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清華:2022壬寅虎年,12生肖財富指南

    當前頁: 1/2    字型: 

丑舊寅新,牛歸虎躍,對于即將到來的2022壬寅虎年,朋友們都充滿了期待,期望著一個新的開始,也都期盼著能在這個年份有所進益。新的一年是壬寅年,充滿生機和向上的力量,朋友們也都很關心自己財運方面的情況,那么在新的一年里,十二生肖朋友們的財運如何呢?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生肖虎

2022年,生肖虎臨太歲,總體的財運狀態波動不穩,雖然看起來會有不錯的機會,但往往因為投資不當造成損失。因此這一年,還是應該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,謹慎、踏實一些,反而可以從薪酬中得到更多的福利,注意不要張揚財富,比如購買奢侈品或大手大腳花錢,開源節流、勤儉節約,是這一年最好的理財方式。

生肖兔

生肖兔在2022年的財運還是值得期待的,特別是正財收入方面,比較穩定而且有機會增長,但是正因為這樣,容易滋長浪費的情況,花錢有些不夠理性,這樣容易招來騙子,或者被人誘惑陷入財富陷阱,如果不能謹慎應對,恐怕財運不穩,難免造成損失。這一年要注意避免是非、糾紛帶來的錢財損失。

生肖龍

擺脫了過去一年犯太歲的陰影,生肖龍雖然在財運上有所增長,但仍然不是特別樂觀,這一年在偏財運上,最好不要苛求,否則很容易入不敷出,讓自己陷入困境。對于自己特別想掙錢的念頭,最好還是克制一些,盡可能把精力投入到學習和提升上,甚至于在學習、考級、考證上多花費一些,也會物有所值的。

生肖蛇

生肖蛇2022壬寅年害太歲,整體運勢低迷的情況下,財運也難有起色,這一年會有比較大的經濟壓力,掙錢也會比較困難和辛苦,所以一方面要勤儉一些,能不花錢的就不花,另一方面,適當的做些儲蓄,那些投機取巧的捷徑,有時候反而會得不償失。還要注意一點,小心賬目往來、合作中,疏忽大意造成損失。

生肖馬

2022壬寅虎年,生肖馬運勢大漲,財運方面也撥云見日,呈現明顯的上升趨勢,這一年在財運上最大的特點,就是勞有所得,多付出多回報,因此兢兢業業的工作是最好的選擇。需要注意的是,這個年份雖然財運不錯,但切記,不要違法違規,一旦觸犯,就難免受到懲處,嚴重的會有官非臨身。

生肖羊

經歷了沖太歲的一年,生肖羊迎來了運勢的逐步提升,相應的財運也會逐漸復蘇,但整體的財富運勢還有些波動,這一年要注意盡可能避免借貸,尤其要盡量克制提前消費,以免造成周轉困難,使自己陷入困境。提醒一點,努力掙錢的同時,不要忽略了健康,否則,掙再多的錢,也難以填補健康的缺口。

生肖猴

生肖猴2022壬寅年沖太歲,大耗兇星的力量,特別容易造成破財,甚至不夠謹慎的話,還會造成錢財的大量流失,因此,本年度最好收起貪大貪多的念頭,小心理財,能不賠就是賺,能不虧就是贏。如果在面臨困境時,一定要及時止損,千萬不要孤注一擲。另外注意不要走歪門邪道去賺錢,會成為大敗虧輸的導火索。

生肖雞

進入2022年,生肖雞在財運方面逐漸上行,雖然時有起伏,但總體趨勢還是比較穩定的。這一年,生肖雞適合穩定一些的求財途徑,盡量避開風險值高的投資,同時也要多利用智慧,積極主動一些,不能坐等餡餅掉下來。對于經商的朋友,一定要注意厚道、誠信,這些,是這一年保證財運上升的基礎。

生肖狗

合太歲的生肖狗,2022年在財運上,也會得到一些貴人的幫助,會有不錯的財富資訊,在具體實施中,還是要關注細節,不要大而化之。上班族的朋友,最好多順應領導和上級的要求,或許就會有超出預料的收獲。這一年,需要注意個人財物的安全,丟失、被盜等一些小的破財,也要做好防范。

生肖豬

生肖豬在2022年財運上可謂喜大于憂,整體格局還是不錯的,雖然賺錢的過程有些辛苦,需要不斷的努力和付出,但結果還是令人滿意的。這一年,在開源方面,可以做一些試探性的嘗試,找到適合自己的求財門路。需要注意的是,與人合作或者經濟往來中,要多加小心,以防錯漏或受人連累而帶來虧損。

生肖鼠

生肖鼠在2022壬寅年,財運上相對有些低迷,開銷比較大的同時,不好找到求財門路,所以會有為錢財困擾的情況,容易自亂陣腳,所以這一年,要保持冷靜和清醒,多用聰明智慧去賺錢,切記不要因為貪心,去盲目跟風,別人容易賺到的錢,到自己這兒卻很困難。另外要注意規避爛桃花帶來的錢財損失。

生肖牛

壬寅虎年的生肖牛,在財運上還是可圈可點的,通過努力和不懈的付出,賺錢的能力還是得到了充分的發揮,也有不錯的機會和舞臺,但是同時,開支方面也會大量增加,因此這一年,在收支方面要理性一些,盡可能量入為出,不要過于自信的提前透支。需要提醒的是,這個年份求財,要走正路,謀正財。

十二生肖2022壬寅年的財運情況就介紹到這里,楊老師提醒朋友們一點,生肖運只是整體運勢的一部分,不可完全依賴,若對于自己的運勢不好把握,或者壬寅年想投資、創業、做生意的朋友,最好還是通過生辰八字(出生的年、月、日、時)來全面預測財運為好。

財為立身之本,養命之源,大家都希望能夠在財運上富足一些,但是君子愛財,取之有道,特別是2022壬寅年,是個正本清源的年份,因此整體上來說,朋友們還是要更加注意,走正道去獲取財富,同時,也要樹立正確的財富觀念,有條件的話,也可以多支援一些慈善事業,多積累一些福德,這樣會讓你的財富更加長久。

最后,楊老師祝愿朋友們,在新的一年里,生財有道,財源廣進!

文:楊清華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