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KILLER:2022年2月,12生肖財運、事業、感情運全解析

    3175閱    當前頁: 1/4    字型: 

在寫1月運勢的時候,很多讀者朋友,都在評論問筆者:已經到2022年了,你為什么還總是提2021年呢?是這樣的。咱們談運勢,說的不是“月份”,而是“節氣”。講的是“環境,氣候,溫度”與個人之間的關系。

所以,1月運勢,談的仍舊還是2021年,雖然已經受到了2022虎年的影響。但是,真正2022壬寅年運勢,是從2月開始計算的。在撰寫完“年運”系列之后,咱們重新回歸“月運勢”。今天這篇,咱們就開始談談虎年運勢,也就是2月運勢分析。

生肖豬,鼠專注為貴,生肖牛“正財”得意! 

按照筆者的書寫習慣,咱們還是從“豬,鼠,牛”三個生肖開始!

生肖豬,2022年2月運勢分析

筆者在“生肖豬年運”的文章中提到過,在2021年不少生肖豬,都會有“跳槽,轉行”的打算。而且基本上也已經在2021年年末行動了。而如果還沒有“實施”的話,估計這個計劃就要擱淺了。因為進入2022年2月后,生肖豬的心態就會穩定下來。雖然嘴上一直還叨叨著“早知道不走了,早知道早辭職多好”。但是心態已經從躁動無比,重新回歸“想要堅持”。

所以,這第一個月,無論“跳槽,轉行”與否,都是有利“事業運,財運”的。俗話說:有始有終;既然心態已經穩定下來,就應該鉚足干勁去做好今年的計劃。而且由于“木水”氣勢平衡,上年的焦躁感也會消失。不少生肖豬的讀者朋友,越接近2月,會感覺睡眠越好。

從1月的輾轉難眠,到2月的“睡不夠”,無論是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“休息”。因而,說話會變得好聽,情緒會變得舒緩,微笑也顯得特別親切。感情運勢上,也會隨著“春天”的到來“回春”。也就是說,2月整個月,無論“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”生肖豬都不會差,只要努力就行了!

生肖鼠,2022年2月運勢分析

進入22年2月,生肖鼠會有種“犯小人”的感覺:首先是自己的朋友,總是會背著自己做一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。而生肖鼠,基本上又是那種有事不喜歡“藏著掖著”,喜歡直接指出來的人。帶著脾氣,一定不會太好聽。因而,這個月跟“朋友,親戚”口舌之爭會比較多。

另外生肖鼠,生意上,或者工作上的“競爭力”也會變大。相應的收入可能會在這個月有一定的“降低”。在新年開始,看到別人維持正常,而自己稍微還有一點退步,心情上一定會有一定的落差。但是,這都不是問題。

因為,2022年,生肖鼠的運勢總體還是上行的。所以,在“水木清華”的運勢下,最需要的并不是與人“糾纏,叨叨”,而是要好好利用時間,去學習一些新東西,“吐秀”為財。也就是說:在這第一個月,如果“工作,事業運”不是很理想的話,不如用這個時間來學習,反而是“磨刀不誤砍柴工”。

在感情運勢上,這個月對于生肖鼠而言,也并不是很好。與伴侶的爭吵會變多,而且很有可能伴侶找自己借錢的可能性會增加。但是,最好別借,因為“犯小人”的影響下,你即便借給他,他的投資成功性也很低。而且既然明白這個月“犯口舌”,就少管,少叨叨,多把時間放在讀書,學習上才是最佳的選擇。

生肖牛,2022年2月運勢分析

進入2月,生肖牛,會感覺乏力感增加。或許是因為過年期間飯局太多,飲酒頻繁導致的消化能力不好,連同胃部也會經常感覺“寒,漲,反酸”。整個2月,生肖牛會有種“不想起床”的感覺。但是工作量在增加,壓力也在提升,不得不強迫自己勤快起來。因而工作不一定能很好地完成,經常會受到批評。

所以,看到這篇文章的生肖屬牛的朋友,在過年的時候,吃飯一定記得保持“適量,清淡”,盡量減少飲酒。因為“過年”后,你們可能會非常的忙。多注意點身體,飲食方面的問題,在解決問題上面,就能有更好的精力。

那么,“事多”也代表著“財運”的提升。但是“體弱”也代表著難以駕馭。所以,2月還是不建議屬牛的朋友,除了本職工作外,再做別的投資。這個月里“正財運”卻不利“偏財”。所以,好好的保養身體,用心的去工作,就沒錯了。

在感情運勢上,無論生肖牛未婚的男女,都可能在2月被戀人催婚。因而,也要提前做好應對準備。已婚的生肖牛,在這個月,也會感覺另一半比較黏自己,給自己很大的壓力。所以,這個月在感情運勢上,基本上是維持著“痛并快樂”著。

生肖虎,兔“貴人相助”,生肖龍“靜待良機”! 

這篇,咱們就繼續來聊“生肖虎,生肖兔,生肖龍”的2月運勢分析。

生肖虎,2022年2月運勢分析

生肖虎在1月,就會感覺到“胃脹,胃不適,胃寒,反酸”等問題。而到了2月,這種感覺會更加明顯。所以在過年期間,生肖虎,盡量少“飲酒”,飲食上也盡量以“清淡”為主。

尤其還要注意:不要熬夜,因為這個月“木旺”極,如果熬夜過多,會導致“偏頭疼,過敏”的出現,還會讓“胃”更加難受,脾氣也會變得倔強,任性無比,容易與人爭吵。因而,一定要多多在“生活”各方面多多注意。

在工作運,事業運方面,2月的生肖虎,會處于一種“朝氣蓬勃”的狀態。完全脫離21年的“迷茫,舉棋不定”的情況。但是,問題也就隨之而來。由于上年的懈怠,導致今年年初做事的時候,會感覺壓力特別大,還感覺自己特別容易發胖。而且由于與人相處從上年的“不積極”到今年的“積極”的改變,也會讓自己感覺“很多新認識”的人都很難相處。

一方面是因為:積極提升,收益會增加的同時,碰到的各種問題,也會相應的變多。

所以,其實都算是好事。感覺“犯小人”,事業遇挫的情況,也都是暫時的。很快在3月都會慢慢消失,而運勢會一直呈上升狀態。不過總的來說:生肖虎2月事情不會少,人際關系上的問題也會增加,提前也要有個心理準備。還有,要提醒生肖虎的讀者朋友一件事:就是“父母長輩”身體方面,本月也需要多多注意,尤其是“腎,肝,膽”方面。

感情運勢方面,本月由于“木旺”也會導致性格比較“執拗”,加上工作,事業方面的問題很多,所以爭吵可能也會增加。已經婚戀的生肖虎,在這個月中,與另一半的口舌之爭會不斷,所以脾氣方面要以控制為主。而未婚的生肖虎,在這個月,也很難有“正桃花”出現。所以,盡量還是讓自己處于“等待”狀態更好!

生肖兔,2022年運勢分析

2022年,對于生肖兔而言:“藤蘿系甲”利“貴人緣,桃花”。所以,生肖兔在這一年在貴人扶持的條件下,運氣都不會太差。但是2月,卻是讓生肖兔比較頭疼的一個月。因為屬兔的人,在性格上,決斷能力都會比較差,也就說:面對不同的機會,很難決定選擇哪個。

2月的“雙寅木”也就同樣代表著這個問題出現了。兩個很好的公司,自己需要考慮選擇哪一個。兩個很好的合作機會,只要考慮選擇哪一個。兩個自己都還挺喜歡的追求者,自己可能就要放棄一個。這都是讓生肖兔難能做出決定的問題所在。但是,其實這些都是生肖兔運勢上升的“征兆”,所以也沒有什么好煩惱的。

在這里,筆者建議:如果選擇“戀人”盡量選擇比自己年紀大的。如果選擇合作機會,公司,也選擇更穩定,合作時間可以更長期的。這樣基本就是這個月最好的“決定”。在感情運勢方面,雙“寅木”也代表著追求者會變多,桃花也會更加明顯。所以,在2月,生肖兔最好讓自己心態更加“踏實”,一旦選擇不要左右“顧盼”。

在2022年,越是能讓別人感覺自己穩定,感情,財運,事業運就會越好。因而,一定要讓自己的心“穩住”!

生肖龍,2022年運勢分析

在年后,生肖龍關于“錢”方面的壓力會變得更大。而且這個經濟壓力主要不來自自己,而是來自自己“伴侶,家人”身上。因而,會感覺到非常的頭疼。雖然說憂慮感不會像2021年那么強,但是“實實在在”要解決的問題,還是逃不掉的。

所以,在2月需要生肖龍處理的問題會有很多。而且如果是生肖龍的女生,在這個月與另一半因為經濟問題爭吵會變多,甚至會導致分手。因而,能夠在1月有個心理準備,在2月遇到的時候就不會感覺那么突然了。

還有在這個月,生肖龍事業運與財運還沒有起色。因而盡量不要在事業上選擇“離崗,更換”,在投資上,也盡量不要去換“新的投資方向”。一切以維持為主,否則,很可能投出去,就收不回來。

總體來說:生肖龍在2022年運勢是呈上升趨勢的。所以,各位屬龍讀者朋友,咱們不急于一時,這個月先安穩下來,好好計劃,等到運勢提升的時候,咱們再放手一搏。

感情運勢上,這個月生肖龍“正桃花”沒有,但是“偏桃花”卻很多。那么,最好的應對方法就是:不要因為問題多,想要尋找傾訴物件,就讓自己給“偏桃花”機會,這樣只會讓自己感情方面的問題變得更加復雜。

筆者建議:先穩下自己的心,一切等等再說。

生肖蛇“諸事皆順”,生肖馬,羊:半喜半憂! 

咱們繼續來談“生肖蛇,馬,羊”在2月的財運,事業運,感情運分析。在正文開始之前,如果你是以上三個生肖,筆者首先要恭喜你們。因為可能從這個月開始,你們的運勢可能就會感覺到完全不同的“順利”。究竟“順”在哪里,下面咱們文章中慢慢說。

生肖蛇,2022年2月運勢分析

生肖蛇,在2021年全年,雖然很想做出一番成績,但是總是在進行中,就感覺到各方面的問題變多,而且總是會突發情況,讓自己陷入兩難中。但是,到了2月后,運勢方面,會有完全不同的局面出現。

首先是遇到問題,就有會“貴人”出現幫助解決。而且“貴人”不止一個,也就是說:感覺到遇到苦難的時候,就會看到希望。因而,在做事方面更有自信。

2021年,別說遇到問題了,就是遇到“機會”,也總是做最壞打算的生肖蛇,在2022年2月,則是碰到問題不擔心,無論是睡眠,休息都會變得更好。以前那種經常感覺到“有事要發生”的不安感覺,也會同時消失。

另外,就是“木旺生火”正呈“水火既濟”之態。也代表著:在2月,無論是感情運勢,工作運勢,財運,都會變得非常順利。因而,無論是做投資,還是工作上有新的想法,都可以放心去做。基本上都會成功。

包括對喜歡的人的追求,也可以變得勇敢點。在好運勢的條件下,一切都會變得非常順利。所以,筆者在這里,也就不一一贅述了,好好抓住好運勢,做自己力所能及最大的努力,就是生肖蛇在2月最應該做的。

生肖馬,2022年2月運勢分析

雖說2月生肖馬運勢上也很不錯。但是筆者要建議:在整個2月,盡量不要熬夜。更不要去熬夜參加一些聚會,飯局,玩樂。因為“水生木,木生火”這個過程,“壬水,寅木”力強,而“午火”勢弱。

一方面代表著生肖馬容易在夜晚“11點-1點”之間容易驚醒,另一方面也代表著容易過敏,心悸。同時也代表著“公司,貴人,上司”交代的任務超出自己的范圍,而壓力會巨大。所以,需要更多的“積極性,熱情”投入工作。因而,晚上的睡眠尤其重要。保證了“休息”質量,才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“情緒”,也才能更有精力投入工作之中。

所以,這個月,如果你可以很好的休息,那么你的積極性高的情況下,無論是工作的完成率,客戶的維護,拓展,都會完成的很好。如果你睡眠不足,總是熬夜,你可能就會脾氣變得特別大,進而與人相處,在感情方面,都更喜歡爭吵,抬杠。所以,好好睡覺,就是這個月生肖馬最該做到的。因為,你有充分的睡眠,就能達成“水火既濟”之態;如果不能,及時“火水未既”-諸事難成!

因而,這個月感情運勢,財運,事業運,工作運,都在你自己是否能夠控制好自己躁動的心,是否能讓自己夜晚踏實休息。

生肖羊,2022年2月運勢分析

在2月,生肖羊會一洗21年的懈怠,頹廢,看到更多的機會。但是問題在于,生肖羊一方面覺得這是“好機會”,一方面又沒有自信,感覺自己難以把持。而且由于上年“沖太歲”,無論是與人相處,還是合作都不是很愉快。但是,自己看到的機會,可能卻偏偏需要與人合作。

那么,筆者的建議就是:2022年一定要勇敢一點,多去交朋友,多去結識比自己層次高,更有知識的人。你的們的機會就來自“主動去交接貴人,增加自己的定性,勇氣”。一旦讓自己與人多說一句話,多走出自己的世界,越是能把握“機會”,而且越是能夠提升自己。同樣,財運與事業運,工作運也都會相應的提升!

感情運勢也同樣如此,如果愿意多結交朋友,來自另一半的壓力就會變低。因為長期處于一種“宅家”的情況下,發愁不止是你自己,還有另一半。所以,當他越是能看到你有勇氣做事,他對你的支援度就會越高。如果未婚未戀的生肖羊,在2月,也一定要多去認識新朋友。因為在這個月你的“桃花”挺好,也就代表著你對異性的吸引力在增加。

但是,如果你不主動,或者說你總是黏著不放,都很難成功。與其這樣被動,不如主動去進攻:多去認識他的朋友,身邊人,然后再去嘗試,更加簡單。所以,生肖羊在2月,最需要的就是“鼓足勇氣,更穩定的心態,交貴人。”

生肖猴,雞,狗,財運,事業運遇阻,平靜為宜! 

在咱們的想法中,很希望“天氣”能根據自己的需求而變化。比方說:如果感覺“慵懶”,就希望是個“大雨天”,可以窩在沙發上聽音樂,看電視。如果明天準備出去玩,就希望是個“大晴天”,陽光暖暖的,風小小的,讓自己和朋友,都能有個好心情。

但是,“天氣”從來不會根據你的“需求”發生一點改變。反而,它會影響你的心情:如果你興高彩烈,準備出行,突然一場大雨,你的心情就突然不好了。但是,如果你心情沮喪,走出家門,就是陽光明媚,你本來的不好的心情,也就沒那么差了。“運勢”也同樣如此。因而,其實不用總是想聽些“吉祥話”,而是要實打實的看些真正對自己能有所幫助的東西。

因為它能提醒你:下雨帶把傘,什么時候出游陽光最好。所以,很多時候讀筆者的文章,不要充滿“期待”,而是要平靜。這篇,咱們繼續來談2月生肖運勢,今天的主角是“生肖猴,生肖雞,生肖狗”。

生肖猴,2022年2月運勢分析

在“年運”分析中,筆者曾經提到過,虎年生肖猴逢“申寅沖”。但是,今年是“壬寅”年。所以有“壬水”的介入,“沖”的力量并不是很大。而2月,就是“壬寅年的壬寅月”。

首先,這代表著生肖猴,在春節過后:財運方面并不是太好。所以,如果想要過年就開始“投資,轉行”的生肖猴,最好不要選在2月。因為在“財運”不濟的前提下,很可能在這個月內,你的“投入”就會打水漂。另外,這也代表著不要輕易借給別人別人:無論是親戚,朋友,這個月提出“借錢”請求,都最好拒絕。

因為,如果你借出去,就很難收回來,這是第一條。而且,你借出去之后,對他的幫助,可能也不會太大。也就是說:在整個2月,生肖猴對于需要“錢”投資的方向,盡量都停止。

而把主要精力放在“口才,交際”上面:如果需要捧“人”場的,盡量都去;但是需要捧“錢”場的,一概拒絕。就抱著這個心態,不一定比你直接“投錢”還會剛有收益。因為“寅申沖”也代表著“男性爛桃花,感情問題”。

所以,在這個月中,生肖屬猴的男生,一定要控制住自己在感情上的沖動,不要招惹“桃花”;因為這個月你看似是“桃花”,其實可能是“破財”。在于家人相處的時候,也要發揮“水”的特性:不要過于急躁,要多包容。否則這個月很容易與家人發生爭吵,影響心情,也對各方面運勢不利。

生肖屬猴的女生,同樣如此,不要因為“錢”的問題,跟自己的另一半叨叨過多。過了這個月,自然一切都會變好,所以:不要急于一時。

生肖雞,2022年2月運勢分析

因為“工作”上的問題,生肖雞在過年之后,會感覺非常“煩躁”。其實這種情況,在2021年下半年,就已經很明顯了。在1月,因為原有的“工作,事業”競爭力變大,行業下滑,讓生肖雞心生退意。但是無論是選擇“繼續經營”,還是“轉行”,對于生肖雞而言,都是一種壓力。

這就是讓生肖雞感覺“安全感不足,焦躁”的原因。而且這種感覺,還會伴隨著“腰椎,坐骨”不適,讓生肖雞非常煩躁。而心事多,情緒不穩定,對于“工作,事業”肯定是不利的。因而,這就讓“工作,事業”上的問題,堆積更多。這就代表著2月,生肖雞的“工作,事業”會遇到很多的阻礙。

但是“煩”是解決不了的問題,只會讓自己說話難聽,與人相處交惡。更加加重問題,難以解決。所以,盡量調整自己的心態,讓自己積極應對:多把時間放在工作,學習,事業上。少去想一些沒有用的。

關于“運勢”,并不是想出來的,這就跟猜“明天”的天氣一樣無聊。而且今年來說,生肖雞的運勢也是慢慢上行的。所以,盡量懷著對明天的希望,而不是悲觀心態去渡過自己的每一天,讓自己脾氣更大。

感情運勢方面,生肖雞在2月同樣不是很好。因為脾氣差,說話難聽,經常可能兩句話說不好,就會發生爭吵。尤其是生肖雞的男生,在2月一定要多多注意,因為頻繁吵架,可能會導致分手。因而,2月,生肖雞還是平心靜氣為主的最好。

生肖狗,2022年2月運勢分析

生肖狗,進入2月,會感覺收入在銳減,這個減少,可能是“工作”,也可能是事業。但是“收入”少了,“開銷”還沒少,所以整個2月,生肖狗的主要壓力,就來自“錢”這個方面。所以,整個人會感覺努力沒啥用,想要隨波逐流。

而且由于“水寒,木旺”還會導致自己脾氣很大,經常會生氣,生氣結束還會感覺到“胸悶,胃脹,反酸”的感覺。所以,整個2月,對于生肖狗而言,各方面運勢也實屬平平。

但是,生肖狗在22年其實只是這個月不太好而已。因為“寅戌”拱“午火”半合火局,是呈“水火既濟”之勢的。只是2月比較特殊,又是壬寅年,又是壬寅月,才會導致這種“不順”的狀況出現。也就是說:3月一切都會轉好。因而在2月,生肖狗只要耐住性子,讓自己更踏實點,也就短短一個月,很快就過去了。

在感情運勢方面,由于“運勢不順”。生肖狗會感覺“另一半”是自己把握不了的,一方面不停懷疑對方,不停質問。一方面還會“心生退意”。但其實,這都是一時不順引發的“自卑”,過了這個月也就好了。因而,千萬別沖動的在這個月分手,下個月再回去苦苦哀求。越能靜下心,越是有利于這個月運勢!

文末,也祝12生肖的讀者朋友,2月:逢山有路,遇水有橋;接財到家,接福臨門!

生肖運勢,娛樂為主;也請大家輕松閱讀,一笑了之!

文:LILKILLER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