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新春開年翻身有好運的生肖

    字型: 

步入2022年了,雖然離春節還有1個月,不過有些生肖已在慢慢轉變,今天就聊聊2022年新春開年能翻身的生肖。

生肖牛

屬牛的朋友在2021年是本命年,容易遇到阻力,來到了2022年馬上告別本命年,是馬上要翻身的時機,2022年生肖牛在人際上有吉祥之星入,因為有紅鸞星,所以感情運勢多為有利,特別容易出現好戀情。

生肖羊

屬羊的朋友在2021年是流年相沖,代表了不穩定,而到了2022年告別了相沖的狀態,所以2022年會出現大為好轉,特別天喜星的出現,代表了容易受到大家的歡迎,屬于人際關系多得改善,多有人來幫助得!

生肖馬

屬馬的朋友在2021年是流年相害,這代表了人際上缺少助力,而到了2022年為流年半合,所以之前的阻力消除,同時將星入代表了多利管理類的工作,多利事業上的發展,

生肖龍

屬龍的朋友在2021年是流年相破,而到了2022年這個相破的狀態就消失了,較牛年有所改善,在新一年,運勢雖然外界的助力還不很強大,不過心情能夠變得開朗,有國印來照,多利智慧也能夠得到上級的認可。

生肖狗

屬狗的朋友在2021年是流年相刑,代表了容易有波折或拖泥帶水的感覺,而到了2022年為流年半合,代表了之前的阻力消除了,做事也變得爽快麻利了,容易出現好的狀態。

這五大生肖因為每個人不同的狀態,所以有的朋友會提前就會感覺到好運氣的出現,而有的朋友則是春節后會比較明顯。

文:滴天居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