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KILLER:2022年1月,12生肖運勢解析

    當前頁: 1/4    字型: 

2021陽歷年,已經快接近尾聲了。因而,很多讀者朋友在筆者的留言區說:老師,能不能早點寫“2022年十二生肖運勢”呢?筆者在這里告訴你:咱們所講的“運”,其實就是“節氣”;因而,并不用“陽歷”時間來計算。但是現在“陽歷紀年”又是主流,為了讓大家觀看方便,筆者就直接把“節氣時間”轉換成了“陽歷時間”。

因而,“2022年”運勢分析,還需要再等段時間。不過,既然大家非常喜歡筆者的作品,而且最后一個月“辛丑月”正好與今年“辛丑年”相呼應,也比較特殊。筆者就把這個月運勢提前撰寫,空出時間,再寫來年運勢。

那么,說到這個月比較特殊,特殊在哪里呢?首先,辛丑年本來就比較“濕”,所以,在2021年這一整年中,很多人都會感覺比往年要懶。相應的朋友聚會會變少,在家里呆的時間會比較多。在這個月中,這個情況會更加明顯。

另外,“燥濕”代表著天氣不會太冷,但是“燥氣”會讓人很容易想發脾氣,急躁;如果仔細觀察,今年的冬天,靜電也會比較厲害,很容易碰到別人的衣服,就會有一種“觸電”的感覺。另外,就是很容易產生“積食”狀況,很容易感覺胃脹,很多東西難以消化,因而“扁桃體,感冒”也會變多。

所以,在這個月中,盡量不要過多吃肉,也盡量不要吃辛辣,刺激性食品。你以為你的“痰多,咳嗽”是因為著涼了,很可能只是因為你“吃多了”!閑話不多說。下面,咱們就來聊聊生肖“豬,鼠,牛”在1月的運勢分析。

生肖豬,1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解析:

進入12月底,生肖豬面臨最大的問題,就是“工作上的壓力”。這種壓力,基本都是雙重的,一方面來自要做的工作,另一方面來自“人脈關系,面子上的問題”。很有可能就是上司委以重任,但是又在能力范圍之外。拒絕吧,怕錯過好機會,加上面子上過不去;接受吧,因為自己能力不及,又會每天憂心忡忡。

但是,生肖豬最終在衡量大局之后,還是會接受的。因而,每天都會被這種感覺困擾著,顯得憂心忡忡。比較容易走神,害怕明天的到來;總是感覺難以放松。而且雖然在工作的時候,偽裝著啥事都沒有;但是與自己相處的時候,語言上會顯得悲觀。

濕困需“火”,因而在這個月最好的方法,就是:知道自己必須要做的事情是躲不掉的,就直接迎上去,用最充沛,最積極的心態去面對。還有就是在服裝上多選“紅色,紫色”,都很有利“工作,感情”運勢。

在感情運勢方面,這個月生肖豬的女生,會比較擔心自己的另一半。無論是在他的“交友,工作”問題上,都會不由自主的感覺“不放心”,甚至懷疑他對自己的忠誠度。但是,這些東西都是表面現象,其實并沒有真正有什么問題,所以,盡量不要多慮,給另一半增加壓力。

生肖豬的男生,在本月,因為壓力較大,很要面子,很容易與另一半爭執不休。所以,盡量控制自己的脾氣,遇事保持樂觀,就能增強自己的感情運勢。

生肖鼠,1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解析:

在進入1月后,生肖鼠的“貴人運”會有明顯提升。以前感覺對自己不可能有幫助的“親戚,朋友”,在這個月都突然會對自己有所幫助。在“10-12月”感覺自己工作上,事業上,感情上,都沒有起色的生肖鼠,本來已經打算今年就這么“懶懶”地過去。

可能會在陽歷年的年初,陰曆年的年末,機會就會出現,迎來逆襲。從信心降低,感覺自己說話“不好使”,做什么事都沒有人能幫助自己,別人都對自己有意見,看不起自己中解脫出來。對于“財富,感情,工作晉升,客戶說服”的把持力在不斷提升。因而,各位生肖鼠的朋友,在最后一個月,一定要抓住運勢上的好機會,努力做事。

另外,在最后一個月中,生肖鼠也很容易“濕土朽金”:也就是因為脾胃不適,導致上呼吸道,扁桃體不適,而且容易怕冷。而五行中的“火”代表著“積極性,努力,熱情”。那么,在這個月中,越是能夠“積極,努力,待人熱情”,越是能夠讓身體更舒服,充分發揮好運勢,尤其是工作上,別看是年底,還是有很大的“晉升”機會,一定要牢牢抓住。

在感情運勢方面,由于“寒濕”會產生一種對未來沒有希望的情緒。尤其是生肖鼠的女生,特別嚴重。如果已婚的,會感覺看自己另一半哪哪都不順眼;如果還在戀愛的話,如果不能確定“婚戀時間”,很可能會在陰曆年的最后一個月選擇分手。生肖鼠的男生,也會在這個月中,很喜歡嘮叨,喋喋不休。因而,盡量控制,也就能增強自己的感情運勢。

生肖牛,1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解析:

1月,對于生肖牛來說,是自己“本命年”的最后一個月。可能也是自己最難過的一個月。那么“坎”會出現在哪幾個方面呢?首先是在“人際關系”這個層面上,會總是感覺別人在針對自己;無論是與親戚相處,朋友相處,還是同事相處中。總是說出來的話,就被人當“杠”,然后爭論不休。

本來就愛面子的生肖牛,尤其是在參加聚會的時候,不能說幾句話就被人“打斷”,會臉紅以后,連吃飯都感覺沒味道,還會反復在心里感覺“沒面子”。在工作中,自己做什么,都會感覺不對,自己的建議,創意都容易被駁回。如果做業務,很容易本就說好的事,被人“違約,不履行承諾”。

因而,在看到這篇文章后,無論你是在做什么工作,只要你屬牛,要有個心理準備,不要對這個月抱有太大期待。

第二,就是自己情緒方面,很容易感覺自己很想說話,很想表達,但是即使裝作很開心,內心深處也容易感覺到“乏力,疲憊,孤獨,不被人理解”。因而很容易生悶氣,而且很容易感覺到“胃脹,反酸”。

第三,就是感情運勢方面的問題。相處很好的戀人,在這個月很可能就會提出分手,有可能是因為對方的問題,但是還有可能是什么理由都不給,就找不到人了。自己莫名其妙之余,更是增加了內心深處的“悲觀”。因而,在這個月不知道為什么就想哭。因而,在這個月,建議生肖牛的朋友,衣著上多穿紅色,上下班,盡量少搭車,多走路。

不要小看這些小細節,通過“暖”來化解“濕寒”有可能就能讓自己想通很多問題。

以上,就是筆者分析的“生肖豬,生肖鼠,生肖牛”1月運勢。希望大家看完以后,如果有自己的生肖,記得收藏,在遇到問題的時候,再次拿出來看看,一定有幫助。

文末,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:逢山有路,遇水有橋;接財到家,接福臨門。

明年是虎年,又被稱為“壬寅年”。因為民俗中對于“犯太歲”這個概念比較深,總是會覺得“本命年”會在運勢上出現很多的“阻礙,不順利”。所以,2022年的到來,最關心的就是“生肖虎”的讀者朋友。在“犯太歲”的前提下,我會有什么樣的“事業運,財運”呢?在感情方面又是否會有變動,是否能夠圓滿。

那么,今天咱們要提到的1月生肖虎,兔,龍的運勢分析,就要重點講講“生肖虎”了。首先“寅木”代表著“曲直”,也象征一種“堅持,不屈”的精神。因而,兩個“寅木”相會,首先就好像兩根杠子碰到一起,這也就是俗稱中的“抬杠”。

這也就說明,生肖虎,在虎年中,很容易與人爭執,發生口舌問題,俗稱“犯小人”。原因是因為什么呢,咱們刨除外部條件,剩下的就是“自己開始執拗,認死理,喜歡抬杠,容易對別人看不慣”。

因而,這是首先要注意的問題。另外,“寅木”代表著“春天”,而“春天”又代表著希望。因而,幾乎生肖虎的人,都會在進入2022年以后,對于自己的一切都更有期待。但是,問題也相應就來了,“春暖不知憂”,容易把一切都考慮得簡單,也更容易相信別人。因而,在“感情”太過,而理智太少的時候,很容易產生羈絆。所以,婚戀,感情問題,需要多點理智,少點沖動。

第三,“二虎相爭”也有奪食之意,那么除了犯小人,感情問題,剩下的就是競爭。上文提到,要少認死理,在這里再補充一個,要“借勢”就要懂得圓潤。所以,各位生肖虎的朋友,在2022年面對各種挑戰,筆者建議不要硬剛,要懂得迂回,示弱。這樣,就能更好地增加自己的貴人運,來提升自己的氣勢。以上呢,都是要注意的。

但其實真正來說:壬寅年,水木清華,眾木成林,加上“寅”本就藏干“丙火”(太陽),“戊土”(堤壩),守財有力。也就是說:2022年其實是利“生肖虎”財運,事業運的。因而,注意該注意的,把握該把握的,就是最好的旺運之法。

好了,關于本命年就先短短地說這么兩句,之后生肖虎年運文章中,咱們再仔細剖析。這一篇,咱們繼續來聊“生肖虎,兔,龍”1月運勢分析。

生肖虎,1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2022年1月,也是二零二一年陰曆最后一個月,也被稱為“辛丑月”。“丑”為金庫,金氣旺。這代表著,生肖虎在今年的最后一個月中,會有很大的壓力出現。那么,在壓力的同時,“辛金”還代表著“面子,虛榮心與敏感,多疑”。

在這種力量的影響下,生肖虎在工作,財運上面,會感覺舉棋不定,非常容易產生煩躁,耐心缺失。感覺一切都在自己的控制之中,而且自己總是會因為別人的事,無法正常工作,思考。很容易因為“錢”的問題,與家人發生爭執。

在感情方面,很容易對自己的另一半產生懷疑,老是感覺對方態度不正常,行為不符合慣性。而且,自己想管住她,又管不住她的乏力感。

在身體方面,很容易因為燥濕,導致面板過敏,尤其是嘴巴,人中附近,經常會沖火,起痘。也會感覺到胸口堵得慌,嗓子疼,吃飯,喝水都不舒服。那么,在年底,這種感覺其實就是一種“否極泰來”的象征。在讓你感覺到壓力,阻力的同時,讓你學會“圓潤”。就好像,冬天快要到之前,咱們要準備好“棉衣”一樣。

在這個時間段,咱們最需要做的就是“旺水”泄金氣。不要過度在意面子,虛榮;也不要嘴硬,心軟;更不要說一個事來來回回在心里過不去。服裝上,咱們多選擇黑色,藍色,來調和金燥;在語言方面,咱們學著順著別人的話說。在與伴侶相處的時候,咱們學著多聽,少說,讓她們傾訴出來。畢竟,春節很快就到了;這個月不要去想著非要做點什么,而是要為明年做好準備。

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,也屬虎,一定記得收藏,等到了1月以后,你就會明白筆者說的是什么,到時候再看的時候,也就更有心得體會了。

生肖兔,1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在進入1月之后,生肖兔的讀者朋友會有明顯的“注意力”難以集中的感覺。總是會一種“覺得有什么事”要發生的不安感覺。那么,首先要注意的是:無論是出行,還是開車,一定要保持充沛的精力,與集中力。如果感覺煩躁不安,疲憊的時候,盡量不要開車,出行。甚至是切菜,燒水,都要加倍集中注意力。因為這個月對于你們而言,很容易有“意外傷”出現。所以,不必要的事,盡量不要去做。

在財運方面,筆者建議,在12月中下旬,盡量把自己的一切投資暫停,回收。因為,1月開始,在財運這方面也會迎來各種不順利。所以,提前做好準備,就是最好的應對方法。

在感情運勢方面,生肖兔的女生,要注意,這個月會有極強的“爛桃花”運勢出現。在心理上,要給自己充分的準備,無論是別人建議投資,或者借錢,都盡量謝絕。在“前任糾纏,同事追求”盡量都把持住,堅決拒絕。

生肖兔男生呢,如果在戀愛中,可能會被“女朋友”催婚。面臨的是兩個選項:要么結婚,要么分手。所以,在本月中,也盡量理清頭緒,計算好得失,做出最清醒,最正確的選擇。

生肖龍,1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生肖龍,在年底,會感覺自己有種“有苦說不出來”的感覺。很多話在心中,不能跟父母說,不能跟朋友說,不能跟戀人說,也不能跟同事說。這些積壓在自己內心深處,就會讓自己感覺很焦躁,然后就是變得不耐煩,說話難聽。不但容易吃悶虧,還很容易被別人誤會。

因而,在1月,生肖龍很容易得罪人,一方面必須要幫別人保守秘密,還要被別人懷疑。整個心態,就是又想說,又無法違背自己“忠信”初衷的糾結狀態中。

具體可能就是:自己以前幫別人借過錢,但是歲末該償還的時候,別人無力償還,自己又不能直接說出口,還得陪著說好話,還得想辦法補償“債主”。又或者是因為自己另一半,跟自己原生家庭關系不太好,自己一方面要去哄另一半,一方面又要在原生家庭那邊講“另一半”的好話。所以,累與乏,會是這個月生肖龍最主要的感覺。

而且很容易感覺自己出力不討好,一切為了別人,還落個兩邊不是人。但是,在這最后一個月,還就必須要這樣去做。明知出力不討好,也要“出力”,因為一切都是為了以后。雖然暫時來看,是自己吃虧,但是長遠來看,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。

那么,無論是在感情運勢,財運,事業運上面,都要做到“控制脾氣,耐住性子,說好話,熱情待人”:多去想,多去做。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,而不是去看別人的對錯是非。就是這個月生肖龍,最應該做到的。

以上,就是筆者對于“生肖虎,兔,龍”1月份運勢的分析。

生肖“蛇,馬,羊”從進入今年冬天以后。最明顯的感覺就是“壓力大”,有一種很強的“壓迫感”。這就是因為“辛丑”年濕重,加上“己亥,庚子”月增加“水濕之氣”,會壓制“火力”,這樣就會形成“火水未既”之相:也就是做什么都容易受到阻礙;想什么問題,做什么決定,都會感覺“前顧后怕,左右為難”。

因而,無論是在事業上,感情上,都會變得很“躊躇”。加上身體上,會被一種無形的“沉重”影響,也會變得不想動,懶惰。這樣,就會更加增強這種“壓力感”。那么,冬天的最后一個月這三個生肖,會有什么樣不同的運勢呢?今天,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。談一談:生肖蛇,馬,羊,1月(陰曆十二月)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勢分析。

生肖蛇,1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11,12月來講,生肖蛇壓力大,動力小,無論各方面運勢,都不是很好。因此,在到了1月之后,接近過年期間,生肖蛇會感覺“急于做出點成績,不給今年留下遺憾”,想法會變多,性格會稍微顯得焦躁。說話相應的也會比較不好聽。身體上也會覺得痰多,口腔總是黏濕不干爽,連同身體上也會有種黏黏的感覺。

而且多慮還會伴隨著“氣虛”:你會明顯感覺,很多時候,自己聽到別人說話,有種不想理的感覺。一旦搭上話,自己無論內心怎么想,說出口以后,話都會變得非常不好聽。尤其是在跟家人,熟人相處這方面,會變得很浮躁,很不愿意聽人勸。

生肖蛇成在“大局觀,沉穩”,但是一旦焦躁感過強,悲觀意識太多的話,就會失去這個性格優勢。因而,在1月,筆者建議:盡量不要有大動作,事業上保持原狀就可以了;在財運方面,不要沖動投資。

在感情運勢上:生肖蛇,在1月,由于自身浮躁,說話難聽,而且多疑,多慮,也會影響到感情。尤其是生肖蛇的女生,在這些問題上更是明顯。很容易因為“爭執”導致感情破裂,分手。

那么,如果不想讓這些事過多地影響到自己,最好就是“早睡,多睡”。尤其是在晚上9點-11點(亥時)就盡量上床準備睡覺,在思維上,不要老想著不好的事情,多正向思維,都能讓自己各方面運勢發揮的更好!

生肖馬,1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生肖馬,在12月底,焦躁感也會提升。一方面是因為生肖馬,本來就很要強,所以在事業,工作上總是不愿居于人后。馬上到年底,這種心態自然會更加加強。另一方面,是因為生肖馬的安全感都來自“金錢與實力”。

在年末,對于“金錢”的需求度,包括各種要買的東西,以前欠下的一些債務,包括自己年初時候給自己定下的目標,多會是困擾自己的問題。因而,會更加想要促成業務,完成目標,在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績。所以,想的是“錢”,憂的是“工作”,琢磨的是“事業”。就連睡覺想的也都是這些。

但是,當他想做一件事的時候,就有一句古話:“欲速則不達,心急吃不了熱粥。”因而,在這個月中,生肖馬的財運,事業運,可謂是“做多拿少”。這更會增加內心的焦躁,讓自己很容易生氣,發火,負面思維重。一方面導致失眠,另一方面,很容易一激動,就開始面板發癢,過敏。

這也說明:在1月,生肖馬無論是“事業運,財運”都很普通,不要抱著太大期待,應該用放緩的情緒,去面對;更不要在各種投資上加碼。在感情運勢上,生肖馬的壞脾氣與悲觀語言,會傷害到自己的另一半。尤其是未婚的生肖馬,在年底即將面臨見彼此家人。在這種情緒下,更是容易一吵架,就提及對方家人。從而,很容易因此導致分手。所以,生肖馬在1月,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氣,沖動;否則很容易導致分手。

生肖羊,1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其實,今年最難過的,并不是犯太歲的生肖牛,而是生肖羊。而在12月底,生肖羊就會更加體會到這種“四處碰壁”的感覺。首先在事業上,工作上,很容易產生一種“失落”的感覺: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,都沒有得到應該有的報酬。

甚至很有可能在12月底,1月初,面臨失業,工作大變動。而且這種感覺不單單在“事業運”上。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會感覺到“不順利”:本來跟人說好了的事情,到了時間,對方變卦了。

面對考試,本來覺得十拿九穩的,突然感覺莫名緊張,結果考試失敗。借給別人的錢,或者找人借錢,都已經說定了,最終還是“一無所獲”。包括與人接觸,很容易自己就說出一些自己都感覺莫名其妙的話,本來想一團和氣,最終導致不歡而散。

而且,“犯小人,遇奪食”的感覺會非常強烈。無論是在事業,財運方面,都會有種“即將到嘴”的一切,突然被人“從嘴邊奪走”的感覺。因而,在1月,生肖羊可謂是“諸事不順”。

在這個前提下,筆者建議,如果你是生肖羊的朋友,首先記得收藏這篇文章。在進入1月后,無論是有人求合作,借錢,或者是其他鼓勵投資,都盡量回絕。因為,不利財運,合作的前提下,一旦投入,就是“打水漂”。

另外與人相處的時候,盡量不要過多說話。因為這個月自己的焦躁感,會讓自己很容易多慮,說完一些話后悔。那么,盡量保守與人相處,就是最好的方式。不要在酒桌上,飯局中,點評不在的人;哪怕別人故意套話,也不要參與。

在感情運勢方面,由于心智不定,遇事阻礙多,心情也會不好。尤其是這個月中,很容易一起床,生肖羊就會感覺到口苦,口干,胸悶。更是容易在溝通中,容易找事爭吵,自然也會導致爭執不休。因而,多曬太陽,多在戶外,少在家呆,也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好辦法。

不同的時間,就有不同的心情。在陽光明媚的時候,暖暖的感覺,就會讓你渾身充滿活力。而陰雨連綿的時候,就會讓人感覺到懈怠,乏力,情緒上就會憂傷。連吃東西也是這樣,某一天,你去吃了一個東西,感覺真好吃。但是過了幾天,同樣一個東西,卻讓你感覺“為啥不是上次的味道了”?

在某一段時間內,你遇到一切問題,都感覺“順”:以前需要排隊的地方,你去的時候,一個人都沒有。當你感覺工作上的東西,比較繁瑣,開始頭疼的時候,突然有那么一個人說:這個我擅長,我來陪你一起做。當你感覺這個月錢又不夠花,誰知道突然間一筆以外的收獲,就解了你的“燃眉之急”。

但某一個時間段內,你遇事開始覺得“悖”的時候:以前信手掂來的工作,突然感覺無所適從。當你需要某個人幫你的時候,不是找不到,就是對方忙,或者是對你不理不睬。你感覺十拿九穩的收入,誰知道,最終卻“泡了湯”。

所以蘇軾詩歌有云: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。這也就跟四季一樣:春生,夏長,秋收,冬藏。一切都像是理所當然,但是仔細琢磨,卻又“鬼斧神工”。這就是咱們經常談到的“運”:看似偶然,卻有規律。

今天,咱們就繼續來聊“運”這個話題。說說,生肖猴,雞,狗,在1月會有什么樣不同的“運”勢。

生肖猴,1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從12月10號開始,生肖猴會明顯感覺到自己越來越沖動。經常會有一些“過激”的行為,對一些問題,很難釋懷,經常一個想法,在腦子來回盤旋,無法放松。這也就讓她們對于別人的包容心,忍耐度,會大大降低。經常會因為一件事,一句話,就不停地與對方糾纏不休,即便別人認錯,自己心里還是覺得原諒不了。因而,很容易與人抬杠,爭執。

而到了1月后,這種情緒,會更加明顯。無論什么事情,都會感覺“急著想完成”,對別人的要求,會變得更苛刻。以前的文章,筆者一般都喜歡先提“事業,財運”。但是這篇,生肖猴的運勢上,筆者必須先強調下感情運。因為,在這種容易激動,不愿意放松,妥協,過于剛硬,糾結的性格下。很容易導致感情破裂。已婚的生肖猴,很容易在這個月導致“離異”,而已戀的生肖猴,很容易在這個月分手。因而,一定要學著控制自己。產生負面情緒的時候,不要想著去跟別人“糾結”;另一方面多運動,化解內心的焦躁感。

在財運,事業運方面,同樣如此。過于急躁,會導致很多時候,對需要耐心的工作,沒有好處;脾氣大,需要人際關系的工作,又很難笑臉以對。所以,這個月事業運方面,也不是很好。財運方面,這個月尤其要注意:朋友借錢,親戚借錢,最好一律拒絕;別人邀請合作,或者邀約投資,這個月也盡量不要投。否則不但最終收益達不到自己理想狀態,還會因為“合作,借錢”反目成仇。

另外,這個月生肖猴,很容易“扁桃體,呼吸道,肺部”不適,還有可能導致“過敏,便秘”。因而,少吃辛辣,晚上減少飲食,吃飯的時候別多想問題,這個月越是能讓自己平和,越是對身體,財運,感情運有好處。

生肖雞,1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生肖雞,在12月底,最需要的就是好好回憶下:我在今年工作中,生活中,得罪過誰。因為,1月,是生肖雞今年“犯小人”最嚴重的一個月。所以,在12月底,就是總結下“人際關系”的最好時候。不要等到1月,突然出現各種阻礙的時候,才莫名其妙:為什么會這樣?提前梳理好關系,就能夠在發生一些問題的時候,找到問題的源頭。

還有就是,在1月到來的時候,一定要抑制住自己的三種行為:第一就是喜歡表現自己:比方說喜歡邀功,喜歡展示自己的強勢與能力。第二,就是喜歡壓著別人,喜歡管著別人。第三,就是喜歡拿自己跟別人比較。

平時,這可能是自己性格上的優勢,但是在1月,這都是會是別人打擊自己的“原因”。還有,就是:無論前幾個月,你與客戶相處,與朋友相交,有多順利。這個月都不要抱著太大希望,盡量減少飯局,投入。

因為,“犯小人”條件下,連同談生意,交易,都會變得困難重重。與其與人爭,一無所獲,還不如得罪人;不妨退一步,把時間用在學習與休息之中。一方面避“小人”鋒芒,一方面還能增加自己的內在修為。這也就是“以退為進”。

另外,盡量在感覺別人針對自己的時候,不要去“斗”,因為一旦開始爭吵。這個月在自己“金氣旺極”的條件下,會讓自己很容易激動,把事情放大。而且這個月不利人際關系,很多時候,發生爭吵,站在對方那邊的人會更多。更是讓自己“左右為難,弊大于利”。如果你不信,你可以觀察下,是不是從12月20日以后只要吵架,就會渾身發抖。如果是,就盡量避免爭執吧。

在感情運勢方面,由于“犯小人”的問題,會讓生肖雞很容易“多疑”,控制欲增強。也很容易發脾氣。會頻頻試探自己的另一半。因而,在1月,很容易因為這些問題,導致爭吵,分歧。所以,無論哪方面,在1月,生肖雞一定要記得:控制自己的脾氣,收斂自己的性格。

生肖狗,1月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

在12月底,生肖狗的“不滿情緒”會越來越重:無論是對自己的戀人,家人,同事,朋友,都會感覺自己付出得多,得到的少。因而,說話會變得沒有耐心,也會比較難聽。考慮問題,也會比較負面情緒較重。但是,越是這種情緒下,越是想要“喝兩杯”來找人傾訴。在不利‘人際關系’的前提條件下,“請客”都會變得是自找麻煩。

再加上生肖狗,只想別人聽自己說,不想聽別人說話。只想聽好話,聽人恭維,不想聽建議,批評。好不容易,在吃飯聊天中,與人發生爭執,不歡而散。而且抱怨心態,再加上各種不開心,會導致“氣淤”:一個就是腳癢,渾身潮熱,另外就是口干舌燥,尤其是中午11點-1點(午時)甚至還會感覺食道干澀,吞咽不適。

那么,在這種情緒下,無論是做事,還是財運,都不會太好。但是,這個月對于生肖狗來說:“機會也在其中”。如果想要更換“工作”或者說是想要尋求別的技能提升,倒是不錯的時間。而且這個月里生肖狗“好孕,學運”。

那么,與其去做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,不如這個月尋求其他發展;或者說自己感覺哪些方面不足,可以去尋求別的學習機會,都會有很好的發展。尤其是生肖狗的女生,在1月受孕可能性會增大,所以想要“二胎,三胎”的女生,在這個月可以抓住好機會。在這里也提前恭喜了。

感情運勢方面,這個月生肖狗,無論男女,都盡量在與另一半相處的時候少說話,多做事。因為,話說多了,就很容易爭吵。

以上,就是筆者分析的“生肖猴,雞,狗”1月的總體運勢。文末,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:逢山有路,遇水有橋;開門大吉,心想事成。

生肖運勢,娛樂為主;也請大家輕松閱讀,一笑了之!

文:LILKILLER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