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夫妻相就會有好婚姻嗎?

    字型: 

夫妻相是因為兩個人常常接觸,心靈相傾,習慣趨同,相互影響,以致到了面容相像的層面,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。

有夫妻相不一定是最好的夫妻

有“夫妻相”的男女不一定就能是夫妻。找物件時人們大多要考慮相貌,但很少有以自己的模樣為標準找面相相似的另一半的。相貌上男的英俊,女的嫵媚;男的有棱有角,女的楚楚動人,這才是男女追求的目標。

有夫妻相的,并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夫妻。可以看那些“夕陽紅”的老夫妻們,面貌相似的不是概率最高的。而一些夫妻高矮胖瘦不一,但生活里卻各有自己的幸福,各有各的快樂,平平安安地度過了一生,所以夫妻相不是婚姻幸福的標準!

夫妻相貌不同很普遍

夫妻間相貌的不同是普遍的。生活中的夫妻面貌相異,性格大多也有急有緩,生活中有磕磕碰碰的語言行為也是極正常的。

三停相近的夫妻相

三停相近的男女很容易被對方吸引。這個面相的關鍵是比例,是兩個人臉上的三組資料大致相同,即額頭的高度,人中的長度,下頜的長度。三停相近則人生發展的狀態相近,容易同步。

容貌相近的夫妻相

人們常說的夫妻相,因為他們五官、臉型以及上眼瞼線、上唇線和眉毛三部分的形狀很相似。他們心靈相通,能夠理解彼此的想法,但如果都是兩個性格脾氣急躁的人,則婚姻也是需要多溝通維持的!

如果從夫妻相來說,很多人會因為共同生活,然后容貌氣質在不斷變化,有些夫妻會在氣質上慢慢接近,這樣粗看覺得是夫妻相,但實際上都是氣質或體態接近了。

文:滴天居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