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字看哪些人晚年生活順遂?

    字型: 

在我們的一生當中,晚年生活的好壞,與我們八字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,因此我們若是想要了解自己在晚年會過得怎樣,那么就可以從我們的八字的角度來看。那么,從命理的角度來看,八字怎么看晚年生活如何呢?

1、從出生時辰看能否安享晚年

在我們的生辰八字之中,出生的時辰代表的就是我們的晚年運,也就是一個人在55歲之后的具體運勢,我們晚年運勢的好壞主要就是通過時柱來看的。

若是我們八字中的時柱為忌神,或者是為用神但是八字中有沖克空亡的,則代表著我們的晚年不吉。代表其人的晚年生活會比較辛苦。若是我們晚年的大運為忌神的話,那么同樣也會過得非常辛苦,即使不愁吃喝也會有其他方面的煩惱,晚年難以享福。

2、從子女星看能否安享晚年

在我們八字中的子女星,往往也是我們能否安享晚年的關鍵。因為對于大部分的人來說,晚年的時候子女吉則代表我們自己吉,子女兇則代表我們自己兇,子女有出息則我們自己在晚年也會吃喝不愁,子女窮困潦那么我們也會為其操碎了心。

如果男命八字身旺且官殺旺,那么就代表著子女有出息;而若是女命身旺且食傷旺,那么也代表著子女非常有出息;若是子女星為用神,并且貼身,或者是與日柱干支相合的,那么其子女不僅非常有出息,而且還非常的孝順。如果子女星為用神但是在年柱,且離的很遠,那就代表著雖然子女也很孝順,但是離得太遠,晚年基本無法依靠到子女。

3、從晚年大運看能否安享晚年

晚年的大運是非常重要的,到了那個時候,財運對于我們來說,往往也不是那么重要了。所以即使財運非常一般,如果晚年運勢走得好,為用神大運并且沒有沖克的,那么此人一般就能夠晚年幸福,兒孫滿堂、子女孝順。

在我們的八字學術中,晚年最忌諱的幾種格局就是:身旺梟神奪食,傷官見官,身弱財星克印,官殺無制,三刑,六沖,相穿,尤其是大運刑沖穿時柱的,這類八字特征的人,往往晚年生活非常痛苦,或者是疾病纏身,有福也難以享受到。

晚年走大運好不好

最好的五年大運是在年輕的時候,那么其最壞的五年則是在晚年,這命就非常不好了。不過要是最好的五年在晚年,最壞的五年在年輕的時候,那這人就是屬于好命人,因為在八字中,真正命好的人都是在晚年的時候走運的。

年輕的時候要是走運,那么其可能就會不懂得珍惜,也不懂得修福,到了晚年走了壞運,那就會變得非常凄慘,這就是為什么說少年得志并不是什么好事的重要原因。

文:易楠天易學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