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虎年萬事如意的風水布局

    字型: 

風水輪流轉,風水的改變就是因外部環境的改變以及大運流年的改變而改變的。歲運交替,風水必然會轉換,正所謂一朝君子一朝臣。2022的太歲為壬寅,它的上任會帶來哪些變化呢?究竟誰才能夠得到太歲的喜愛呢?

1、確保家人健康的風水布局

2022年“病符星”飛臨西南方,此星飛臨之處容易患病以及有傷痛之事發生。宅院西南方一定要干凈整潔,沒有必要不前往此方位活動,若座位、床鋪、爐灶或者經常在此方位活動的人,難免家人會與醫院打交道。

為了確保家人健康,應該在此方位放一個銅葫蘆,或鋪放白色地毯,同時再請太歲福安放,確保家人平安健康,身體無憂。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負責,對于每個人來說沒有健康就失去了一切,家人若沒有健康必然會給家庭帶來經濟上的困難,由此可見沒有健康的身體談不上任何的幸福。

2、確保全家人平安無憂的風水布局

平安是福,平安才能享受人生,對于常人來說不求大富大貴只愿平安健康無憂。對于多數人來說平安健康,沒有意外災煞就是最大的幸福快樂。然而現實中總上演著一幕幕昨天談笑風生,今天卻辭世長眠的悲劇,昨天還在計劃著明天的幸福,明天卻已經不省人事,這種無奈的命運時刻都在上演著。

2022年“災禍星”飛臨家宅中部方位,此星是一顆意外兇星,主意外、兇禍、災煞、疾病、傷害、消亡等一切兇事。家宅院落的中心點千萬不可有雜物,少在此方位停留,若家中此位是臥室、床位、座位必須要調換,且最好請鎮宅靈符化解。另外,此方位最好埋入或擺放九枚硬幣,配合太歲福化泄災禍星,促進家運平安無憂,為幸福生活保駕護航。

3、提升貴人運的風水布局

高質量的美好幸福生活離不開工作事業,然而工作事業的順利與否離不開貴人的賞識和提拔。沒有貴人的賞識工作和生活會異常的艱難,做事處處受肘,甚至會有小人破壞,導致事業失敗。2022年主管是非斗爭、小人、競爭破壞的星耀飛臨正東方位。此方位若是擺放沙發、餐桌、綠植、桌椅最好搬挪其它方位,若實在是無法調整,建議鋪一張紅色地毯,墻上掛一個紅色中國結,中國紅的“福”字,配合太歲符安放,有利于化解口舌是非、小人、競爭,促使貴人臨身,有望實現貴人賞識。試想如果沒有小人破壞你的工作事業以及人際關系,破壞你的家庭和睦,你又怎會少了貴人運呢?!

4、增添財運的風水布局

物質生活的滿足是幸福的根基,擁有滿足的物質生活必定離不開金錢。雖然每個人都在努力的賺錢,但有些人盡管再怎么努力和拼搏依然無法改變貧窮的現實。究其原因就是賺的錢財少,生活中的事兒太多,破財的地方太多,意外支出的較多,龐大的開銷有時候并不是自己能掌控得了的。比如遭遇損傷人丁、犯官符、遭遇欺騙、遭遇盜搶……2022年主管破敗的星耀飛臨正西方,此星耀有時候又掌管著意外之偏財橫財,因此吉兇無常,大起大落。

家中正西方位不可堆放雜物,不可擺放金屬工藝品,更不可懸掛刀劍等飾物。2022年此方位最好擺放魚缸,風水輪,或者請鎮宅靈符以及太歲福化解煞氣,促進意外之財入庫,留住錢財,避免破財漏財。

5、萬事如意的風水布局

人的身體靠營養物質支撐,一旦有病了就需要藥物醫治。命理運氣是靠五行平衡來彰顯富貴的,一旦失去平衡就會出現命運坎坷的跡象,而人的命運之病需要靠風水來治療。

人體受外界風寒燥濕和內臟氣血陰陽失衡從而患病,調理身體治療病情時用外在防風避暑、御寒、內服湯藥去燥、祛濕、瀉火疏通理氣等,從而調理身體陰陽達到治愈疾病的目的。

人的命運受大運流年的影響和外在環境的變化,致使命運失去平衡,從而運勢低迷,人生起落。所以,每個人在歲運交替之時都應該提前防范(請太歲福)以避免運勢起伏太大,避免災煞禍患。人通過陰陽五行的調理(草藥、湯藥)和風水的布局以及靈符的加持自然可以治愈身體病情和人命疾病,從而促使命運富貴最大化,享受運勢亨通,萬事如意的好運。

天地有靈草,草與其它搭配起來就成了湯藥,就能治愈病情。靈符好比湯藥,咒語與字形圖畫搭配在了一起就是一個指令,好比是政令下達,好比是拿到了尚方寶劍般,你拿上它自可行遍天下,靈符是通陰陽界的神令,你擁有它自能運勢亨通。

風水是因人而已,因地制宜的,是風水結合命理來布局的,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風水布局,若能根據自己命運調理出適合自己的風水,必能風生水起好運來!

文:張鑫龍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