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門對著廁所的四大化解方法

    字型: 

一、在大門處設定玄關

在大門設定一個玄關,不過這種布局占一定的空間,如果家中比較窄小的可能很難滿足。如果條件允許,在大門處設定玄關是最快的化解方法之一,這種方法見效也比較快,大門處設定玄關,不僅能裝飾房間,也能起到化解大門對廁所的禁忌,一舉兩得。大門處的玄關可以起到阻隔的作用,這里說的阻隔不是阻隔財運的到來,而是阻隔廁所的污穢之氣,防止該氣體污染大門的財氣。有了玄關的作用,就不用擔心財氣會受污染了,想不發財都難!

二、在廁所里面擺放綠植

在廁所里面擺放綠植,這里說的綠植可不是什么亂七八糟的綠植都能往廁所里塞的額,而是指那些能凈化空氣或者能招財的寓意好的風水綠植。這種綠植如果放到廁所里,時間久了,一定程度上可以凈化廁所的污穢之氣,從而給家中成員帶來健康和好運。

再者就是,一些寓意好的風水綠植,比如招財等的綠植如果擺放在廁所,可以帶動廁所的生氣,使得污穢之氣轉變為財氣,為家中帶來更多的財運。不僅是綠植,一些花卉也是可以,不僅能化解大門對廁所的禁忌,也能一定程度上美化環境,特別適合家中較多女性朋友的家庭。

三、廁所門前裝門簾或屏風

廁所門前搞個門簾或者屏風,這種布局也可以起到一定的化解作用。在廁所門上掛一個門簾,可以起到阻隔作用,也能保護隱私和美化環境;而且門簾也不是很貴的東西,一般人家都能買的起,安裝也比較容易,如果家中有這種布局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。

此外,也可以在廁所門旁邊擺放一個屏風,照樣能起到阻隔和美化的作用,如果廁所空間足夠的,屏風是個不錯的選擇。無論是門簾還是屏風,這些方法的作用都是一樣的,阻擋廁所不良之氣,讓好運氣從大門流入,進而帶動全家的財氣。

四、廁所里擺放一些風水物件

常見的有:古錢(五帝錢、六帝錢等)、風水葫蘆等。

我們都知道,古錢,比如五帝錢或者六帝錢,都有驅邪化煞的作用,放在廁所是最適合不過的了。這個擺放位置最好是能放在廁所門前的地毯下面,也可以掛在廁所門上,都能把古錢帝的作用發揮到最大。就算廁所產生再多的不良邪煞之氣也不用害怕,五帝錢幫你化解。

此外,還可以在廁所門上懸掛風水葫蘆,葫蘆跟五帝錢一樣具有驅邪化煞的作用。

源自網路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