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寒降臨,這些生肖要走好運了!

    字型: 

節氣是重要的時空節點,2022年元月20日我們迎來了辛丑年最后的一個節氣:大寒。大寒適逢年終歲末,新年將至,家家都在忙過年,所以有“大寒迎年”之說。此時天氣最冷,能量的最低點,傳統中醫學的五運六氣學說把大寒作為運氣的起點。大寒到來,天寒地凍,寒邪侵人,濕寒之氣開始掌權。那么,在這樣氣場下,哪些生肖開始走好運呢?

首先,子鼠吉利,印星生身利于師長提攜

子鼠五行為水,位居坎宮,是八卦的最低之處,善于變化,聰明伶俐,多有成就,善于積蓄財富,如得到天時眷顧,利于展現才華。

辛丑之年,丑牛為太歲,子丑相合,子鼠得太歲相合,貴人相助,為發展注入活力,年干辛金透出生助,利于師長提攜、名氣提升、學業進步、工作進步。大寒之后,丑土當權,印星生身,子丑相合,利于團隊合作、內部溝通、事業進步。

第二,酉雞吉利,朋友相助利于學業有成

酉雞五行為金,位居兌宮,威風凜凜,謹慎處事、精明強干、善于溝通與表達。

大寒之后的辛丑年,年干辛金透干,幫身有力,利于師長提攜、外力相助,展現才華,朋友支援。進入大寒后的辛丑月,冷氣積久,對應周易的“地澤臨”土氣旺相,且土金相生,利于事業推進、團隊合作,丑酉相合,丑土生助酉雞,酉雞得到印星生助,利于學業有成。

第三,巳蛇為吉,財星高照 利于積極進取

巳蛇位居巽宮,五行為火,在人元用事內中藏有戊土、庚金、丙火,不僅具有靈活的特點,而且性格周密、沉著冷靜、很難捉摸。

辛丑年土金相生,辛金財星透干,利于展現才華、技術進步、事業推進、獲取財富。大寒之后,寒氣逼人、土氣漸旺,巳蛇利于技術升級、投資獲利,同時對團隊建設、溝通協作、攻堅克難有積極作用。

小結:凡益之道,與時偕行,運氣只是對天時的類比,而要全面的認識人生必須從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三方面入手,提升人的主觀能動性。

文:東方易象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