就是濁,太弱就是枯。運勢也要配合的好,讓日元不過旺也不過弱,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命運比較平和、溫和,作為女性來說也是滿足貴的條件之一。

3、食傷和官殺不能交戰

食傷是子女星,官殺是夫星,食傷和官殺不能有明顯的對抗、交戰的結構,否則對丈夫和子女都是不好的,那也就談不上是貴命。除非是在軍警公檢法這些特殊行業,食傷和官殺交戰反而對事業有利。

文:震豐八字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