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升財運的家居風水

    1.4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雖然我們即將迎來2011年兔年,然而在虎年年末的關鍵時刻,大家依然要增旺自己或家人的財運。那么應該通過哪些方式來實現呢?其實大家只要運用住宅風水學中的原理,從家居擺設上著手,為自己和家人擺設一個合適的家居布局,即可增旺財運。

現代住宅風水與傳統風水不同之處是在于,除了通過不同方位反映家庭中不同成員的運程之外,其住宅內不同功能區也同樣是家庭不同成員的運程反射區。在住宅內不同功能區擺放不同五行的飾品,能起到影響流年運程的關鍵。例如:住宅中的客廳區域是代表家中年長的男性或男主人,又或者是該住宅的業主的運程;而主人睡房區域是代表家中女主人的運程……

2010年虎年的事業喜慶星和財星飛臨在西北面,而虎年的事業喜慶星和財星五行屬火,所以虎年在客廳的西北面如擺放一些五行屬火的物件,便能增旺家中年長的男性或男主人,又或是增旺該住宅的業主的事業運和財運;同理,在主人睡房內的西北面,如擺放一些五行屬火的物件,便能增旺家中女主人的事業運和財運。例如可以吊掛或擺放紅色的中國結、紫水晶或粉晶球等物件。
 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