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你心目中的理想男性

    1.7萬閱    當前頁: 1/6    字型: 

在每個女子的心目中,都會有一個屬于自己的理想男性。下面的這個測驗可以幫助你了解,你心里的那個他,究竟是什么樣子的人。

題目:一只白鳥在啄東西,以你的直覺,那東西是什么?

A、一束鮮花

B、情書

C、蛇

D、寶石

E、嬰兒

A、一束鮮花

文藝青年型

你喜歡有個性而且很英俊的男性。他必須要有一顆體貼的心,對唱歌、音樂都很有愛好,且站在身旁能讓你覺得很舒服的男性,才是最適合你的人。

B、情書

陽光男孩型

你是那種寂寞而內向、不善拒絕的人,所以身材又高又壯、喜歡運動和大家玩鬧的男生才適合你。此外,他必須喜歡吃,說話有幽默感,會使人快樂。

C、蛇

健美肌肉型

喜歡運動、有男子氣概的他,在兩個人相處時,能很熱情的把自己的心情傾訴出來,加上方形臉且體格強健的男性,才是最適合你的人。

D、寶石

事業強者型

最好是做事能力強又干脆俐落,不會奉承的人最好。此外,若加上有禮貌,年長但身體強壯又規行矩步的人,最能深得你心。

 E、嬰兒

體貼溫暖型

他的臉、身材雖普通,但屬于體貼認真型的人,交往下去會發現他的優點,且你的心情會慢慢感受到他的溫暖。

所屬專題:《心理測驗》(1363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