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喜報!2022年1月,得幸運眷顧的生肖前三名

    當前頁: 1/2    字型: 

新的月份,新的年份,一切都是新的開始!2022的開年,你會迎來哪些小確幸?誰會成為1月福運的最大受益者?下文為你揭曉!

1月愛情甜蜜TOP3

第一名:生肖鼠

單身者:愛情發展趨勢頗好,與異效能維持良好的友誼,若是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,可望有進一步發展。不要顧忌太多,以免錯失良緣。

有伴侶:戀愛中的情侶本月會有短暫的分離,給與對方足夠的信任和一定的空間,分別期間記得經常聯系,多關心多愛護,小別勝新婚,你們的感情會更好。

第二名:生肖蛇

單身者:本月戀愛運不錯,有機會遇到心儀的物件,但是不要妄想他會從天而降,再好的緣分也要通過自己的爭取,所以不要放過眼前的好姻緣,說不定這就是你一輩子的幸福。

有伴侶:心平氣和的進行溝通,會讓你們之間的誤會或不滿得以釋放。若怕溝通時控制不了脾氣,可選擇在網上或用手機簡訊聊。

第三名:生肖羊

單身者:本月的魅力指數上升,獲得愛情的機會很多,但是不要因為機會多而變得眼光高,要正確的認識自己的定位,尋找合適的物件,這樣才能有長遠的發展。

有伴侶:有空的時候多陪陪雙方的長輩,跟長輩們良好的溝通會為你們日后的生活帶來很多的便利,也有助于你們的感情穩定的發展。

易有感情困擾的生肖

生肖兔

單身者:太過于急切想要結束單身反而會讓你面對感情時有些不知所措,想嘗試卻又害怕失敗,所以不防冷靜下來,等自己能用平常心對待的時候,更容易找到真愛。

有伴侶:戀人之間矛盾不斷,其實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,卻因為互不退讓越演越烈。退一步海闊天空,幸福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擁有的,對愛必須有著極大的寬容心。

生肖馬

單身者:想要戀愛的欲望比較強烈,但是遇到的物件多是不靠譜的,心里難免有些失落,情緒跌落低谷。既然緣分還沒有到,不防靜心的等待,保持樂觀的心態。

有伴侶:已婚人士謹防定力不足,容易受到周遭異性誘惑而犯錯。少應酬、多與另一半互動,可有效減少感情困擾。

老師有話說:夢短夢長俱是夢,年來年去是何年。想讓真愛早日來到,建議請購【桃花招】心月狐毛衣鏈,寓意締結美好姻緣,收獲甜蜜愛情。

1月事業順利TOP3

第一名:生肖雞

事業蒸蒸日上,派發給你的不僅是新任務,更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你只要一鼓作氣,維持和諧的人際關系,鯉魚跳龍門就在眼前。

第二名:生肖羊

處理工作如庖丁解牛,游刃有余,空閑的時間不妨幫助新同事解決一點實際工作的難題,定能贏得他們的信賴,使自己人氣飆升。

第三名:生肖馬

手頭上的工作進入最后的沖刺階段,雖然會有些辛苦,但成果顯著。新進職場的員工會得到貴人的幫助,獲得不錯的發展機會。

警惕事業變動的生肖

生肖蛇

本月很可能會身陷勾心斗角之中,若集中精力應付權利之爭,會讓你精疲力竭,失去人心。還是少一點心計,保持務實的態度為好,兢兢業業才會處于不敗的地位。

生肖猴

本月下旬,工作會相當的緊張,讓你產生強烈的倦怠感,而神經長期緊繃,也會讓你更顯壓抑,休息時不妨做做瑜伽,或者聽聽音樂,不僅能趕走疲勞,還能讓心境平和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