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八字命格的人容易有車禍?2022年哪些人出行要注意安全?

    字型: 

車禍、傷災(受傷,包括手術)都是運勢出現以下組合導致:

1.八字原局有沖、刑等傷害,遇到不好的運勢時容易有車禍、傷災

八字原局中帶六沖,在人生中遇到意外災禍的可能性就比較大。一旦遇到大運流年的沖克加強了這種力量,就容易發生悲劇。經過統計分析,車禍的發生多由金木交戰引發,車輛五行屬金,身體五行屬木,所以八字中金木相沖之人需特別注意交通意外。震豐老師認為,八字原局有寅申沖、卯酉沖的人特別容易遇到這種車禍、傷災的資訊。因為寅申沖是申金克寅木,卯酉沖是酉金克卯木,比如2022年壬寅年,生肖申猴或者生在申日的人,有寅申沖就是受傷風險大的標志,出行要特別注意安全。尤其是寅或申是命中的祿神、羊刃、七殺、傷官等十神時,這種受傷的資訊會更加明顯。

八字原局有刑、穿等組合,也是容易導致意外受傷的。比如戌亥組合,亥亥自刑,就很容易因為喝酒導致傷災的問題。

2.八字帶七殺和羊刃

八字中的七殺和羊刃氣勢兇狠,七殺羊刃都是刀,特別容易傷人,為兇時往往造成禍端。七殺和羊刃尤以子、午、卯、酉力量最大,一旦逢沖犯最為兇險。大運流年沖犯七殺和羊刃就會引發意外之禍。如果八字格局中本來就有羊刃、七殺逢沖犯的人需要特別注意避免車禍。

3.其他情況

除了以上情況需特別注意車禍外,還有一些類型的八字格局也容易遭受意外災禍,但未必一定應驗為車禍,車禍只是其中一種可能性。比如官殺攻身太過、刑傷犯日支、梟印旺而奪食、財旺而壞印、日支喜用逢沖等等。

文:震豐八字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