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寒之后進入辛丑年辛丑月,這些屬相要走好運了!

    字型: 

進入2022年的第5天,也就是2022年元月5日我們迎來了小寒節氣,它是二十四節氣之一。代表冷氣的積久,對應周易的臨卦,兌下坤上,如大地壓在澤水上,強制推行自己的意志,雖有二陽已至,但四陰在上,呈現最寒冷的時節,月令也進入了辛丑年辛丑月。此時,丑牛掌權,濕寒交加,在這樣的能量場下,哪些生肖屬相是吉利的呢?我們解讀一下:

首先,酉雞吉祥,比劫幫身利于事業有成

酉雞五行為金,威風凜凜,代表收獲,位居兌宮,善于決斷。辛丑年,酉雞得到太歲生助,利于貴人相助,同時辛丑年六白入中,酉雞內氣充滿,利于突破。進入小寒之后,天干辛金高透,利于朋友支援、事業的拓展,地支丑酉相合,合中有生,利于師長提攜、團隊建設、溝通協調。

第二,巳蛇吉祥,財星透干利于積累財富

巳蛇細膩隨和,有經濟頭腦,處在巽宮,聰明靈活,五行為火。生在辛丑之年,與太歲相合,利于展現才華、克服困難、獲取財富。辛丑月,天干辛金為財星,財星透出利于積累財富、凝心聚力向外突破,地支巳丑相合,對展現才華、團隊建設、投資獲利、技術提升有積極的作用。

第三,子鼠身旺,印星透出利于貴人相助

子鼠聰慧,位居八卦底部坎宮,善于變化,五行為水。辛丑年,子鼠處于旺地,與太歲相合,辛丑年六白入手,金水相生,子水內氣充滿,利于事業發展、師長提攜。小寒之后進入辛丑月,天干辛金生助,利于計劃執行、思想梳理,地支子丑相合,官星合身,利于工作進步、事業大展宏圖。

小結:運勢是天時對我們的影響,有著階段性,這需要我們個人認識規律,調整自我,與時偕行。

文:東方易象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