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幾個生肖,比較符合“翻身”特征,會有出頭之日?

    當前頁: 1/2    字型: 

最近有很多讀者朋友問筆者一個問題:老師,我一直都想干一番事業,也不甘平凡。但是最近幾年,感覺生活越來越難,我是否還有“翻身”之日呢?對于這個問題,筆者在這里統一回答下。

其實,并不止你自己有這樣的感覺,也并不是因為“生活”真的越來越苦了。而是因為你的“目標”更大了,想法更多了。另外就是“歲運”不同了。每個人都喜歡沿著“慣性”生活,就類似:我昨天做什么今天還做什么。但是,時間卻不一樣了。

舉個例子:十二生肖以鼠開頭,以豬結尾。也就是說從08年“戊子年”開頭,是個12年的歲運,而“戊”代表著“土地,建筑”。因而,從08“戊子年”-19(己亥年)屬于一個“土運期”。

如果你在“08年”初期,就順著“歲運”走,那么,你就會“事倍功半”。但是如果你仍舊堅持自己的“慣性”,可能就會稍微辛苦點。而20年是“庚子年”,“庚”代表著“金”,由“土”而生,代表著:礦產,礦藏,金屬,糧食之類的。因而,又是一個改變。

所以,人要“靈活”,要明白“變通”,才能生活得更加輕松,這就是所謂的“順勢而為”。因而孔子才會說:“不知命,無以為君子!那么,哪幾個生肖,是比較符合“翻身”特征,無論現在處于什么狀況,一定會有出頭之日的類型呢?今天,咱們就來聊一聊。

生肖鼠,出生在陰曆十一月(亥月):摩羯座

生肖鼠,不缺聰明,也不缺靈活,但是缺“耐心,冷靜”。因而,很多生肖鼠,到一定年紀后,都會感覺自己啥都能做,但是唯獨就沒有堅持過一個想法,堅持過做一件事。但是,如果出生在陰曆十一月,就能完美彌補這個性格的缺點。

“冬寒”能夠很好地撫平性格上的焦躁。無論是“72年壬子鼠,84年甲子鼠,還是96年丙子鼠”出生在這個月份,就會比較早熟,對于知識的汲取能夠比較專一。在做事方面,也比較能夠堅持。

一般來說,其他一些月份的生肖鼠,都是口頭表達的欲望遠遠大于“思考的時間”。而“亥月鼠”則是“思考的時間”遠大于“輸出,表達”。因而,給人的感覺就更“踏實”更“值得信任”。

而且由于“亥,子”同屬“水”,水主智,也代表著“寒”。“亥月鼠”從小自理能力,危機感就比較強。因而,他們的時間都會用在“思考未來,制定計劃,不停自我充電”上。所以,他們不會被時代淘汰,而是能夠很好地與時俱進。

在準備充分的條件下,他們等待的是“一個機會”。只要“機會”來了,就是他們“翻身之時,出頭之日”。因而,如果你是“亥月鼠”,基本上這輩子一定不會“碌碌無為”。

生肖馬,出生在陰曆五月(午月):雙子座

生肖馬,急脾氣比較多,而且“不服輸”也是它的標志性性格特質。但是俗話說得好:心急吃不了“熱豆腐”。一旦你這個人性子急,你被“燙”的概率就會變大。相應的,在事業上,生活中,感情里,你越是著急,遭遇的挫折就會越多。但是,俗話說得好:物極必反。

因而,如果是生肖馬,又出生在“馬月”。那就代表著你年輕的時候,會吃很多虧,無論是過于積極,還是幫助朋友,卻被騙。還是感情中,屢屢遭遇挫折;事業上,經常遭遇失敗。

反正都會讓你感覺:生活不易,跟自己想的不一樣。但是俗語又說:吃一虧,長一智;成功是失敗之母。在吃了比別人“多的多”的虧之后,五月馬就會吸取比別人更多的教訓。

大家也都明白:“甜”能讓人溫暖,而“苦”才能讓人成長。在吃了很多的苦之后,“五月的馬”才算是“浴火重生”。從不聽人勸,到“勤學好問”;從桀驁不馴,到“謙遜恭卑”;從不加思索,到“智者千慮”。中間經過的就是無數次的“打擊與失敗”。

當個性被生活磨煉得越光滑的時候,五月馬的性格就越像“富人性格”靠攏。因而,如果你是五月馬,正在經歷一系列挫折的時候,你要告訴自己: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體膚。你所經歷的一切,都是為了此生不再“碌碌無為”,不遠處就是你重新“展露頭角,鶴立雞群”之時。

生肖豬,出生在陰曆二月(卯月):白羊座

很多人,無論是在投資,還是在工作中,總是存在“僥幸心理”。明明不懂股票,看別人賺錢了,自己也想試試看。明明不擅長的工作,看工薪待遇好,也就想碰碰運氣。但是,這卻是成功的“大忌”。

因為用“賭”的心態去經營自己的生活,最終只能“十賭九輸”。但是,如果是出生在陰曆二月的生肖豬,則不會有這種問題出現。因為,他在想法中,從來沒有“靠別人,靠運氣”這個想法。

他對“學習”充滿積極度,對一切的問題,都有著清晰的判斷。項目再好,再有前景,他都會先去了解,再去學習,然后接手。而不會看著別人能做好,自己就覺得不是個事。這個“學習欲望”與“鉆研精神”自然讓他失敗的可能性變低。他可能一直都兢兢業業地從事一個事情,但是他一直在學習,努力,做好儲備工作。

為的就是:不鳴則已一鳴驚人。因而,很多時候,“卯月豬”基本平時看來,沒有什么“野心”,也沒有什么大志向。但是機會一到,就是“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”。

以上,就是筆者總結的無論現在有多艱難,最終都能“有出頭日”的生肖。文末,也祝以上提到的幾個生肖的讀者朋友,能夠早日“咸魚翻身,鶴立雞群;逢山有路,遇水有橋,接財到家,接福臨門。”

生肖運勢,娛樂為主;也請大家輕松閱讀,一笑了之。

文:LILKILLER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