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晚要分手的生肖組合,天生不合矛盾多

    字型: 

很多情侶或者是夫妻在一起以后,彼此之間只有抱怨和責怪,對于對方的做法無法理解,也很難真正走進對方的心里,所以相處起來很是困難,最后只有以分手收場。在找物件的時候,除了表面上看得到的條件以外,最好還是找一個跟自己情投意合的人。比如下面這些生肖組合,就不是很合適,矛盾重重,早晚要分手。

生肖馬/生肖猴

其實很多命理書中都有記載,說屬馬人和屬猴人天生就不適合在一起,即便是勉強在一起生活,可能最后結局也不是很完美。這兩個屬相是相互克制和壓制的,很難和平共處,也不愿為了對方做出一些改變。都覺得自己的做法是對的,對對方處處都是看不慣,所以早晚要分手。

屬馬人和屬猴人都是性格外向型的,愛說愛笑也愛鬧,表面上看起來很合拍,很談得來。但實際上兩個人主意都很正,崇尚自由,非常自我,個性很強,不愿為了誰而做出絲毫改變,一直都堅持自己的意見。每當意見不同的時候,也是各不相讓,都不愿意退一步,因此稍有不慎就會以分手告終。

生肖龍/生肖虎

雖然說生肖龍和生肖虎之間并沒有刑沖合害,五行中也沒有,按照性格來說倒還是挺合適的。兩個人都熱愛生活,積極進取,敢于嘗試新鮮事物,平常做事有勇有謀,勇敢自信,事業心也很強。可是在感情方面兩人卻很難做到相互包容和信賴,更多的可能是壓制和埋怨。

屬龍人和屬虎人都是比較霸道的類型,個性要強,不喜歡依附別人,凡事都想靠自己去爭取,很難把對方放在心上。即便是有任何困難,也不愿與人述說,更不想去依賴。所以兩個人即使在一起了,也處的像是同事或朋友,很難擦出火花,久而久之也只能是分手離開,各自安好。

生肖牛/生肖羊

屬羊人古靈精怪,鬼點子很多,撒潑賣萌樣樣精通,很少有一本正經的時候。而屬牛人天生穩重踏實,甚至有些古板,不愿接受新鮮事物。如果讓他們睜眼就看見蹦蹦跳跳的屬羊人在面前晃悠,估計腦瓜子都會疼。可能剛開始還覺得挺可愛,挺好玩,可時間一長,哪里還受得了。

屬羊人表面上看著十分溫順祥和,沒什么脾氣,但實際上內心堅韌,主意很正,不愿遷就別人,更不想委曲求全。而屬牛人可能剛開始還會被乖乖的屬羊人所吸引,也愿意為其做一些改變,但是隨著相處的時間變長,自己也會越發覺得累,久而久之也就做回了自己,兩個人之間的矛盾重重,越來越難溝通,最后只有分手。

生肖豬/生肖蛇

屬蛇人精明睿智,才智過人,在感情上是比較冷靜淡定的,不太容易愛上一個人。而屬豬的人大多比較依賴,在感情方面也不是主動型的,很多時候都是別人示好或者追求,才可能有進一步的發展。單是從性格上來說,他們兩個不是最好的婚配,不太適合在一起。

屬蛇人有些強勢自我,事事又要求完美,容不得別人犯錯誤,而且特別虛榮,好面子。而屬豬人性子慢吞吞的,不急不躁,偏偏又看不慣蛇虛榮和精明,所以他們兩個是屬于誰也瞧不起誰。如果勉強在一起,可能剛開始還愿意做些讓步,相互遷就一下,但是時間長了難免生了嫌隙,矛盾也不容易化解,最后結局并不美。

生肖雞/生肖馬

命理書中有說,金雞不到馬群跑。大概意思也就是說屬馬人和屬雞人不是同一類人,很難和平共處,共同經營好感情和婚姻。酉雞和午馬,雞的五行是金,馬的五行是火,又有火克金難真心的說法。所以這兩個屬相的人無論是從性格還是從別的方面來看,都不太適合在一起,結局不是很好。

這兩個屬相的人雖然都是比較開朗樂觀的人,平常也比較容易溝通,看起來很和諧,但實際上真正相處起來,就會顯露出許多的矛盾,各自的缺點也都顯現出來了,誰也不想為了誰而改變。屬馬人總是嫌屬雞人話太多,而屬雞人又覺得屬馬人眼里沒有自己。所以他們兩個也很難長久,分手幾率很高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

所屬專題:《心如月原創文章》(478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