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開運的風水方法,做好這些可提升2022年運勢!

    字型: 

“元旦”一詞最早出現在《晉書》:“顓帝以孟夏正月為元,其實正朔元旦之春”的詩中,南北朝時期也有記載。最早是稱農曆正月初一為“元旦”,是初、始的意思。一直到公元1949年,才規定將公曆1月1日定為元旦。

新年期間轉運秘法

納吉氣

生活中可以在元旦期間進行家居灰塵的大掃除,讓整個房子的門窗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,在陽歷開年之始就有一個良好的環境,以更容易接納來年的喜氣。特別是在家中各處的角落和陰暗位置的清掃要到位,家具和擺件如有損壞,應該及時修復和去除,特別是家里的財位,務請清理好。

加生氣

家中有生氣,自然會越來越旺。沒有生氣的房子,總會讓家人壓抑,心情郁悶,諸事不順。可以在家里擺個常青的綠植,這樣生氣勃勃,可以在元旦期間在家中添點有生氣的東西,家里添點新的東西,都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掛畫

掛畫也是一種改變家中晦氣的好辦法,但是畫的選材一定要有講究。最好選擇一些勃勃生機的如旭日初升、牡丹怒放類圖片,總之看起來比較有朝氣的畫比較好,可以看起來俗一點,但不要用孤獨清高的圖畫,這樣不利家居。

燈光旺運

風水中講旺氣方位宜明,不宜暗,所以可以在家里要旺氣方上方安裝一個光線柔和的燈,照亮這個旺氣的方位,這樣具有生氣的光能引動家居的運氣,從而提升主人的事業運勢,元旦期間可以把家里的舊燈光換下,更何況沒多久要過農曆新年了,所以燈光可以檢查下。

金錢上要多留意

這幾天最好不要讓人從自己口袋掏東西,否則這樣表示整年度錢財都會被人家掏走,這是過年的習俗。近期也不宜借錢給人,如需要的請過了元旦這幾天天為好。

財庫不空

家里的米桶,冰箱,都可以稱之為財庫,在元旦期間這些家里的財庫要保持常滿或半滿,這樣才是比較好的方法,代表了財庫滿財運旺的含義。

清理

一些早應該棄用而又舍不得丟棄的推積殘舊物件一定要及時清理掉。俗話說:“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。”放棄一些雞肋物品,能重新塑造房屋的新氣象,避免爭吵口舌等等,這是最簡單卻最有效的旺宅方法。

文:微智先峰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