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嫁給有錢人的命嗎

    1.5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很多女孩都曾經有灰姑娘的夢想,都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一步登天,能嫁給一個有錢人從而解決自己的所有人生問題。這其中有的人如愿以償,過著表面上看似奢華的生活,臉上掛著一付虛榮式的笑臉。但大部分人交往了很多有錢的或貌似有錢的男人,而且每次都以為真命天子到位,但每次的結局都是夢想幻滅的結局。有的女孩也許會吸取教訓,從此后實事求是。而有的女孩卻以為只是自己暫時運氣不好,繼續往有錢人身上貼,但還是一次次重復著昨天的故事。這樣的女孩真是既可憐又可悲又可恨!

有錢人畢竟是少數,而且他們的錢財大多是通過自己辛勞奮斗得來的,也不會馬馬虎虎找個女人跟他分享。而那些揮金如土的二世祖,也許很容易抱你上床,也舍得花錢,但他們換女人也許如同換衣服一樣容易,說不定你只是他其中一件便裝而已。

那些想做灰姑娘的女孩們,在與有錢人交往之前,也要好好掂量一下自己的“份量”,看看嫁給有錢人夠不夠格?

一、從面相上來看

1、眼晴不要太小,要有神,最好能透出天真的眼神。

2、臉盤不要過大,鼻子和臉要比較相當。臉大鼻小,與有錢人無緣,臉小鼻大,與有錢人有緣無分。

3、鼻根要有力,鼻梁要堅挺,鼻孔不要太露。

4、容貌、身材自不待說。

二、從八字命理來看

1、八字正官星天干為用神,地支有利于天干。假如天干為忌神,或地支不利于正官星,即使跟有錢人有緣,或嫁給了有錢人,也會分手或離婚的。

2、八字命局中,正官星的外環境(也就是是正官星的用神)旺,而且地支幫扶天干有力,這是嫁給有錢人最基本的條件。

3、大運有利于正官星和其外環境。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