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吟師傅:在臥室里掛鐘表需要注意什么 ?

    字型: 

掛鐘通常在家里的客廳里更常見。客廳是每個人坐的地方,因此,一般客廳適合放置掛鐘。當然,在臥室放置掛鐘并非不可以,但掛鐘的放置也需要遵循一定的風水原則。隨龍吟師傅來看看在臥室里掛鐘需要注意些什么。

臥室里最忌諱的掛鐘是它在門的對面。門本身就是氣在家里來回游動的地方。如果時鐘面向門,則代表一種不吉利的說法。這是家里的一大禁忌。如果在門口受到煞氣的沖擊,長時間睡在臥室里的人行事不順,容易受到阻礙。

一般來說,最好將掛鐘放在與客廳相同的位置,但掛鐘不應放在床頭或床尾。盡量不要使用奇怪的三角形等掛鐘。圓形掛鐘不應放在臥室里。畢竟,它很容易引起室內人的不安和是非爭吵。

臥室里的掛鐘不應該太大。一個大的掛鐘很容易讓人感到不安和睡眠不穩定。當然,掛鐘不應該面向衛生間或房門,否則很容易造成磁場不穩定,影響人的睡眠質量,并嚴重引起是非。

事實上,掛鐘在家里也起到了辟邪的作用。一般來說,只要不掛在門的上面,就可以化煞,即可以減少煞氣的產生。畢竟,它也可以為家起到藏風納氣的作用。當然,掛鐘最好不要選大聲音的,滴答滴答的,否則會影響人的睡眠。

文:龍吟師傅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