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旺夫反而還敗家的女人面相,慎娶!

    字型: 

所謂的敗家,無非就是花起錢來大手大腳,毫無節制,完全不會顧及自身的經濟情況,一有錢就開始揮霍。這樣的女人大概娶回家也是頭疼的很,不僅沒有旺夫的作用,反而還會敗家。那么這種女人大都有哪些面相特征呢?

額頭低且又窄

額頭與眉毛之間的距離通常是以三個手指的寬度來作為標準的,如果說不夠三個手指的寬度就視為額頭太低。額頭太低的女人大多數智商不高,做事反應慢。如果再加上額頭左右太過窄小的話,那就表示此人智力低下,為人固執,偏執,而且不是很勤快積極。女人的額頭直接影響到了夫運。如果額頭太低太窄的話,說明此人婚姻不是很順利,心比天高,可自己的實際能力又不強,還總是看不上別人。她們花錢還特別厲害,不懂得理財,這種女人娶回家不僅不會旺夫,反而還可能會敗家。

下三白眼

從面相的角度來看,眼睛最不好的形態大概就是下三白眼了。一般下三白眼的女人性格強勢,唯我獨尊,而且愛慕虛榮,不太看重感情,即使是自己身邊最親的人,也不太親密,不愿為對方付出。這種女人還有克夫的說法,婚姻生活不太順利,心腸惡毒,不為別人著想,心里想的永遠只有自己。而且花錢還特別厲害,自己賺得不多,可是花起錢來一點也不手軟。

顴骨高凸且又無肉

顴骨很高并且有肉包裹的女子,通常有能力有實力,做事有勇有謀,嚴于律己,在職場中是一把好手,擁有一定的地位或者權力。但如果顴骨高凸沒有肉包裹,表示此人有權利欲望,喜歡掌控別人,凡事都要求別人聽從自己的安排,稍有不滿就會大發雷霆。這種面相的女人多為敗家女,不僅自身跟財富無緣,而且還可能會敗光丈夫家的家產。她們自身賺得不多,但是花錢卻無節制,又不懂得理財,即便是丈夫家境再好,也經不起她們那般折騰。

眉毛雜亂,眼袋下垂

眉毛雜亂不堪,而且眼袋微微下垂的女人,都不太旺夫,反而有敗家的可能。她們結婚以后不太會當家,家里的大小事情也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打理。而且由于自身性格急躁,常常跟另一半發生口角。這種女人容易沖動,不夠理性,也不喜歡受約束,我行我素,十分放縱。而且還缺乏理財觀念,不會合理消費,通常亂花錢,買一些根本就用不到的東西回家,財氣也消耗的非常嚴重。

鼻孔大,鼻梁干癟無肉

鼻子在面相學中本就占有很重要的地位,也是很重要的一官。鼻子在臉部的最中間,不僅直接影響了其容貌,而且還能通過此官來了解一個人的性格和運勢。鼻孔較大,而鼻梁干癟無肉包裹,是典型的破財和漏財相,一生跟財富無緣,很難賺大錢,再加上自身不懂理財,積蓄不多。女人有這種特征就更是如此。因為女人的鼻子又稱作是夫宮,不僅代表自身運勢,而且還能看出夫家狀況。這種面相的女人一般都會破財敗家,不但不旺夫,反而會阻擋丈夫的財運。自己花錢還無節制,盡管賺得不多,但是開銷卻很大。

耳垂薄小

耳朵薄小,沒有耳垂或者耳垂很小的話,就晚年就不太如意,跟錢財無緣,一生過的比較艱辛。古話常說“耳薄向前,賣盡田園”。也就是說耳朵薄小,或是耳垂很小的人,大多是敗家之相,和金錢沒有緣分,而且錢財如大水沖沙一般,很快流失。有這樣面相特征的女人更是如此,不旺夫,反而還有些敗家,花錢無節制,也不懂理財,大多數都不太富裕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

所屬專題:《心如月原創文章》(478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