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土星落入位置看你要面臨的挑戰

    當前頁: 1/2    字型: 

今天來跟大家聊一聊土星。在占星學上,每當人們談論到土星,總是帶有某種沉重的氛圍。因為它象征著責任和限制,我們可以從它落入的位置,看到我們今生的壓力和考驗所在。但,所有的事物都是一體兩面的。土星帶給我們的,是磨難也是老師~當我們踏過土星為你設定的考驗,一切都會不一樣。

土星落入一宮

自我認同感比較低,比較容易不自信,比如有容貌焦慮身材焦慮等。這就導致土星落入一宮的人不是很敢爭取,活得不夠輕松。在少年時期,就覺得找不到存在的價值或人生的意義。另外也需要多注意健康方面的問題,不僅是身體上的也包括心理上的。

土星落入二宮

比較有危機感,尤其是對金錢的憂患意識比較強烈,也有點賺辛苦錢的意思。可能很早就開始工作,喜歡攢錢,甚至有些摳門。這導致土星在二宮的人,比起主動付出,更喜歡被動的接受。注意有些花費是必要的哦,舍得付出和投資,不管是自己還是他人,在未來才能看到收益。

土星落入三宮

土星入三宮的人,可能會在童年受到比較嚴格的家庭教育,或者教育資源比較匱乏,導致性格比較內斂,對人總有一絲疏離感。如果有兄弟姐妹,那可能小時候會受到不公平的待遇,比如出生在重男輕女的家庭、或者從小被要求照顧弟弟妹妹等等。另外,土星落入三宮的人很容易犯小人。

土星落入四宮

原生家庭對你們的影響比較大,這讓你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是那么容易敞開自己。有些人會把人際關系當成自己安全感的來源,有點討好型人格。原生家庭上的缺失,讓你們比較渴望擁有一個自己的家庭。這種渴望會演變成在情感上容易依賴他人,比如失戀了很難走出來,或者為了維系一段感情不斷妥協,降低底線等等。

土星落入五宮

土星在第五宮的人,比較缺愛。性格上較為內斂,不是很敢于表現自己。對待感情的態度稍顯悲觀,總是覺得自己不被愛,努力想要得到贊美和肯定,但往往事與愿違,容易經歷一些比較沉重、自我消耗的感情。另外,需要注意在教育小孩問題上不要太強勢,把自己的希望強加在孩子身上哦。

土星落入六宮

其實土星在這個位置的人,比較容易出學霸,或者是某一方面比較強的人。但活得也累,容易給自己很大壓力,做什么都容易過度。比如在職場上被過度壓榨或壓榨他人,別人跟你相處,可能會覺得你有些嚴肅、苛刻。土星在六宮的人需要注意,因為作息不規律引發的身體健康問題。

土星落入七宮

土星落入七宮的人,對親密關系較為恐懼,對感情有些淡漠。但矛盾的是,你們內心又總希望能找到與自己在精神上有共鳴的人。可能會經歷戀愛、婚姻上的不順,對個人感情問題比較悲觀或失望。土星在七宮的人戀愛少、戀愛遲、晚婚、再婚等情況都挺常見的。

土星落入八宮

你們很難信任他人,不管是伴侶、還是合作關系。所以你們很難借用到他人的力量和資源,在成長的過程中稍顯吃力,感情經歷也不是那么愉悅。容易有離婚、遺產、稅務的問題。尤其在金錢問題的處理上較為保守,可能會錯過不少發財的機會。

土星落入九宮

土星落入九宮的人,缺乏那么一絲冒險精神。喜歡宅在家里,畢業了也傾向于在離家近的地方工作,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你們的發展。對人事物抱有墨守陳規的觀念,不喜歡變動,缺乏創新精神。另外,比較容易遇到學業上的問題,比如輟學或留級。

土星落入十宮

土星來到第十宮相當于回家了,這個位置往往能產出工作能力比較強的人。但通常母親的掌控欲大,要求很高,你們人生的路徑可能并不是你們自己真正想要的。因此在事業的道路上需要經歷兜兜轉轉的磨難,發展緩慢而辛苦。可隨著年紀增大,事業會越來越發達。

土星落入十一宮

土星在這個位置,對于朋友的質量要求非常高,一般人輕易走不進你們的內心。你們并不擅于與人經營人脈關系,并且可能在這個上面吃不少苦頭。在一段關系里,會不可避免地承擔更多的義務與責任,這讓你們倍感壓力。但如果發揮的好,倒是可以在團體生活中如魚得水。

土星落入十二宮

土星在第十二宮的人普遍更喜歡獨處,大部分時間會感覺自己很孤獨,想法會比較悲觀,這樣就容易患心理疾病,被精神壓力過大、失眠等問題困擾。但土星落入十二宮,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去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,適合從事哲學、宗教、神秘學領域的工作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