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12生肖吉運排行榜,我是第二名,你是第幾名?

    3628閱    當前頁: 1/2    字型: 

2022年一切將有個新的開始。無論現在的生活是否順心如意,都將成為過去,我們要向前看。下面為大家解析,12生肖在2022虎年的運勢,看看你的運氣怎樣?能排到第幾名呢?

生肖鼠  吉運排行第八名

屬鼠人2022年運勢動蕩不安,跌宕起伏,還是有一些危險的。工作比較繁忙,面臨著許多挑戰,但同時也有機遇,會得到一些外財。經商者財務方面要謹慎對待,容易有競爭對手搞破壞致使破財。戀愛中人感情不合,易有分手的危機。

生肖牛  吉運排行第七名

屬牛人2022年非常適合大展身手,可飛黃騰達。工作中自信滿滿,同事之間配合默契,集體榮譽感強,有升職加薪的好事到來。事業的發展也令財運步步走高,小金庫滿滿的。單身者愛情運勢非常美好,容易步入戀情,緣分來啦!

生肖虎  吉運排行第十二名

屬虎人2022年是本命年,將有不少的困難降臨到身上。工作上受到的阻礙和困難比較多,財運也不是特別樂觀,感情會產生極大的波折和坎坷。所以在這一年里宜調整好心態,凡事小心謹慎為好。

生肖兔  吉運排行第三名

屬兔人2022年開始轉運了,運勢要比以往好很多。利于開拓新的局面,事業發展有望進入新的階段。求學者可遇名師,成績也會很不錯。不過雜事較多,致使內心急躁心情不好,容易生病,要及時調整,補充營養加強身體素質。

生肖龍  吉運排行第五名

屬龍人在2022年有驚喜,也有驚嚇,心情好似過山車。外出機會增多,能接觸很多新鮮的事物,求財的過程雖是奔波勞碌,但容易得到一些偏財,能夠喜獲大獎。不過喜中藏憂,容易有意外受傷的情況,要多注意安全問題。

生肖蛇  吉運排行第十一名

屬蛇人2022年是犯刑害太歲,虎年的運勢令人堪憂,各種不順到來,導致情緒低落,避免與人產生糾紛以免破財傷身。財路閉塞,難以生財,個人開銷明顯增多,工作要更加認真負責,小心被有心人抓住把柄,影響事業前途。

生肖馬  吉運排行第一名

屬馬人多得貴人相助,真是可喜可賀。在2022年職場人士前方道路越走越順,有機會得到上層的關注。有諸多吉星的幫扶,只要穩扎穩打就能收獲滿滿。待業者機遇良多,可找到滿意的工作,也可自己開拓一番新事業。

生肖羊  吉運排行第四名

屬羊人2022年有付出就有回報,是非常順利的一年。工作方面連連傳來喜訊,職位提升,業績滿貫,什么好事都能趕上,特別的幸運。家中也是祥瑞盈門,易有戀愛、婚嫁、添丁等喜事。

生肖猴  吉運排行第十名

屬猴人2022年是犯刑沖太歲,謀事難成。總是被工作上的一些瑣事給纏住,也常常容易在決策、執行的時候犯下錯誤。財富運勢起伏不定,盈利時好時壞,生財難守財更難,凡事需加倍謹慎,以防陷入經濟危機。

生肖雞  吉運排行第六名

屬雞人2022年整體運勢是非常不錯的,屬于吉星高照的一年。正財收入非常的可觀,存款數位一路高漲,上班者獎金拿到手軟,經商者賺的缽滿盆滿,令人羨慕。腰包鼓鼓,心情美,家庭也非常和諧,生活溫馨幸福。

生肖狗  吉運排行第二名

屬狗人的貴人就藏在身邊,2022年有人幫萬事順風順水。上班者事業運持續走高,頭腦清晰,狀態非常好,容易得到貴人的提拔,薪金得到上漲。做生意者成單率高,有不錯的商機出現,正財和偏財都有不錯的進賬。

生肖豬 吉運排行第九名

屬豬人在2022年遇到破太歲,導致各方面都會遭遇不同程度的阻礙,財運不佳,賺錢變得困難,而且會因一些日常所需或者是突發狀況而耗費金錢。工作上波動較大,容易犯小人,很難有較大的進展,且又有諸多的煩心事困擾,需做好心理準備。

一命二運三風水,流年大運的好壞會影響到個人命理運勢吉兇,你今年吉利,明年可能就會犯兇,需要關注每年運勢好壞對自身命理運勢影響,要知道一分預防勝于十分治療,特別是2022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:虎本命年,蛇刑害太歲,猴刑沖太歲和豬破太歲,這四大生肖運勢因為犯太歲影響,導致福元根基受損,運勢更兇,可及早化太歲開運,做好預防。

文:徐墨齋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