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一個杯子!看看如何“保溫”你的福運氣?

    當前頁: 1/5    字型: 

一杯溫暖冬不冷,恒溫相伴福運長。在這個冬天,你是否有福運氣來溫暖心靈?要如何讓福運長久“保溫”?透過你的選擇,給你預測與分析,助你把握并維持福運氣。

冬天來了,以下幾款保溫杯你最喜歡的是哪一款呢?

圖1

圖2

圖3

圖4

 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圖1:心有彩虹,處處晴天

你選擇的是粉嫩、圓潤、可愛、給人像彩虹一樣感覺的保溫杯,今年你各方面的運氣都不錯。做一個溫暖、積極向上的人,眼光所及多是美好,心放寬,天晴朗,福運自然也就能長久相伴。所以,只要一心向陽,擁抱快樂,就能讓福運與幸福蔓延哦。

圖2:可可愛愛,福運常在

你選擇的這個保溫杯,粉粉嫩嫩,造型可愛,還有幾分文藝感。這預示著今年你有人可以愛,有事可以做,運氣不會差。要讓福運氣持久熱烈,就要時常保持一顆童心,在日常生活中充滿朝氣與活力,多靠近明亮、溫暖、散發著文藝氣質的人,還要多與天真爛漫的孩童互動。總之,讓自己變得可愛,福運就會常在。

圖3:一半熱烈,一半冷靜

可愛又不失個性的你,選擇了這個保溫杯。張揚的橙色與深沉的藍色形成鮮明的對比,在視覺上有較大的沖擊力。今年有機會因為充滿自信、敢想敢做而迎來事業與財富的福運。保持熱情又不失理智,待人親切熱烈,做事冷靜沉穩,福運氣將可持續長久。

圖4:眼里有光,心中有愛

你選擇的是圖四的保溫杯,造型獨特,有點可愛,又有一點酷帥。今年你的福運氣在于常有表現機會,易成為眾人矚目的物件。沒錯,“心里住著小星星,眼睛才會亮晶晶”。只要保有獨特的想法,敢于秀出自我,就有機會擁抱福運,讓福運持久閃亮、保溫。

好好把握屬于你的福運氣吧!維持今冬福運,讓它延續一整年。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66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