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上困境別放棄!盤點2022感情運先苦后甘的紫微主星

    3484閱    字型: 

人生充滿變數,行運有起有落,感情也是有苦有甜。在2022年,你的感情運會如何呢?有機會收獲先苦后甘的愛情嗎?從本命夫妻宮的角度來指出一些先苦后甘的命格,趕快來看看誰上榜了吧!

注意:

  1. 本文參考本命夫妻宮主星,可點選【紫微排盤】查詢你的夫妻宮主星。
  2. 夫妻宮為空宮,請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  3. 夫妻宮有雙星,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內容。

夫妻宮有武曲

重視感情,漸入佳境

此年愛情方面有先抑后揚之勢。單身者前半年易因為忙碌于工作,或是心思不在感情上,導致桃花難開。夏末初秋之后,與異性接觸互動的機會增多,開始關注愛情,易與心儀物件碰撞出火花。有伴侶者,前半年與伴侶溝通互動不多,易有冷戰。下半年感情交流增多,易因伴侶主動安排二人世界、小驚喜等,而讓感情逐漸升溫。

夫妻宮有破軍

經歷波瀾,逐漸順遂

年初,愛情的天空難有一絲光亮,且當你追愛的腳步越急,愛情之光消失得越快。單身者與異性接觸的機會頗多,但你的攻勢太強,易嚇跑桃花。當你對愛情不那么熱烈時,反而會引來好桃花靠近,年中后有機會嘗到戀愛滋味。有伴侶者的感情充滿變數,年初爭吵不斷,年中聚少離多,深秋、初冬之后沖突將減少,彼此能相互傾聽、欣賞,心與心逐漸貼近。

夫妻宮有天機

月老牽線,開花結果

愛情走勢前期下跌,后期穩中有升。單身者上半年與異性互動不多,遇到的多是聊天物件,雖然很有得聊,卻難以碰撞出愛情火花;還很容易遇到愛損人、負能量的桃花。下半年后,易獲得親友或同事牽線搭橋,有機會告別單身。有伴侶者春季常拌嘴,夏季則易因瑣事纏身而難有溫存,秋季溝通增多,入冬后常有甜蜜,關系融洽。

夫妻宮有太陰

前期壓抑,后勢看漲

此年愛情方面前期晦暗不明,后期撥云見日,遇先苦后甘之運。上半年,單身者在被動等待、遠遠觀望中很可能一再錯失機會。下半年桃花漸開,易因親友介紹而結識頗為投緣的物件,有機會談一場細水長流的戀愛。而有伴侶者,上半年感情生活平淡,小摩擦不斷,但多因你的退讓、包容而化解。下半年小情趣、小浪漫增多,感情生活豐富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