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住閣樓不利家運,最好不要冒險!

    字型: 

喜歡看歐美劇的朋友,對閣樓想必不陌生,它在歐美影視劇里簡直太常見了,很多人物就直接住在閣樓里面。他們住的閣樓,看起來很有格調,又充滿安全感,讓人十分羨慕。所以,現在不少人買房都喜歡買帶閣樓的,買回來后就將閣樓重新改造一番,裝修成臥室,住在里面,給自己打造一個私人小天地。

不過,有人就要問了,閣樓冬冷夏熱,空間又小,這真的適合做臥室嗎?從居住的角度來說,肯定是有利有弊的,那么,從風水的角度呢?世德下面就來為大家講一講~

閣樓尖角,不利家運

閣樓的形狀基本上有兩種,一種是雙面斜頂,一種是單面斜頂,但不管是哪種造型,它都會形成一個尖角,尖角是家居風水中的大忌,它會給家中帶來不良氣場,對居住者產生不利影響。如果人長期住在尖角閣樓里,運勢肯定會逐漸下降,財氣福氣也聚不住,導致財路受阻,諸事不順,給生活帶來很多壓力。

五行屬火,情緒不穩

三角形的五行是屬火的,再加上閣樓位于房子最頂層,距離太陽最近,受到陽光大面積照射,閣樓里火氣就更加重了。人每天處于火氣過重的空間里,脾氣就會變得比較暴躁,情緒不穩定,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發火,這就會讓其他人都對你敬而遠之,破壞人際運勢。尤其是命理忌火的人,閣樓對他的影響就更大了,小則破財,大則受災,也就只有五行喜火的人,才不會受這么大影響。

采光不佳,氣流不暢

閣樓的空間一般都不是特別大,它不能像正常的房子那樣開多扇窗,窗戶是家里的納氣口,窗戶少了,氣流就無法流通,采光也不太好。那么,閣樓里就會被衰退之氣占滿,晦氣和霉氣整天依附在人的身上,不僅會給人帶來霉運,還會危害人的健康,讓人的身體每況愈下。

橫梁壓頂,破壞運勢

閣樓最容易形成橫梁壓頂的格局,大部分將閣樓當做臥室的人,床都是放在斜坡下的,而在斜坡之上,很多時候都會有一根或幾根橫梁,這是很不利的。閣樓本來就比較低矮,容易對人形成壓迫感,如果還長期睡在橫梁下,那壓迫感就更強了,造成人失眠多夢,精神恍惚的現象。

另外,長期睡在橫梁下,還會患頭部疾病,不利身體健康。所以,如果你住在家里的閣樓上,最好趕緊搬出來,擺脫下滑的運勢,讓自己在即將到來的2022年時來運轉!

源自:微智先峰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