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身上的胎記到底從何而來?是好還是壞?

    字型: 

人身上有胎記并不是什么稀罕的事,有些胎記的位置很隱秘,并不會影響我們正常的社交活動,而有些胎記的位置比較顯眼,很容易就惹人注目,甚至還可能對我們的生活帶來不利影響。

從命理學角度來說,胎記是人身上的特殊記號,它蘊含著神秘的能量,它甚至可能還含有你前世的秘密,所以胎記跟一個人的命運息息相關。本期就來盤點一下身體哪些部位會常出現胎記,這些胎記又有什么預示。

屁股應該是人體最常出現胎記的部位,醫學上甚至能解釋這個現象的。督脈、足太陽膀胱經、足少陽膽經等重要陽經都經過屁股,陽經受損寒毒就會輕易侵入,毒素積壓多了就有可能形成胎記。現在還很流行一種說法,屁股是人體最大的毒窩。

媽媽懷孕期間吃了寒性食物或者受寒了都有可能導致寶寶陽經受損,所以屁股相比于其他部位更容易出現胎記。剛出生的寶寶抵抗力差,也很容易遭受寒氣侵入,然后形成后天胎記。當然并不是所有后天形成的胎記都是陽經受損導致的,有些天生胎記會延遲顯現。

正因為屁股出現胎記的現象最常見,所以分析類別也就相對詳細。

胎記一般分成兩類顏色,青黑色和紅色。如果屁股上長有青黑色的胎記,是告訴我們這個人前世有一些不愿意忘記的事情,因此在過奈何橋的時候不愿意喝孟婆湯,不愿意忘記前塵往事,所以被小鬼狠狠地踢了一腳屁股,然后掉入往生道,屁股就留下了一道淤青,出生的時候屁股上就有青黑色的胎記。這樣的孩子,出生時會一直大哭不止,因為還沒有忘記前塵往事,不過隨著年紀漸漸長大,就會忘記了。這樣的人做事總會依循前世的習慣,自己卻不知道這是為什么,有的人會在今生找到那個前世難以忘懷的人。

紅色胎記是比較少見的,所以解析就更特殊一些。如果一個人屁股上的胎記是紅色,說明這個人的桃花從小就很旺,異性會覺得這個人身上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吸引力,異性緣非常好。如果是女性,那么會長得很有魅力,而且與男性相處也很融洽,很容易就得到廣大男同胞的無條件幫助,桃花多但爛桃花并不多,讓人羨慕的好命!

無論胎記是什么顏色,一般都不會很大,但總會出現一些不常見的反例,還是會有人的胎記很大,黑乎乎、紅彤彤的一大塊,很是扎眼。如果這樣的胎記長在臉上,那確實是悲劇,可要是長在屁股上,那就反過來了,大喜劇。屁股上的胎記很大,代表這個人的屁股坐得牢、坐得穩,不會輕易改變運勢,而屁股上有胎記的人運勢一般都不錯,這樣就是好運長存,一生平平順順。

要說胎記出現在哪影響最大,非臉莫屬。“樹活一張皮,人活一張臉”,千古名言經久不衰,現如今更是看臉的時代,長得好看就是能獲得更多的機會,否則也不會那么多人選擇整容。

出現在臉上的胎記一定不能大,給個粗略的標準,比鵪鶉蛋大就可以算大了,大的胎記出現在臉上,一般都按不好來評斷。小胎記就要看出現的位置來評斷了。

右邊臉頰上的胎記與家庭和積蓄有關,臉上胎記顏色越重,越是偏于家庭的氛圍,這樣的人更重視事業發展與金錢積蓄,做事情有始有終,責任心很強,不會輕易背叛家人。但是這樣的人因為過于注重事業、家的形式,所以往往會輕視對另一半、子女的感情,表面和睦,但其實情感相對淡薄,一旦出現家庭危機,很容易承受不起風險。

左邊臉頰上有胎記的人,性格通常都很開朗外向,熱情積極,很少會因為胎記產生什么自卑的情緒。這種人逆商比較強,能夠勇于直面挫折,對生活充滿希望,對感情認真專一,注重與親朋好友的感情維護,人際關系融洽。

額頭上有胎記的人一般比較聰明,功利心相對強一些,所以很多適合混跡官場。如果胎記很小,差不多指甲蓋大小,是一種非常好運的胎記,這樣的胎記不會給人的相貌帶來太大的損毀,反而使得這個人很有辨識度。例如我們熟知的包青天,額頭上有一個月亮,斷案如神,盡管經常得罪同僚,還一直不斷升官。

臉部胎記有一種很特殊,眼睛部位長有紅色胎記。如果是一位女性,那么這個女人要么很丑要么很美,兩個極端。如果是很丑的女人,一般會非常賢惠,持家有道,孝順公婆,教子有方,對于夫家很有幫助。史書記載諸葛亮的老婆黃月英長相丑陋,民間有傳言眼睛有紅胎,但是黃月英對諸葛亮的幫助極大。

如果是很美的女人,眼部紅胎會增加嫵媚感,異性看了沉迷其中,不能自拔。這樣的女人雖相貌美麗,但內心卻非常自私,只考慮自己的感受,用今天的話說就是綠茶婊。

如果是男人眼部有紅色胎記,那么這個男人性格會比較軟弱,做事拖拉,有偏女性陰柔的一面,很沒有擔當,老天給機會都不一定能把握住,像扶不起的阿斗。不過這樣的男人也有優點,做事仔細認真,對待感情真情細膩。

臉下面就是脖子,脖子上的胎記只要不是脖子后面正中間位置,都還是不錯的,一般脖子有胎記的人藝術天賦比較高,思維比較跳躍,容易創造出意想不到的驚喜。而脖子后面中間區域長有胎記的人感情容易遇到波折,很容易就被對方欺騙受到感情傷害,結果痛后卻又不知警覺,依然在情場上屢次被虐,最后很可能不再相信感情,自暴自棄。

源自:常鶴鳴講易經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