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客廳不可有四見,小心破財敗運!

    字型: 

家居風水對我們的財運和子孫后代都有影響,特別是過年之際,如果家里風水出了差錯,很可能就直接給這一年開了個壞頭,導致2022整年運勢不暢通。

今天世德就來講一講客廳里不能擺放的三樣東西,過年尤其要注意避免,才能讓它不阻擋新年財運,祝家人身體安康!

仙人掌

仙人掌會破壞家宅財運的連續性,正所謂,冰凍三尺,非一日之寒,連續性的財運,才能讓我們的財富越積越多,否則,財運忽上忽下,就算人能賺到錢,也會很快就花出去,積攢不了財富。

而仙人掌擺放在客廳里的作用,就是一手斷字訣,會把原本好好的客廳財運,搞得支離破碎,嚴重的破壞財運的連續性。

床鋪

客廳擺放床鋪,會破壞財運導向。雖然在客廳里面放置床鋪這樣的做法比較少見,但不乏有些家庭因為一些特殊關系,會選擇把床鋪搬到客廳來用。

雖然這樣能有效地利用空間,但這樣做本末倒置,會明顯減少財運的到來,會使得財富的總和遠不及之前。

垃圾桶

客廳里放垃圾桶無可厚非,但要注意垃圾桶不要擺放在中間位置,否則會使客廳中心受污,讓家宅氣場充滿污穢之氣,進而破財敗運。

客廳里的垃圾桶最好選擇帶蓋的,這樣能有效減少晦氣蔓延,里面的垃圾也要及時清理,不要堆積太長時間。

保險柜

客廳是一個家中對外的地方,也是用于接待外賓的地方,是家庭中最不具有隱私的區域,而保險柜代表財運,也是聚財之地。

俗話說,錢財宜藏不宜露,因此保險柜等儲藏錢財的東西,是不適合放置在客廳的,相當于是露財,對于家人的財運是有一定的影響的,建議大家將保險柜放置在臥室中,這樣錢財才會越積攢越多。

文:微智先峰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