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農曆12月福運提醒!誰是最后的贏家?

    當前頁: 1/2    字型: 

邁入農曆十二月,意味著離闔家團圓又近了一步。要不了多久,雪花、新年、煙火……這些美好與溫柔都會如約而至,那么在這個月份里誰會成為最后的贏家?下文為你揭曉答案!

必看提醒:

  1. 此文參考命宮主星,請點選【紫微排盤】檢視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。
  2. 命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3. 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并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  • 農曆十二月幸運爆表的主星:貪狼星、巨門星、武曲星
  • 農曆十二月能力突顯的主星:天機星、太陽星、破軍星
  • 農曆十二月事業變動的主星:天相星、太陰星
  • 農曆十二月麻煩纏身的主星:紫微星、七殺星

第十四名:紫微

等級:★☆☆☆☆

短評:精神緊繃 麻煩纏身

期望值越高,要求也就越多。此月來自長輩的高要求、嚴標準會壓得你有些喘不過氣來,因此在言行舉止上需要格外注意。此外,本月還易因酒色而惹來麻煩,特別容易引起錢財糾紛,還是少出入娛樂場所為妙。

第十三名:七殺

等級:★★☆☆☆

短評:手忙腳亂 財運不佳

此月在工作方面的表現會有些不盡人意,工作量的增加易讓你一下陷入手忙腳亂之中,事情多的時候建議挑重要的事情先完成。還需注意的是,此月最好別過分追求金錢,更不要把精力放在無謂的投機上,容易得不償失。

第十二名:天梁

等級:★★☆☆☆

短評:忽略細節 判斷失誤

容易被事情的表現而蒙蔽了雙眼,進入這個月份后,你容易因為忽視細節而出現失誤,注意把握重點的同時,做事情還需要心細一些。在家庭支出方面,易因沒有計劃而導致透支,不想因為金錢問題而煩惱那就提前做好預算。

第十一名:天相

等級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疲憊焦慮 狀況不斷

很多臨時狀況會不定時的冒出來,雖然很讓你頭疼,但只要冷靜面對,就易迎來轉機。進入月中后,疲憊感易充斥你的生活,不如忙里偷下閑,多安排時間休息一下,繃緊的心緒得到放松后做事情才能事半功倍。

第十名:太陰

等級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 心浮氣躁 合作受益

情緒不佳,偏偏工作上需要溝通討論的場面又比較多,讓你免不了有些浮躁,繼續這種狀態只會影響了與同事的關系,與人溝通時多注意表達方式,不要急于求成。工作上多與人合作,發揮團隊的力量會讓所行之事更易成功。

第九名:天府

等級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廣納雅言 穩中求進

做事、說話有些沖動,易在不知不覺中得罪人,三思而后行是你本月需要做好的功課,廣納雅言、博采眾議可幫助你拓展視野。另外,此月不宜做出重大決策,集中精力,踏踏實實的把眼下的做事做好才能助你穩中求進。

第八名:廉貞

等級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漫不經心 勝友如云

工作表現平平,時常感覺腦子里空空的,容易一不小心就開小差,導致工作進度緩慢,趕緊停止不切實際的空想,務實做事才是當務之急。本月的成就感對來自朋友對你的依賴和贊美,閑暇時可多與朋友相處,一起成長共同進步。

第七名:天同

等級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推行計劃 關注人脈

精力旺盛,有利推行新計劃,若能接受不同的意見,成功的機率會更大。本月需要多關注的是人際關系方面,處理不好容易影響你的工作和生活,帶來許多煩惱,處理得當它也能成為你成功路上的助推劑。

第六名:武曲

等級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想法頗多 有舍有得

賺錢企圖心強,腦中會冒出許多賺錢的方式,但計劃過多遲遲不能決定,必要的時候也有所取舍,才能更好的為事業發展鋪路。從事業務開發工作者可多與上級主管溝通,易有好事降臨。

農曆12月福運提醒!誰是最后的贏家?

第五名:太陽

等級:★★★★☆

短評:貴人幫助 勇敢嘗試

貴人助力強,工作上遇到困難可以多向身邊的人求助,易獲得幫助,讓工作順利進行。本月適合多嘗試一些具有挑戰性的工作,雖開始的時候會有點難度,也會讓你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,但卻能激起你的斗志,也頗有成效。

第四名:破軍

等級:★★★★☆

短評:效率頗高 離別在即

做事很有效率的一個月,容易找到有效而快捷的工作方法,不過在行事的過程中如果出現意見分歧,闡述自己觀點的同時也要學會尊重他人。本月與交往已久的好友暫時分別的機率很高,這會讓你有些傷感,但也會讓你們更加珍惜相遇的緣分。

第三名:巨門

等級:★★★★☆

短評:快樂滿格 化險為夷

迎來充滿歡聲笑語的月份,朋友的邀約,家人的關懷都能讓你在這個冬季倍感溫暖,即便出現小失誤也會因好心情而化險為夷。但出門在外的人容易因為想家而在一個人的時候情緒低落,可以家人視訊貨翻看以往的照片緩解思親之情。

第二名:天機

等級:★★★★☆

短評:能力提升 成效顯著

此月的行運走勢對工作十分有利,有機會得到成功人士的指點,讓你的個人能力得到提升,同時還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。空閑時間可多思考未來的工作動向,并做好規劃,遇事多與身邊的人商量為宜。

第一名:貪狼

等級:★★★★★

短評:財源滾滾 計劃順利

本月適合開始新的計劃,只要落實行動進展會比預期中的更順利。此外,金錢進賬方面也會傳來好訊息,不斷增長的存款余額會讓你的心情也跟著明朗起來,制定一個長遠的理財規劃能幫你更好的守住錢財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