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抽到這4個卦象之一,就代表你發財有望

    字型: 

《周易》被譽為“大道之源”,由周文王所創,雖然只有64卦,但內容極其豐富,對中國幾千年來的政治、經濟、文化等各個領域都產生了極其深刻的影響。

它也是中國傳統占算之大宗,通過乾坤、五行、八卦等變化組合運算,可推測出近期三個月內的事件吉兇,推演出未來半年的發展與變數,幫你做出決斷。

今天我們不談《周易》中的人生大道理,就說說大家都關心的生活問題——錢財。

在《周易》64卦中,跟錢財有關的卦象有乾卦、大有卦、大畜卦、小畜卦、蠱卦、屯卦等,它們可推演出錢財上面的吉兇,蘊含理財之道。

這6個卦象,其中4個吉,2個兇,你可以試著點選免費占卜,看能不能抽中下文中對應的吉卦。

1、 乾卦

它是64卦中的第一卦,屬上上卦。乾卦講的是一個事物從發生到繁榮的過程,有潛龍勿用之時,也有一飛沖天之日。占得乾卦說明財運亨通,推及錢財之道,則是在告訴世人,要想過上富足的生活,就需要自強不息地奮斗。

2、 大有卦

大有卦有繁榮、富有的意思。

此時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各項條件具備,行運亨通,應有一番大作為。這就是大有卦的卦義。如何才能最大限度的發揮此卦的作用呢?你只需要提前做好準備,順天依時,按照時事發展來規劃,就會無往不利。

3、 大畜卦

這一卦有儲存能量、大有收獲之意。注意,前提是要先儲存哦!

從另一層面來說,目前并不是投資理財的最佳時機,現在正處于蟄伏期,重在積累。你需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工作,多分析,多研究,等量變轉化為質變之時,也是你迎來豐收之日。

4、 小畜卦

小畜卦代表的是暫時性的小收獲,目前正處于小利可圖的情況。

能發一筆小財也是很不錯的,同時也在提醒著你,無論是錢財還是人生,都要保持知足常樂的心態。具體到日常的理財行為,簡單來說就是儲蓄時儲蓄,該消費時消費,只要不好吃懶做,就能把小日子過好。

5、 蠱卦

蠱卦有敗壞、險惡的意思。蠱卦顯示此時財運不濟,難有進展。

占得此卦,也不要垂頭喪氣,所有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。此時,也將會是自我審視、大膽加以革新的最佳時期。審視一下自己在理財方面出現的問題,亡羊補牢,為時不晚。將損失降到最低,也是一種成功。

6、 屯卦

屯卦的外卦為坎,代表著挫折,為下下卦,屬四大難卦之一。

開頭難,進展難,成功難,總之就是各種難!這正印證了時下的那句話——“我太難了!”此卦也在告訴我們,進財之路必然充滿艱險,但也不是完全看不到希望。若是堅持在正確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,慢慢會看到起色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