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工作中不斷犯錯預示什么?如何調整才能有好運?

    字型: 

我們經常用“孰能無過”來包容一個人的錯。但如果一個人總是犯錯還基本都是同一種錯的時候,那我們的包容心就會發生變化。

如果在工作場所犯錯不斷預示什么?

如一個餐館的服務員,在服務過程不斷地摔倒,你還會覺得這沒什么嗎?其實,我們知道這里有各種可能。但次數多了就說明一個很實際的事:問題沒解決。如果問題一直沒解決,那一定是有人犯了錯。一直知道自己在犯錯的人卻沒想去辦法解決問題,那就是錯中加錯。其運勢就會急劇向下。

如果那個服務員不是店老板的親友或由于某些原因無法開除,那她的工作要繼續保持,就很難了。

陳鵬解夢提醒:太多時候,解決問題輪不到犯錯之人去解決,而是另有其人控制了問題本身或解決問題的決策權。這時候,犯錯的當事人就得主動變換自己的位置,如調崗、離職。如若不斷犯錯,以下幾個因素值得考慮。

  1. 個人魂不安寧。簡單的叫容易走神,嚴重的叫魂不守舍。
  2. 有小人作祟。比如一直有人給自己穿小鞋的。
  3. 有陰性力量作祟。這個當事人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察覺,如近期噩夢不斷,容易夢見陰效能量。
  4. 時運不濟。如被逼進入了一個自己完全不懂的區域工作,或自己狀態非常不佳的時候被逼干活。還有一種是犯太歲的年份。
  5. 被身邊的晦氣影響。

還是那句話,問題是拿來解決的。只要有心面對,總有一個最和善最完美的解決方式。

文:陳鵬解夢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