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強職場人緣的妙法

    1.5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辦公室就像是一個社會的縮影,如能在大染缸里始終堅持原則實在不簡單。做人要能變通、處事要能圓融,因此在職場上善于人際經營的你,假如再出現貴人幫你一把的話,就更能收事半功倍之效了!現在就要告訴你兩種增加職場人緣的開運妙法,讓你在職場上順暢得利!

1. 想在職場上增強首長緣與同事緣的話,不妨連續七天飲用由玫瑰、迷迭香、馬鞭草等所調配而成的人緣花茶,有助于招集人氣,同時讓大家更樂于親近你,因而提高事業運勢。

2. 不妨在辦公室或辦公桌的左手邊擺放馬形琉璃擺飾,并且一定要留意選擇馬的動作是躍起的“動態馬”,絕對不可以選擇四腳都貼地的靜態馬,否則動能不足,無法達到開運效果。

琉璃自古以來即為佛教七寶之一,能夠開運避兇,且具有招貴人的能量磁場。而就命理風水而言,“馬”代表的是一種機會,將馬放在適當的位置,就會為你帶來好機會,在職場上便象徵著人緣增貴,能夠匡助升官。每天讓自己靜心十分鐘,將琉璃擺飾放置在正前方,在靜心的過程中,觀想全身發光發亮,內心想達成的意念即能實現!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