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經占卜:虎年新春你會有什么好運出現?

    當前頁: 1/5    字型: 

天增歲月人增壽,馬上就要到春節了,今天帶大家來做個測驗,看看虎年春節期間,你會在哪方面出現好運氣。因為一年之計在于春,想著春節,下面四張圖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:

圖片1

圖片2

圖片3

圖片4

 

 

文:滴天居士

圖片1

說明春節期間在經濟上多有好的機會出現,不管是正財還是娛樂性質的小偏財機會,都有些好手氣,在這個方面多有轉變,會發現之前老是差一步就成功的現象會大有改善。

圖片2

說明你的事業或工作方面會有好的現象,這時候的你頭腦變得清晰,一些發展的方向也是看得明白了,你會努力在提升事業的事情上努力,如提升工作上的人脈或個人的技術等等。

圖片3

說明你的狀態會變好,對一些事情也越來越有信心了,心情也變得豁達,且對新的一年也有好的規劃,各方面都會沉得住氣,會有自己的想法,而且能夠有計劃的實現!

圖片4

說明你的感情會出現好的現象,不管是單身還是已婚的朋友,在感情上有好現象出現,如果單身在春節期間可以多些異性間的互動,也容易出現類似于相親這類模式的機會。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50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