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虎年到來 看看你的運勢能打多少分?

    當前頁: 1/2    字型: 

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中要受到各方面的影響與作用,古人總結為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。地利類似于環境,人和類似于思想與行為,而天時是宇宙場的排列與組合。我們把天時對我們的影響常常稱為運氣或運勢,古人用干支、卦象、節氣來類比。那么,在即將到來的壬寅之年,我們的運勢如何呢?能打多少分呀?我們簡要解讀一下:

子鼠:朋友生助 運氣75分

子鼠五行為水,聰明伶俐,善于變化,機智靈活。生在壬寅年,有天干壬水生助,利于朋友支援、事業發展;寅木泄身,投資要小心謹慎。壬寅年,一白水星飛臨,有貴人相助之象,但五黃入中,水火激蕩,要注意工作壓力與貴人情感。

丑牛:財星高照 運氣80分

丑牛五行為土,厚重堅實,具有突破精神。生在2022壬寅之年,財星高透,利于展現自我、奮發向上、團隊建設,寅木官星旺盛,工作壓力有所加大,八白財星落身,利于展現才華,努力前行。此外,壬寅年對情感婚姻都有較好的作用。

寅虎:太歲臨身 運氣75分

寅虎威風凜凜,充滿斗志,敢于面對壓力。走在壬寅之年,太歲臨身,比肩奪財,故工作壓力有所增加;但天干壬水透出,水木相生,只要見賢思齊,多聽師長教誨,對計劃推進、學業發展都是有利的。此外,財星光臨,利于個人財運。

卯兔:印星有情 運氣75分

卯兔五行為木,善良仁慈,位居震宮,有向上之心。生在壬寅之年,天干壬水貴人生助,適宜走訪拜會、授道交友、團結協作、業務洽談、內省學習。比肩寅木幫身過重,投資稍加謹慎,不要盲目投資。內氣充滿,可積極營銷,勤勞致富。

辰龍:貴人提攜 運氣80分

辰龍具有領導才能,位居巽宮,飛騰在天,積極向上。2022壬寅年,文曲星飛臨,利于學業,貴人提攜。壬寅年財星透干,適宜管理儲備、學習籌劃、獲取財富;寅木官星護身,要多些耐心與韌性,努力強化自身實力,可化解各方壓力。

巳蛇:太歲刑克 運氣70分

巳蛇五行為火,善于變化,細膩隨和,位居巽宮。壬寅之年,壬水官星透干,加之今年年卦水火既濟,有水火激蕩之象,宜低調平和,化解壓力;地支寅巳相刑,應該謹慎閉守,適當化解。但吉星文曲飛臨,有貴人相助,可多方求助,靜心思考,解開危局。

午馬:太歲合身 運氣85分

午馬五行為火,熱情激烈,位居離宮,有文明之象。壬寅年水火激蕩,午馬受沖,工作壓力加大,加之年卦水火既濟,不利情感的因素,要小心謹慎。但地支寅午相合,水氣得以轉化,反化壓力為動力,應多借助團隊力量,適宜拜會尊長、合作疏通、學習規劃。

未羊:財星高透 運氣75分

未羊五行為土,性情平和,位居坤宮,包容厚重。壬寅年,二黑土星光臨,宜以靜制動,保持平穩,不宜主動出擊,注意身體健康。壬寅年,財星透干,適宜理財管理、籌謀策劃;寅木克制未羊,要反照內心,修正不足,避免激化矛盾。

申猴:沖克太歲 運氣70分

申猴機靈,敢于突破,位居坤宮,厚實堅實。進入壬寅年,天干壬水透干,水泄金氣,要力保平安,不宜貿然舉大事。地支寅申相沖,切勿魯莽過激,要防范因財致禍,不宜與人合作、求財拓展等。二黑落入坤宮,要加強鍛煉,預防疾病發生。

酉雞:財星旺盛 運氣85分

酉雞威武,具有語言天賦,五行為金,忠誠仁義。壬寅之年,七赤金星飛臨,有爭斗之象,要縝密計劃、上下兼顧、力求穩步發展。壬水透干,利于展現才華、投資獲利;寅木財星旺盛,利于求財交易、項目洽談、理財管理、事業進步。

戌狗:官星合身 運氣90分

戌狗忠誠,厚重務實,五行為土,位居乾宮。走過艱苦的辛丑年,2022年六白金星降臨,利于和諧交流,贏得支援,事業發展。壬水財星高透,利于獲取財富、拜會疏通、合作聯誼;地支寅戌相合,官星合身,利于組織建設、籌謀管理。

亥豬:太歲合身 運氣85分

亥豬五行為水,聰明智慧,位居乾宮常有貴人相助。壬寅年六白金星降臨,官星相助,利于事業發展、工作推進。壬水幫身,要積極與朋友和諧共進,適宜走訪慰問、合作疏通、約會交流;寅亥相合,有投資花銷之象,要守持中道,行穩致遠。

小結:易者象也,這里的吉兇與打分只是一種天時的類比。傳統命理生肖也只是通過一種方法讓我們找到自己,能夠認識不足,完善自我才是最為重要的!祝各位朋友好運!

文:東方易象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